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1.jpg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的是來自法國的自然香氛 - LA CHANTEE 拉宣緹

因為我本身出門都會擦一點香水,但是又不喜歡跟太多人「撞味」,

所以平時會去尋覓一些新的香水品牌,或是一些其他國家的香水。

 

身邊也有一些朋友有在歐洲留學過,他們擦的香水我都覺得好香,而且好舒服,

一問之下幾乎每個人用的都是法國的香水,而且都不是大品牌的,

讓我不禁也想買買看法國品牌的香水,於是遇到了 LA CHANTEE!

 

LA CHANTEE 的特色在於使用的是自然的花果原料,以及植物小麥酒精,

因此香水的香味都沒有酒精刺鼻的味道,卻又可以散發出濃濃的香氣,

這也就是為什麼他們家的香水,讓人聞到後都會覺得很舒服,

我自己擦過這兩個味道後,也覺得很舒服,而且不會讓我頭暈。

 

WeChat截圖_20181207151100.png

LA CHANTEE 的香水目前共有25款,每一款我都好想要試試看!

現在也有賣全系列的組合,大家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看喔~

全系列組合:https://www.lachantee.com.tw/product_detail/616610

 

但如果只想買單罐的話,可以參考我這篇,因為我手上有2種不同類別的香氛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

 

因為 LA CHANTEE 的香水分類很多元,有木質調、花香調、果香調...等,

所以一開始我真的是盲選 XD 依照自己平常喜歡的香味去挑選。

我平常喜歡花香調跟木質香調的,就是比較清新又穩重的那種感覺。

 

目前手邊有的香調剛好就是 [17號 Breeze 微風] - 木質香調

以及 [19號 Cape Town 開普敦] - 清新花香調

 

|19號 CAPE TOWN 開普敦|

LC4.jpg

首先想從 19 號開始介紹起,因為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個味道!

剛剛前面有說過我是盲選,因為以前小時候住過南非,所以對這個名字有貼近的感覺,

雖然以前我不住在開普敦,但至少有去開普敦玩過一次啊~

於是我就選了清新花香調的開普敦,沒想到自己這麼喜歡。

 

雖然名字為開普敦,但我覺得這款的味道非常的「歐系」,

就是一聞就覺得這是歐洲來的香水,有一種法式優雅的感覺。

 

LC5.jpg

19號 開普敦的香調是:

前調-黑醋栗、佛手柑、葡萄柚

中調-玫瑰、玉蘭花、荳蔻、生薑

後調-白麝香

 

我其實覺得與其說他是清新花香調,我更會覺得他是穩重的花香調,

因為味道濃郁,而且是很沉的那種味道,所以沒有那麼多的清新感。

不過我自己個人卻很喜歡這種穩重的花香味,尤其在冬天的時刻,

有種被這款味道包圍的感覺,會覺得特別的舒服、特別的暖。

 

LC6.jpg

因為生薑和荳蔻的味道都比較濃烈一點,所以調香師有特別加入比較清淡的玉蘭花和玫瑰來做平衡,

不過我覺得生薑和荳蔻的存在感更略勝一籌,但卻帶出了花香最美的味道。

 

現在正處於要進入冬天的時刻,我覺得擦這款就特別的溫暖,

總覺得它的花香味很有異國風情的感覺,

讓我想到以前冬天去韓國還有日本旅遊的時候,

所以我覺得這款香氛也很適合帶去旅行!

是一種會帶給我美好回憶的香味啊~(雖然目前我都是上班擦啦XD)

 

 

|17號 Breeze 微風|

LC2.jpg

這款其實是男香,一開始我也覺得很驚奇 XD

因為在我的印象裡,Breeze 應該是一種清新海風之類的味道,

結果沒想到是男生的味道啊 

 

不過這款男香卻是越聞越對我胃口,所以我沒事也會拿來噴一下衣服。

  讓我有一種穿男友衣服的感覺哈哈哈

 

LC3.jpg

跟開普敦不一樣,微風是一款木質香調的香氛,香調分為:

前調-檸檬、柳橙、柑橘

中調-天竺葵、鼠尾草、橙花、尤加利

後調-雪松木、檀香、松木、廣藿香、麝香

 

後調的部分就可以看出來大部分都是男香,味道也是一聞就是男香味,

而且也是屬於香味味道偏重的,所以噴一點即可。

因為發現 LA CHANTEE 男香的部份也是有提供選擇,所以覺得很開心啊!

終於又多了一家可以挑男香的店家了~~

LC8.jpg

 

--

不過他們官網有特別介紹持久度的部分,對持久度在一的人可以注意一下喔!

WeChat截圖_20181207153014.png

 

如果想看更多香水的介紹,可以參考他們的官網!

LA CHANTEE 香水介紹: https://www.lachantee.com.tw/browse/category/309

 

想要購買的話,在這邊~~

註冊購買: https://www.lachantee.com.tw:443/ReferralAgreement.aspx?ReferralUserId=601

透過上述「註冊購買」連結註冊後再購買,將額外提供95折優惠折扣及首次購買100元抵用券&專利的香水分裝器唷!

我覺得超划算的!而且我覺得香水分裝器真的很重要啊~

對於有在擦香水又有在旅遊的人來說,香水分裝器是必需品啊!

 

那麼,以上,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LC7.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