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其實我以前不認為自己是個牙齒白的人,

因為小時候戴過牙套,但是沒有正確的清潔,所以很有自知之明的知道牙齒不是最白的 XD

不過漸漸長大後,會發現牙齒白很重要,尤其是笑的時候!

難怪每次看韓國明星笑起來的樣子,都覺得好好看啊~

但也因為這樣,我自己也有自己的一套維持牙齒心得。

 

首先,我一定使用電動牙刷,因為電動牙刷刷的比較乾淨,對牙齒跟口腔護理很重要。

再來維持牙齒亮白的話,選擇美白牙膏的有效率我覺得偏低,

所以我都會選擇專門亮白牙齒的產品,例如之前很有名的美白牙齒貼片。

不過後來我發現,美白牙齒貼片會讓我的牙齒酸酸的,

所以之後就改成使用日本特亮氏的亮白美齒凝露,用到目前為止真的超滿意!

 

 日本特亮氏 亮白美齒凝露

https://bit.ly/2GdtHK4

2.jpg

這個亮白美齒凝露在台灣網路上就可以直接購買到,而且是日本直送,大家可以完全放心!

如果目前沒有預算去做牙齒美白的療程,那可以先從這款用用看。

 

其實很多人問過我,為什麼我的牙齒那麼白?

因為我並不會因為爬牙齒黃而不喝茶 (雖然本來就不喝咖啡),基本上沒有什麼在忌口的。

 

我自己的答案大概有三個:

1. 勤刷牙

雖然不是每餐吃完後都會刷牙,但每天早晚一定要刷牙,而且會認真刷牙

2. 天生(?)

我之前有看過文獻說牙齒的顏色跟骨頭的顏色一樣,有些人天生骨頭比較白,我想我就是吧 XD

3. 使用牙齒亮白產品

除了牙膏以外,我偶爾也會使用牙齒亮白產品,目前用過最好用的就是這款!

 

它的設計很特別,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亮白牙齒產品有這樣滴管設計。

主要的質地是屬於水凝膠的,而且是藍色的,我知道一剛開始看到都會有一點怕怕 XD

4.jpg

不過後來我就把它想像成是一般牙膏那樣,而且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雖然不會像牙膏一樣起泡,但也不至於像薄荷一樣涼到不行,或是刺激牙齒,

基本上它就是一個非常溫和的亮白牙齒產品。

 

3.jpg

當然大家也會很好奇裡面有什麼成份,在使用之前我也有了解一下,

畢竟是要放進嘴巴裡的東西,一定會有所顧慮,

而官網上也很貼心的都有說明,我真的覺得這就是日本藥妝厲害的地方啊!

真的都解釋的很清楚,也讓人用起來很放心。

 

7.jpg

首先最主要的成份是PAA,PAA中的高分子胺基酸是美白的一個重點!

而這個成份,剛好可以跟造成我們齒垢以及口臭的蛋白質起化學作用,

這款美齒凝露就是運用這個化學作用,達到亮白牙齒的作用,

像是一般牙膏無法去除的汙垢,使用這款美齒凝露都可以幫忙讓污垢剝落。

 

5.jpg

另外還有蘋果酸這個成份,主要讓剝落的汙垢不會再次附著在牙齒上,

還可以去除染色的汙垢,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成份。

最後維生素C以及GTO這兩個成份,是可以維持牙齒健康、降低蛀牙風險,

讓我們在亮白牙齒的同時,也可以保護好自己的牙齒,

這樣的產品是不是很貼心,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也心動了 

 

真心推薦大家用用看這個,真的比美白貼片用起來還令人安心~

雖然我的牙齒不是像做了冷光美白那樣的白,可是這樣的亮白程度我已經很滿意了!

大推大推~好用到我會繼續回購啊!

 

官網這邊唷~

 

日本特亮氏 亮白美齒凝露

https://bit.ly/2GdtHK4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