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常常到了下班時刻就會喊腳痠,

但我的職業並不是久站的那種,而是久坐。

上網看了一些資料後才知道,原來久坐也是會水腫!

難怪大家都說在辦公室坐久了屁股會變大,我相信啊 

 

下面這是我平常回到家,在沙發上最喜歡做的事情 - 捏小腿

有時候真的太腫,會很不舒服啊 

gm11.jpg

自從很規律地在上班後,我也很規律的一直坐在辦公座位上,

導致我每天下班小腿跟腳掌都腫脹到不行,有時候穿包鞋還會因此變得太緊,

走路回家的路程變得因此特別艱辛,因為腳腫之後鞋子變緊,也會變得磨腳。

gm12.jpg

有時候不是只有穿鞋子感受最深刻,而是直到睡覺,雙腳都還有腫脹感,

總之因為腳腫的事情讓我困擾很久就是了...

我還因為這樣,偶爾會花個大錢去給人做腿部按摩呢(真的就是著重在腿部)

 

 

最近開始用【阿嬤的配方】的孅女排水霜後,覺得改善很多!

gm20.jpg

睡覺的時候也覺得雙腳變得比較舒緩、輕盈,

就讓我趕快跟你們介紹我覺得久站久坐必備的小物吧!

 

--

 

|阿嬤的配方 - 孅女排水霜 

gm2.jpg

這是一個有附上滾輪的按摩霜,是個非常貼心設計的產品!

首先,我不用再一直開關乳液的蓋子,把乳液抹在腳上進行按摩,

用孅女排水霜的話,只需要用按的,按摩霜就會直接從滾輪那邊擠出來,超級方便!

只要覺得不夠,就稍微擠一下即可。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滾珠設計,這個滾珠是磁石滾珠,

在腿部上滾動的時候很好推,而且也不太會夾毛(我是不愛剃腿毛的人XD)

gm8.jpg

用滾珠按摩腿部的好處就是可以幫助循環,

這是久坐跟久站的人特別需要的,因為我們就是腿部循環不好才會腫脹,

用滾珠作輔助幫忙推開,讓氣血暢通,腿才會舒服~

 

另外還有滾珠頭旁邊突起的T字設計,相信大家一開始也跟我一樣納悶是什麼 

後來我才知道,這是他們特別做的刮痧設計!

可以讓我們再按摩腿部的時候,加強深層的按摩,

難怪我第一次用它按摩大腿的時候,發現我大腿紅通通的,就像刮痧的樣子 XD

不過因為我自己是個喜歡居家輕微刮痧的人,所以之後都很享受自己坐大腿刮痧~

 

 

再來我想跟大家分享使用後,我自己非常喜歡的幾個特點!

 

gm30.jpg

首先是瓶身的設計,是做成一個一手就可以輕鬆掌握的弧度,

瓶身的曲線對我來說很好握,就算施力按摩也不會手滑掉,

重點是施力也不會不小心擠出乳液,很棒啊~

 

再來就是它有設計 ON/OFF 的開關,是我第一次看到腿部按摩產品有這樣設計的。

gm7.jpg

我覺得這個設計很棒,就不用怕按摩霜會露出來,

而且他們很貼心,還有設計希望擠出的份量,看要多還是少。

我自己都習慣開到最多那一個 XD 一次擠好擠滿的概念~

 

 

當然,對於這種按摩霜的產品,成分也是我很在意的部分。

孅女排水霜所使用的成分都蠻讓我安心的唷!

首先他們的香味來源,是來自於精油而非香精,這點我就很喜歡 

gm5.jpg

再來,除了有消水腫的植物萃取以外,它還有添加保濕跟亮白的成分,

讓我們在排水消腫的時候,也讓皮膚做到保濕,又可以讓腿的膚色變白,是不是真的很棒!

 

而前面提到的消水腫植物萃取,包含紅豆、薏仁及絲柏精油,

這些都是可以舒緩浮腫,加強循環的。

 

gm3.jpg

而且,如果不知道該怎麼按摩腿部的話,

他們也有很貼心的附上說明圖喔,可以照著圖片上的穴位去加強按摩。

這張卡片我到現在都還留著,忘記的時候就回去看一下 

 

先看看按完的樣子,拍這張照的時候,我只有先按我的右腿。

gm15.jpg

是不是可以看得出來左腿有比較消腫一點?

 

gm14.jpg

我自己習慣使用的方法是由腳踝開始按摩,然後用力往上推,

腳板跟腳掌也都不能忘,因為那裡也很容易腫脹。

gm16.jpg

最後是大腿的部分,可以花多一點的力氣去按,還可以順便刮痧 XD

 

當然,如果你覺得你的腿不是腫,而是需要打敗肉肉的話,

他們家也有「魔女輕燃霜」,針對易胖體質、沒時間運動,或是有橘皮困擾的人使用的喔~

gm1.jpg

個人覺得他們的外包裝都太可愛了,我好喜歡這種顏色飽和的東西!

 

 

按摩完之後,推薦大家也貼上阿嬤的配方家的樹液足貼!

(請忽略我腳底的繭 XDDDDD)

gm18.jpg

他們有針對不同問題,出了不同的足貼,

例如腳酸適用、生理前保養適用、去除腳臭適用、下半肢水腫適用...等,

而我目前用的是下半肢水腫適用,因為久坐得下半身真的很腫...

 

gm19.jpg

這種足貼通常都是睡覺的時候使用,

在睡覺的時候,這個足貼就會發揮作用,把身體裡的水氣吸出來!

 

給大家看看對比圖:

gm24.jpg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有這樣的產品,覺得好酷 XD

gm10.jpg

我覺得有了這個產品後,隔天真的會覺得腿比較沒有那麼的腫脹,

因為通常前一天的腫脹感,都會帶過去到第二天,

現在有了這個貼布,也就感覺比較舒緩一些了呢~

 

gm26.jpg

使用過後可以看到,足貼裡面有一些水氣,

那是因為身體裡的溼氣被吸出,都吸到足貼裡面了!

另外,足貼粉包裡的粉末,是樹液粉末以及紅豆薏仁萃取,

全天然的成分,不是藥物,可以安心使用!

 

--

 

以上就是近期美體愛用的一個小分享啦~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gm21.jpg

跟我一樣有水腫困擾的人,可以來試試看唷!

當然,我覺得如果要按摩,就要天天勤勞按摩保養,這樣才有效喔!

 

這裡給大家傳送門 

https://lihi.vip/SitpD

 

各位上班系男孩女孩們,快來跟我一起消水腫吧!

gm23.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