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a10.jpg

開始會習慣偶爾在家點個蠟燭,這樣的習慣是我姊姊給我的。

以前在芝加哥讀書、生活的時候,我們都很喜歡看 Youtube 度過一些電視不好看的日子 XD

很多歐美的美妝部落客,都會在房間裡點幾個蠟燭,美觀又芳香~

姊姊也就迷上點蠟燭、買蠟燭,而我就是看著她做這些當時我覺得很「少女」的事情。

後來自己搬到台北工作和生活之後,我才發現我姊其實很會過日子啊!

 

自己一個人生活後,發現需要自己製造很多生活上的樂趣根情趣,日子才會過得好,

偶爾點點蠟燭,增添在家的悠閒氣氛,其實真的蠻好的。

vana11.jpg

不過我自己對於點蠟燭,一直處於又愛又恨的一個狀態,

因為總覺得蠟燭點久了,其實對身體也不是很好,畢竟我是自認鼻子很敏感的人,

所以只要有一點覺得不舒服,我很快就會知道,

點蠟燭的時候很容易會發現,原本香香的味道已經變成燃燒的煙味,

所以最後我也比較少再點蠟燭了,一直到我遇到了 Vana Candles

 

vana1.jpg

Vana Candles 的香氛蠟燭,是由北歐瑞典的設計師所設計,

設計比較偏向簡單卻帶有質感的氣質,給人很舒適的感覺。

 

我個人也很喜歡他們的外包裝,非常簡約而且有質感,

搭配軟木塞的蓋子,完全就是提升整個蠟燭的氣質度。

 

vana3.jpg

Vana Candles 的蠟燭有許多特色,是我認為大家可以考慮購買的重要因素!

1. 100%純大豆蠟與純棉棉芯

對我來說因為蠟燭是要燒的東西,燒出來的香氛、煙多少都會對身體有影響,

所以如果是天然的產品,相對來說用起來會比較安心。

2. 化妝品級無毒香精

這一點也相當的重要,即使再喜歡香味,也希望是聞了不會對身體有害的香味啊~

3. 無黑煙

之前用過蠻多蠟燭,吹熄後都會有黑煙,我都很害怕 XD

我實在不喜歡吹熄後的煙味停留在房間裡,所以之前都會拿到窗戶外面吹襲(雖然還是有煙味),

但是 Vana Candles 不會有這個問題,而且吹熄後蓋上蓋子,就幾乎聞不到煙味了!

4. 瑞典品牌 瑞典設計

這才是正宗的瑞典品味啊~

5. 手工灌製

一開始知道是手工灌製的時候,覺得有點難以相信,

因為每一罐都慣的好美,好像機器灌的,沒想到是手工的!

6. 容器包覆蠟燭

這樣可以避免辣油低到外面,使用上很安全~

 

vana8.jpg

香味的部分,則是都挑選大自然森林系的香氛,

非常舒服,想放鬆的時候我就會點一罐來陪我一起滑手機、用電腦,

再配上一杯茶,真的是完美啊~

 

香味總共有7種,我用的是其中兩種:Blomstra 和 Âlg

 

|Blomstra|

vana5.jpg

Blomstra 的味道真的非常舒服,我好喜歡,

有種帶我回到以前在美國居住的日子,每當芝加哥進入冬天,

家裡就會是全世界最溫暖的地方,而這個香味就讓我想起那個美好的時刻。

 

Blomstra 在瑞典語裡意思是花開與繁榮,設計靈感來自瑞典的國鳥 Koltrast

味道是以柑橘、苔蘚和香根草獨特的芬芳調配而成的。

vana4.jpg

因為 Koltrast 在春天時會回到瑞典,而牠們的歌聲就會提醒瑞典人民,

春天已經到來,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所以用這種濃濃的花香味作為代表。

其實看到這個香味的意思時,我也覺得很適合我的心境,

雖然我是想起冬天的味道跟溫暖,但在冬天裡的家就是寒冷中的一個溫暖小天地,

的確也跟這樣的靈感很搭配啊~~~(自己說)

 

 

|Älg|

另外一個是 Älg,在瑞典語裡意思是麋鹿,也是森林之王的意思。

vana6.jpg

看到這樣的簡介覺得很可愛,因為瑞典的確會想到更溫和的動物在森林裡,

所以森林之王不是獅子而是麋鹿,覺得是再適合不過了!

 

這款味道偏木質調,直接開罐聞的話會覺得很像男性香水味,

但是點起蠟燭以後就覺得味道很舒服,的確很像沐浴在森林裡的感覺~

而且這款也是賣最好的唷!因為男生女生都很喜歡這款味道呢!

 

vana9.jpg

現在正值12月,是台灣正式進入冬天的月份,

也是聖誕節的月份,所以開始會有很多交換禮物的遊戲,

個人就超級推薦送 Vana Candles!超有質感又很流行,

但如果是買來自己用也非常適合,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買了會捨不送 XD

總之是一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產品啊!

 

可以去官網看看其他罐裝香氛蠟燭的味道介紹喔~

官網:http://www.vanacandles.com/index.asp

 

 

還有其他味道都好想要一次擁有啊~~

vana7.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