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惱人的痘痘一直是我皮膚的困擾,不過我也漸漸的習慣要與痘痘和平共處了 

雖然說還是希望肌膚可以漂漂亮亮的,但是似乎不長痘痘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哭)

於是我希望的就是至少可以不要留痘疤,不然肌膚真的看起來亂七八糟。

 

護理痘痘我會從兩個地方下手:

1. 針對正再長和發炎的痘痘

2. 遺留下來的痘疤

 

今天這篇要講的是痘疤護理,讓肌膚不要留下汙點!

只要你有坑洞型痘疤困擾、痘痘粉刺、斑點、色素沉澱、泛紅...等困擾的人,

都可以用用看這條集中修護的調理凝露。

 

其實講到痘疤護理,我真的用過很多不同種的產品,

但今天要介紹的是來自日本的艾碧的「美肌佳人調理凝露」。

1.jpg

這條口碑真的蠻好的,在國際品質評鑑組織連續4年獲得金獎!

在日本也是回購率很高的一個產品。

 

8.jpg

主要可以解決痘疤暗沉問題的,是這條調理凝露裡添加的傳明酸(透白成分),以及油溶性甘草精華。

其中油溶性甘草精華可以說是打開肌膚通到的一個關鍵,

所以艾碧才會建議這條要在化妝水之前擦,這樣之後的保養品才可以順利透過通到進到皮膚底層。

9.jpg

等到皮膚通到打開之後,其他的美容成分,例如:

傳明酸(透白成分)、取自植物的美容成分、草豆蔻種子精華...等,就可以被順利的帶入,

也可以提升肌膚的屏障防禦機能,讓痘痘生長的機會也可以降低。

其中傳明酸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透白護理之王!打擊痘疤跟暗沉,就要用用傳明酸囉~

11.jpg

我自己平常都是在晚上才使用,但是這條白天應該也可以用喔,

因為它不含紫外線吸附劑,不怕擦了更容易黑。

 

4.jpg

使用量我就是以全臉都可以擦到為主,當然也可以先擠在手上,

但我都是一點一點慢慢的擦 XD 所以會直接少量擠在臉上,

再用指腹均勻推開,並且在有痘疤的地方多做加強。

6.jpg

這款調理凝露吸收的非常快,推開後很快就吸收到皮膚裡了!

5.jpg

擦完全臉後會覺得臉有點黏黏的,那是因為它有添加高保濕成分,

所以才會有一種擦了玻尿酸的黏稠感,不過整體感覺非常清爽!

7.jpg

 

 

痘痘肌人趕快來試試看吧~

可以一次多買幾條,不間斷的擦應該就更可以看到改變,

我其實就是怕用太快,才都只在晚上使用,

現在有考慮白天也要擦了 (想要肌膚趕快好起來啊啊啊)

 

這裡購買:

艾碧美肌佳人官網 https://www.aibi-skin.tw/lp?aid=mn

母親節活動 可以參考 https://www.aibi-skin.tw/lpC?aid=mn

12.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