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又快要連假了!所以我要趕快來補發之前說過年假期間在用的一系列保養品~

如果還沒有看過前情提要,可以點下方的文章:

[保養] 最純粹的穩定、舒緩肌膚面膜 ♡ Polynia 紫根補水平衡面膜

 

這系列的保養品,給我的感覺就是「簡單」、「純粹」、「乾淨」,

整體包裝以白色為主,不只看起來非常的舒服,產品本身也用起來非常舒服!

22.jpg

前一篇文章有提到,每次回南部肌膚都會出問題,

所以選擇保養品方面,我可是非常用心地去挑選,

最後選了 Polynia 助滲系列作為我年節假期的主要保養品大軍!

而這系列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非常的喜歡也非常的滿意,所以大家要把這篇心得文看完啊 

 

 

|胺基酸發泡洗顏乳

1.jpg

首先介紹一直讓我覺得很驚奇的洗顏乳!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還有一點搞不懂這款洗面乳,

13.jpg

因為它搓在手心上後沒有起什麼泡泡(我是泡泡控),

所以我想說是不是它的質地比較特別,就往臉上洗洗看,

結果真的跟品名說的一樣,開始『發泡』了!超有趣的~

14.jpg

起泡後的泡沫式非常綿密細緻的,所以在臉上的感覺非常的好,

細緻的泡泡感覺真的有深入毛孔幫我帶走髒污跟殘留的彩妝,

用水沖掉後覺得肌膚的很舒服,臉真的有被洗淨的感覺。

 

不過敏感肌還是要先試用看看是否合適喔,因為每個人的膚質真的大不相同啊~

12.jpg

味道的部份,我覺得是非常可以接受的淡淡果香味,

但是基本上我覺得味道不重,所以對氣味敏感的人可以不用擔心。

 

 

 

|酵母精華肌活水

2.jpg

這是這系列中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同樣也是果香味,但味道比洗顏乳還要再重一些,

但是這款的味道我非常的喜歡!每次用都覺得好放鬆,

是一種用了讓我有種身心靈得到舒緩的一個產品 

10.jpg

這款酵母精華肌活水主要是可以改善老廢角質堆積,

這樣後續的保養品也就會比較好吸收,

不論是使用化妝棉還是用手掌心直接上,我都覺得很ok!

 

白天我會用化妝棉,擦的時候順便帶走晚上附著在臉上的髒污,

而晚上我洗完臉後又是直接用噴的。

15.jpg

除此之外,喜歡濕敷的人,也可以把這罐做為濕敷的產品喔~

 

這款另外還添加神經醯胺,能夠幫助修復肌膚表皮屏障,讓水份緊緊鎖在肌底!

11.jpg

另外我要稱讚的是它的噴頭設計,我很喜歡 XD

因為每次噴出來的份量都相當足夠,而且算是蠻強力的,我喜歡這樣的噴霧!

不過要注意的就是不要太靠近臉噴,這樣一個部位會噴出太多的水出來喔,

建議還是要離臉一點距離,讓水氣完整的噴在整個臉上面,這樣比較舒服~

16.jpg

 

 

 

|神經醯胺修護精華

3.jpg

這罐的設計是真空的,而且內容物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是很純粹的透明乳白色。

而這罐的主要作用就是加強保濕!帶給肌膚所需要的成分。

而且它也有添加神經醯胺,能夠幫助修復肌膚表皮屏障,鎖住水份!

7.jpg

我很喜歡這罐的質地,非常的滑順,而且吸收的很快。

擦完之後真的有種肌膚被保濕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少擦這一瓶還是有差耶,是一種肌膚好像還可以達到更深層保濕的感覺 XD

不知道大家懂不懂我在說什麼哈哈

18.jpg

擦過這瓶之後,可能因為肌膚被補水了,

就覺得好像皮膚沒有那麼的粗糙。

總之我也是很喜歡這一瓶精華,保濕的重點啊!

17.jpg

 

 

|神經醯胺保濕乳

4.jpg

覺得非常喜歡這罐保濕乳!

因為擠出來的質地感覺很輕薄,所以以為是輕透型的保濕乳液,

但是用手推開後,發現這罐保濕乳的質地份量非常足夠!

9.jpg

同樣也是有添加神經醯胺,能夠幫助修復肌膚表皮屏障,鎖住水份!

而且吸收力非常的好,很快就吸收到皮膚裡,而且一點也不覺得黏膩!

19.jpg

這罐做為最後一道的保養程序,真的非常的棒,

擦完之後感覺前面擦的所有保養品都被鎖在肌膚裡面。

20.jpg

不只保濕力好,擦了這罐就真的可以了解這系列為何叫做「超導系列」,

因為感覺這些保養成分都直達肌膚的深處了,

真的強力推薦大家用這罐保濕乳看看啊!我好喜歡~~~

8.jpg

 

這系列的我是白天跟晚上都會使用,白天使用上妝也很服貼唷!

21.jpg

 

 

POLYNIA 超導系列

https://lihi.biz/LiR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LYNIA 超導系列 超導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