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真的不得不推一下這條調理凝乳,真的是我最近每天都必須使用的保養品

因為我本人最近不知道是有什麼心事纏身,總之晚上很喜歡熬夜不睡覺,

但也沒有在做什麼重要的大事,就只是這樣虛度時間,一轉眼就半夜三點了,

周末有時候會到五、六點才睡覺,搞得我皮膚開使出來跟我抗議,

連續好幾週額頭、下巴、下顎都長痘痘,而且還有化膿,真的很可怕 

 

在此呼籲大家不要學姊姊我,都不睡覺還熬夜,

最後身體出問題真的也只能怪自己了,嗚嗚...

 

今天要分享的是這個:Medi Acne 調理凝乳 

 

調理凝乳.png

(圖片取自 Medi Acne 官網)

同樣來自日本的痘痘調理凝乳,為什麼我會推這條呢?

因為之前有很多日本網友說,台灣人去日本藥妝買的藥妝品,都是日本人沒有在買的,

就有點類似外國人來台灣買黑人牙膏的概念一樣吧 XD

所以我是真的想要用用看日本人有在用的產品!

 

Medi Acne 在日本就銷售突破80萬條了,而且是口碑第一,看到這樣我就決定來用用看了!

 

Medi Acne 是我試了很久的痘痘調理凝乳,過去兩個月只要有長痘痘就擦。

在台灣買的話,網路上有直接通路可以購買 (就是上面提供的連結),

這是日本直送,所以不用擔心會買到假貨。

 

我試了很久後,真的確定適合自己才會分享這篇的唷~

 

前陣子熬夜的時候,真的是什麼樣的痘痘都有,

有粉刺型、內包型、膿包型,你能想的到的痘痘,我那時候都長了,

所以這條痘痘藥我是什麼痘痘都試擦過!

acne.png

(圖片取自於 Medi Acne 官網)

我就是看到這張圖,心想說一定要來試試看的 XD

先分享一些我的使用心得 --

 

粉刺型(白頭、黑頭粉刺)

擦了後白頭粉刺的膿會成熟的比較快,但是黑頭粉刺就會比較慢一些。

通常黑頭粉刺我會再搭配酸類的保養品一起擦。

內包型(暗瘡、面皰)

內包型的痘痘我擦這一款非常有感覺!消的很快!

平常至少要一個禮拜多才會好的痘痘,擦了它之後,大概3天可以看到漸漸消下去。

膿皰型

這款調理凝乳對於膿皰型的痘痘也非常適合!

會長痘痘的人都知道,有時候膿皰沒有長的一個熟度,是不能隨便亂擠的!

最好的方法就是讓它自己成熟然後破掉,這樣就不會用手去摳擠。

我自己擦了這條調理凝乳後,膿皰會成熟的比較快喔,也是非常有感覺得速度。

 

 

2.jpg

對於這條調理凝乳,總結就是擦了很有感覺!

比我之前買的某牌日本痘痘藥還有感(同樣也是乳狀質地)

連痘疤都明顯的會比較淡化,所以我現在除了擦在痘痘上,也會擦在剛形成的痘疤上。

 

後來我也有稍微研究這條調理凝乳的成分,發現它大部分都是天然植物萃取成分

所以用起來沒有刺激感,也沒有副作用,整體反而像在擦乳液一樣的舒服。

適合乾肌跟敏感肌的人使用!

 

3.jpg

我剛開始擦的時候,曾有一度想說真的有效嗎?

因為質地跟擦起來的感覺,就跟我之前買的某牌沒效的日本痘痘藥一樣 XD

結果沒想到效果出乎我意料之外,也很讓我滿意!

6.jpg

 

 

最主要的成分是有添加了【甘草】。

甘草被譽為生藥之王,可以鎮靜發炎的痘痘。

甘草.png

(圖片取自於 Medi Acne 官網)

跟茶樹不同的是,茶樹成分擦起來還是會有一種沁涼感,

有些人甚至會覺得茶樹成分有些刺激,

但是添加甘草的調理凝乳,擦起來真的完全不刺激喔!

 

另外,前面說的有淡化痘疤的感覺,是因為有添加【傳明酸】

傳明酸.png

(圖片取自於 Medi Acne 官網)

傳明酸的特色在於,除了可以改善痘疤顏色,也適用於紅腫的痘痘,

是一個可以達成兩個抗痘保養的成分,感謝這個成分啊 

 

另外,可能有人會擔心痘痘藥會使肌膚乾燥,但是 Medi Acne 調理凝乳不會喔!

因為裡面添加的是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其中還有蘆薈萃取精華

所以是在調理痘痘的同時,達到保濕、鎮定的作用,

而且畢竟是乳狀質地,比所謂的「藥」是還要溫和的。

4.jpg

以我混合肌的膚質來說,我覺得非常好用。

當然敏感肌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因為它的成份很令人安心吶 

無添加.png

(圖片取自於 Medi Acne 官網)

 

另外關於使用方法,官網是建議晚上睡前擦就好唷!

使用方法.png

(圖片取自於 Medi Acne 官網)

我自己的習慣是大範圍的擦,因為之前額頭長的痘痘比較多,我就拼命的擦 XD

不過他們也推薦可以全臉擦,我自己是還沒有試過,

如果臉部面皰問題比較嚴重的人,這款全臉擦是沒有問題的,請放心唷~

目前我自己就是全臉使用 XD 不過用量要自己拿捏好,我覺得一小粒調理凝乳就可以擦很大範圍了。

 

以下送上大概擦了1-2個星期後的樣子,雖然有上妝,但可以明顯看出痘痘跟痘印都消很多

Photo 2019-4-17, 10 13 13.jpg

雖然說痘印沒有那麼容易消,但是擦上粉底還是可以蓋住8成~

這樣的效果我已經很滿足了 

 

Photo 2019-4-17, 10 13 07.jpg

喜歡自己近期完妝的樣子,沒有什麼蓋不掉的痘痘,

也沒有大膿皰出來跟我 say hello!

 

這個真的大推大推!

大家真心可以買買看這條,是真正有感的痘痘調理凝乳啊~

Medi Acne 調理凝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美妝 痘痘藥 Medi Acne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