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Hello 各位讀者們大家好~又來到了好用洗髮產品的文章啦!

其實洗髮產品我真的越寫越少,因為太多洗髮精都用不完,浴室已經要堆滿洗髮精了 XD

而且現在台北還在過冬,所以要拍出洗頭髮的照片真的太辛苦,

所以只能用文字來敘述產品心得了,請大家見諒唷!

 

好的,那麼就來講講這次要推薦的產品-La Sana 潤莎娜的海藻海泥洗潤系列

之前也有推見過他們家的護髮油,就是日本有名的小桃瓶!所以是日本小桃瓶家族啊~

1.jpg

連洗潤髮組的都粉紅色跟白色為主要配色,覺得超可愛 

感覺拿來送人也非常適合,如果我收到應該會覺得真是精緻的禮物吧 XD

 

小桃瓶的文章連結放在這篇最後面,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唷!

 

7.jpg

而這系列的洗髮產品,在日本銷售突破460萬瓶,在台灣買也是日本直送的~

先總結我對這一系列的感想:太特別了!這系列大概是我用過最特別的洗髮&護髮產品了!

 

洗潤系列都是弱酸性、低刺激、胺基酸洗淨成分、植物萃取,

所以不用擔心成分會刺激頭髮或頭皮唷~

 

|洗髮精

2.jpg

一開始沒有多想這系列的名字,因為有添加「海藻」跟「海泥」的產品真的太多了,

沒想到這個洗髮精擠出來還真的事推黑色的,我都驚訝了 XD

依照這個顏色來看,這個主要應該是海泥洗髮精,而他們添加的是布列塔尼海泥,

這應該可以說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用到海泥洗髮精吧!實在太有趣了~

3.jpg

對於海泥產品,在我的印象中就是屬於控油跟去除髒污的一個成分,

比較常用的產品大概就是海泥面膜吧~海泥面膜的清潔跟空油效果真的很不錯,

所以用在洗髮產品裡面,我可是非常的期待啊!

9.jpg

我本身最害怕用到乾澀的洗髮精,所以對於洗髮精的訴求就是希望不要讓頭髮太過乾澀而導致毛躁,

但海泥洗髮精不會有讓頭髮乾澀、毛躁的感覺,

雖然說洗的時候泡泡不多,但是其實那是因為泡泡太細緻了,手指感覺不到啦 XD

洗的時候別忘記要按摩頭皮唷!沖洗完後覺得頭髮有眾被清洗乾淨的爽快感~

 

|潤髮乳

4.jpg

潤髮乳是很特別的綠色,這個就一定是有添加海藻精華啦~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綠色的潤髮乳莫名的療癒耶,

可能從來沒有遇過綠色的潤髮乳,而且感覺也很接近大自然 XD

5.jpg

這款潤髮乳的潤澤度我覺得剛剛好,不會過度滋潤,但卻可以讓髮尾覺得有保濕度,

吹完頭髮後整體頭髮還是有蓬鬆度的,所以也不會滋潤到讓整個頭髮變重,

簡言之就是那句話,很特別的產品啊!

6.jpg

而且洗潤系列跟小桃瓶一樣,都沒有非常強烈的香味,

而是屬於一種男女都可以使用的酸甜玫瑰果油味,

我自己感覺是蠻好的,很天然純粹的感覺,沒有多添加太多的香精。

10.jpg

 

 

這邊也提供小桃瓶的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美髮] 輕鬆打造柔順髮質!日本女孩都愛用的日本小桃瓶 ♡ la sana 潤紗娜 海藻精萃護髮露

 

 

有興趣的人,下面提供給你們相關連結唷!

 La Sana潤莎娜 海藻海泥洗潤系列 

潤紗娜 La Sana 商品頁 https://www.lasana.tw/shantori?aid=blogger_ma

潤紗娜 La Sana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sanatw/

8.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