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jpg

Hello 大家好~好久沒有分享 butybox 的體驗盒了!

春天來到,想說來分享一下四月份的體驗和有些什麼,有好多喜歡的產品,

想知道有什麼,就趕快看下去囉 

 

 

|KLORANE 蔻蘿蘭 經典明星洗髮旅行組

b3.jpg

蔻蘿蘭的洗髮精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我們家的人也是蔻羅蘭洗髮精的愛用者。

這次收到四月盒的時候,我媽媽看到有蔻蘿蘭的洗髮精,馬上說「這個我很喜歡耶!」

所以只好整組送媽媽,讓她帶去健身房使用 XD

 

這次的旅行組有四款不同的洗髮精,分別是:

Quinine - 脆弱頭髮適用

Nettle - 油性頭皮適用

Peony - 敏感頭皮適用

Flax Fibers - 扁塌、細軟髮適用

 

其實我覺得不管哪一款,大家都很適合啊~

我本身就是油頭皮柚有點敏感頭皮,而且髮質屬於細軟髮,容易扁塌,

而且我前陣子去剪頭髮,設計師說我頭髮乾燥而且分岔誇張,

所以以上四款我都可以用 XD

 

KLORANE 的洗髮精洗起來都非常的舒服,而且也不會讓髮質過於乾澀,

尤其我覺得控油款的,真的很明顯讓我頭皮出油的速度延緩,

目前有用過的都是對他們家洗髮精讚譽有加 

 

喜歡程度:★★★★★

 

 

 

|Dove 多芬 淨亮彈嫩洗面乳

b16.jpg

第一次用多芬的洗面乳產品,以前都是用洗澡的居多。

洗面乳的泡沫質地果真沒有讓我失望,非常綿密!

b17.jpg

而且這款有一種淡淡的果香味,我自己好喜歡~

洗臉的時候覺得甜甜的,好有春天的氣息!

b18.jpg

最令我滿意的一點,是洗完後肌膚沒有緊繃感。

這表示肌膚沒有被過度的清潔,而且肌膚狀態維持得很好,

所以這條洗面乳我也是很喜歡!

 

喜歡程度:★★★★☆

 

 

 

|BIODERMA 倍護水潤防曬乳液 SPF 50+ PA++++

b4.jpg

看標題就知道這個防曬係數很高,很適合豔陽高照的台灣南部~

不過台灣整個都要進入夏天了,所以在北部也很適用,

因為最近的台灣北部雖然一直下雨,但太陽也是很曬,

這時候就會希望身體能夠擦一個不會粘膩的防曬乳。

b5.jpg

BIODERMA 這罐防曬乳真的非常棒!

因為它是無油成份的,所以擦起來很清爽,沒有黏膩感。

b6.jpg

就算防曬係數很高,也不會覺得防曬乳難推,反而是延展性非常好的乳液質地。

這罐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用啊!絕對會去回購!

 

喜歡程度:★★★★★

 

 

 

|TOUS 撩心女性淡香精

b7.jpg

包裝很精美,我很喜歡這個是用品的外包裝,非常用心!

看起來真的蠻「撩心」的 

它的香水味道是屬於花香調的,我覺得很適合輕熟零女性擦。

前中後調分別是:

前味 - 粉紅胡椒 / 水果雞尾酒 / 柑橘 /檸檬 / 黑醋栗

中味 - 玫瑰 / 鳶尾花

後味 - 香草 / 麝香 / 零陵香豆 / 龍涎香醚

 

喜歡程度:★★★☆☆

 

 

 

|SHISEIDO 激透光水乳霜

b11.jpg

非常喜歡這罐的質地!雖然適用的量很少,但是我還是一次都用不少的量。

擦在臉上的感覺非常舒服,吸收也很快,

擦完後覺得臉部的肌膚很柔嫩,而且保濕度很好。

b12.jpg

這罐我會願意靠櫃再去試試看,因為有太多 SHISEIDO 的產品還在觀望中了,

可能下次去就是一起買回家喔 

 

喜歡程度:★★★★★

 

 

 

|belif 青春緊膚彈力水炸彈精華

b8.jpg

這罐我覺得蠻滋潤的,作為精華乳,它的保濕效果非常好!

不過對於我這種混合性偏油的人來說,如果要擦這罐,我會選擇少量的擦,

因為晚上擦了之後,隔天早上起床後會感覺到臉部有出油。

b9.jpg

不過據說它的緊緻效果還不錯,如果希望看到效果,就要勤擦囉~

b10.jpg

目前這罐還在思考要不要去買正貨,

因為我的毛孔也是天天打開來見人的,的確很想買個緊緻毛孔的產品試試看啊~

 

喜歡程度:★★★★☆

 

 

 

|Ready to Shine 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

b13.jpg

這支眼線膠筆的軟度不錯,很容易就可以畫出顏色。

我用的是銀灰色的,其實不仔細看的話,它的顏色就像黑色,

只是它會稍微透出一些銀色系的珠光色,非常漂亮。

b15.jpg

 

這支筆的特色在於它擦上後的45秒之內,可以當作眼影暈開,

但是45秒之後就會變成防水的眼線,就比較擦不掉了,

我自己真的嘗試在45秒以內,以及之後去塗抹眼線,

真的就跟它介紹一樣,45秒以內可以暈染,之後就是防水的眼線。

b14.jpg

這樣的產品我覺得很棒耶,因為這樣我有考慮要去用用看其他顏色了!

 

喜歡程度:★★★★★

連結:https://www.rtshine.com/

 

 

--

 

以上就是四月份的 butybox 心得分享囉!

這次的產品也是好多我都好喜歡~

b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