sesame2.jpg

最近下廚的機會比較少,又開始回歸吃拌麵的日子 XD

覺得拌麵真的是方便又美味的食物,煮個麵跟蛋,華麗一點就加點青菜就好了,

簡簡單單完成一人食的餐點  超適合上班族或是常常需要準備一人食的人!

 

以前我都吃一包一包裝好的拌麵居多,市面上有很多選擇,

但我發現有一個讓我困擾的點,就是全聯怎麼都沒賣啊 XD 都要去特別的網路商城才買的到。

 

最近發現芝初的胡麻拌麵醬,想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官網:https://bit.ly/2D0vZMn

 

sesame9.jpg

因為是已經分裝好一包一包的醬包,所以要吃的時候就相當的方便,

一包就是一人份,所以只要去全聯買包麵條,就可以吃好多餐了!

 

老實說,我以前不愛吃胡麻口味的麵,

在外面小吃攤要點面的時候,胡麻都是我第一個跳過的 XD

因為外面的胡麻醬都有一種很奇怪的口感,又乾卻又覺得油耗味有點重,

反正我就是很挑嘴就是了啦哈哈哈

但前幾個月跟朋友一起去小吃店吃麵的時候,他就一直說胡麻口味是他的愛,

之後讓我也很想要再給胡麻麵一次機會,最後就被我發現芝初的胡麻醬啦~

sesame10.jpg

芝初標【榜新鮮芝麻,最初風味】,是最好的芝麻品牌,

他們家出的醬包有著簡單成份,不簡單的風味,

我最喜歡的是它沒有添加防腐劑、人工添加物、味素跟色素,

口味極佳,吃起來也安心,讓我一口接一口的把麵稀哩呼嚕就吃完了!

 

我手上總共有兩種口味-椒麻和原味

sesame15.jpg

椒麻其實就是椒麻×胡麻,我真的超愛!是獨一無二椒麻口味!

身為愛吃辣的我,這款的椒麻口味真的超好吃,連某人都說好好吃,想續碗啊 

 

這邊也簡單介紹該怎麼使用~

 

其實自己需要準備的就是麵條而已!

我自己後來也突發奇想,拿麵疙瘩來搭配,也是超好吃的啊~

 

STEP 1: 煮麵

sesame7.jpg

依照自己想要吃的量來煮麵

我回答不出來該怎麼抓出一碗的量,總之多煮就會大概知道比例了 XD

 

STEP 2: 麵在煮的同時就取出醬包,稍微捏一捏醬包,讓裡面的醬汁融合

sesame6.jpg

這個步驟我覺得很重要喔,不然有些精華沒有被融合,擠不出來很可惜啊~

 

STEP 3: 取出麵條、淋上醬汁

sesame11.jpg

 

STEP 4: 均勻攪拌,開吃!

sesame13.jpg

如果大家想加顆蛋或是趟一些青菜加入,都是完美絕配喔!

我自己平常比較喜歡加蛋就好 XD

蛋煮半熟,把半熟的蛋放在麵上面,再把蛋黃戳破!

sesame3.jpg

哦~~~我現在打一打文章又要餓了啦 

 

包裝上也有說明,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跟口味,加入醋、蒜泥、小黃瓜、蛋絲...等,

真的就是看個人喜好啦!我自己覺得加顆蛋我就很幸福了 XD

 

這邊分享個使用參考影片,我覺得很可愛 XD

 

那麼以上就是今天的上班系女子好吃推薦啦~

希望大家喜歡 

sesame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初 胡麻拌麵醬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