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e.jpg

冬天的時刻,不只保養品我會記得要換季,

洗澡時的產品我也會隨著季節的變化,選擇適合的產品。

冬天的時候就偏愛使用比較濃郁而且滋潤的沐浴乳,

今天這篇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近期用的沐浴乳 - Bioré 極緻精華油沐浴乳 清新綠蹤

 

這罐沐浴乳首先吸引我的地方是林依晨女神 XD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林依晨代言的產品,我都覺得可以放心使用,

可能因為林依晨的評價很好,對於生活的態度也非常的認真且嚴謹,

所以她代言的產品,我自然也會覺得非常 ok,可見代言人的重要性真的非同小可啊 XD

biore14.jpg

而且瓶身設計得很好看,是難得會看到外包裝我就很喜歡的沐浴乳呢!

 

回到沐浴乳,今天要介紹的這款沐浴乳我自己好喜歡用!

尤其喜歡它洗過後殘留的味道,真的非常的舒服,是散發淡淡清香的舒服感。

 

biore1.jpg

前面也有提到,換季的時候洗澡產品我也會跟著換季,

那是因為有些沐浴乳或是肥皂,洗起來都會讓皮膚有種乾澀的感覺,

所以冬天會希望找一款滋潤型的沐浴乳,這樣洗完身體也不會覺得乾燥緊繃。

而這款洗完不會有肌膚乾澀感,在洗的時候也會覺得這個沐浴乳好濃郁喔~

完全就是我秋冬喜歡的那種沐浴乳啊!

biore10.jpg

用洗澡球搓出來的濃密奶霜泡泡,用起來超舒服,

我自己使用的量,大概按一下洗全身沒有問題喔!

biore11.jpg

 

 

biore12.jpg

因為有添加許多植萃精華油,所以在清洗肌膚的時候,可以同時潤澤肌膚,

洗完有種肌膚柔嫩的感覺,讓我洗出光澤肌啊~

 

再來是香味的部分,希望是可以有持久的味道,

我自己有試過很多次,發現它味道還蠻持久的喔!

尤其時試在手上的時候,發現即使過了一、兩個小時,都還可以聞到香味,

我覺得這也是女生可以運用的小心機 

無時無刻都散發出一點香味,就算是跟男生牽手也有香香的味道啊~

 

biore13.jpg

 

Bioré 極緻精華油沐浴乳 總共有兩種香味:

如同身在花海中的花香氣 - 盛綻花宴

以森林為靈感來源 - 清新綠蹤

biore9.jpg

我自己用的是清新綠蹤,個人認為男女都很適合使用,

如果家裡是男女共用沐浴乳的話,挑這個味道絕對 ok!

 

更多 Bioré 的商品資訊,可以看這裡唷!

https://bit.ly/2CDY7oC

biore8.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