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rrr.jpg

大家晚安~跟大家分享最近我最喜歡的洗衣精!

開始自己在外生活之後,對於生活上的用品會越來越知道自己要什麼,

目前現居於台北,是一個太陽很少出來見面的城市,

即使出來跟大家見面了,在這個都市叢林裡要晾衣服也很常曬不到太陽,

所以洗衣服跟晾衣服對我來說,變成一個很大的考驗,

我可議說是一直在尋找可以消除臭味,讓衣服散發香味的洗衣精。

 

現在日本研發的很多洗衣精,真的都很厲害,我目前最喜歡的就是日本花王這罐!

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初綻玫瑰香)

3.jpg

我只能說,洗完後完全散發仙女的香味啊~好喜歡啊!

 

8.jpg

以前我都是用洗了可以去除異味的洗衣精,但是洗完後沒有什麼香味,

所以洗完衣服後都還會用衣物柔軟精,這樣衣服可以比較柔軟,也會比較香。

11.jpg

現在用了這罐之後,洗完直接就有香香的味道了,而且衣服還是很柔軟,很滿意!

12.jpg

對我來說其實也可以不用買衣物柔軟精了,用這罐就好了,因為它有含柔軟成分,

所以洗完後衣服還是很柔軟,觸感也很好,這樣也就可以省下購買衣物柔軟精的費用囉~(嘿嘿,開心)

5.jpg

這款種共有兩種香味,一個是我現在用的初綻玫瑰香,另一款是澄淨森林香,

最近比較少女心的我非常偏愛初綻玫瑰香  兩款都有天然來源植萃精華,

而它的香味來源,是洗衣精裡面有香氛膠囊,洗了衣服之後,

平常穿在身上就可以感受到淡淡的香氛氣味。

6.jpg

除此之外,這罐也有日本獨特淨味因子,

所以平常很臭的運動服,直接丟進去洗也沒有關係,洗完後臭味道就 bye-bye 囉~

2.jpg

現在連洗衣服都覺得是一件很療癒的事啊~(不然平常真的很討厭洗衣服哈哈哈)

 

日本進口就是有保障,真的非常喜歡日本花王推出的洗衣精,

品質也有保障,且洗衣精裡無添加螢光劑,可以放心使用。

4.jpg

大家可以去他們的官網先看看簡介喔~

因為他們的容量都不大,我個人覺得日本的洗衣精包裝都偏小容量,

所以如果是大家庭要使用,可能就不那麼划算,

可是如果像我一樣是洗一人份的衣服,那麼我超推薦喔!

 

官網 https://lihi.cc/vxoK9

1.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