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 cover.jpg

我是個很愛聽音樂的人,相信大家應該也都知道這件事 XD

有關注我之前文章的人就會知道,之前我會分享一些當時喜歡聽的歌曲,

但是後來就停擺了,不要問我為什麼 

不過我對音樂的喜愛是沒有減少的唷!每天每天都會聽音樂~

音樂已經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東西了啊!

 

YM2.jpg

說到音樂,最痛苦的時候就是想聽的時候不能聽(沒戴耳機),

或是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時候,結果手機播出來的音質很差,或是太小聲。

通常出去玩的時候最容易發生音樂無法大聲播的情況,

所以我一直在尋覓音質好、好攜帶的音響。

YM4.jpg

遇見了 YOMIX優迷 的【重低音防水攜帶式藍芽喇叭】後,覺得找到優質好物了!

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的需求:好攜帶、遠距離藍牙連接,而且還是防潑水,

非常適合帶出去遊山玩水的時候使用啊 

 

YM1.jpg

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重量。

大家都知道,出門遊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減輕行李,

我本身就已經是容易焦慮不安的人,所以東西能帶就帶,

但如果什麼都要帶的話,東西最好是可以輕便好攜帶。

YOMIX的這款攜帶式藍牙喇叭只有220g迷你輕量的重量,

所以我才說它外出攜帶非常方便!

YM5.jpg

不過即使它很輕便好攜帶,音質卻沒有比較差喔!

相反的,它是360度極緻重低音,音量可以放到很大。

YM7.jpg

不過我自己的經驗,是覺得也不用開到最大聲,可以接近最大聲的音量就好,

這樣音量夠大,聲音品質也很穩很好聽 

 

其實這款攜帶式的藍芽喇叭,除了方便出遊或是野餐的時候帶著,

基本上在家裡也可以用,我有時候去家裡大樓的健身房也會帶著,

直接播放出音樂就可以不用戴著耳機運動了 (當然前題是健身房必須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XD)

所以我覺得他是各種場合都適用的一款藍芽喇叭。

 

YM8.jpg

另外,從音響的背後也可以看到有兩個孔,這個就是方便攜掛環設計,

像是平常我跟朋友會去外面玩,希望可以把音響掛在高處的話,

就可以利用掛繩掛上去,我覺得這個設計很棒啊!輕巧手提多功能!讚 

 

總結來說,我覺得這個音響很物超所值,價格便宜但是品質卻很棒,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郊遊的時候聽音樂、跟朋友一起玩耍時有背景音樂環繞,

那麼買這台真的可以,我自己用起來超滿意~

而且購買方式也很方便,在MOMO購物網買得到 

 

對了,另外也大推他們加的充電線 (iPhone)

質感神好啊!!!

YM13.jpg

這絕對比外面隨便買幾百塊的還要值得,整條線體是由布包著的 (應該是這樣說吧 XD)

充電的兩邊接口則是以霧面的黑色去做設計,真的超美 

還有設計魔鬼氈的綁帶,這樣攜帶方便也不會亂成一團。

充電線的外包裝長這樣 (下圖),大家如果有興趣也可以上網找找喔

YM12.jpg

 

現在覺得手機充電的時候,整個氣質level up了哈哈哈 

YM14.jpg

 

這邊給大家YOMIX優迷的傳送門,大家可以直接過去看看唷!

 

 YOMIX 優迷 

Yomix優迷 所有產品網址 http://bit.ly/2YZ4ACd

Yomix優迷 FB粉專網址 http://bit.ly/2YVTEoZ

 

 

題外話:

貓咪也不覺得仲的輕巧藍芽喇叭~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