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本身就是一個很容易長痘痘、粉刺的人,

加上很喜歡熬夜,所以只要狀況不好的時候,臉部肌膚真的會很糟糕,

而且天天化妝也會對肌膚造成負擔,久了就會形成粉刺,

如果過度保養的話,也會造成反效果,變成開始長肉芽。

總之不管長什麼,就是肌膚在告訴你需要好好注意的時候啦~

 

有些人在眼下以及脖子也會有肌膚粗糙的狀況,我是脖子的部份比較明顯有皮膚顆粒,

所以一直以來都覺得這樣的膚況很困擾我,

想說去角質應該可以改善,但又覺得不能天天去角質,

後來看到有人介紹日本可以撫平粗糙肌膚的保養產品,我就超級心動!

本來還苦惱這東西要去日本哪裡買?也好像很少看到有代購在購買,

結果發現原來台灣就有官方的頁面可以直接下單了 

 

就是這個   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官方購買連結:https://bit.ly/2YRNDsB

 

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是來自日本沖繩的all-in-one保養品,

其中品牌名稱「幼美肌」是沖繩當地的方言,表示希望皮膚可以跟嬰兒一樣嫩。

 

除了這罐全方位保濕水凝霜,我還有另外一款「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

主要給熟齡肌或是容易長皺紋的肌膚使用的,

不過為避免混淆,我會再把這款的分享打在另外一篇,大家也一定要去看看,絕對不會後悔的~

 連結:[保養] 2019不可錯過的保養品|幼美肌 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適合各種膚質的金牌級抗老保濕霜!

 

雖然說看到好多人分享使用心得,看到我心癢心動,

不過當然也是要自己試過一次才能斷定到底好不好用,

所以我也是先用了一陣子才來跟大家分享。

 

2.jpg

它的質地我覺得很有趣,很像是黏稠一點的蘆薈膠,很有果凍感。

顏色也是偏淡淡的黃綠色,感覺上很清新也很天然,味道也屬於清香的,

第一次用的時候,就以味道而言我就覺得我會喜歡它了 XD

 

3.jpg

幼美肌的產品除了看起來很天然,實際上也是使用天然的素材,

例如蘆薈精華、月桃葉精華、西印度櫻桃精華、絲瓜精華、秋葵精華...等

這些天然素材對於肌膚的作用除了可以加強保濕、舒緩肌膚以外,

還可以使肌膚比較有彈力,整體膚質得到改善。

4.jpg

當然除了這些天然素材以外,還有添加玻尿酸、胎盤素精華、EGF、燕窩精粹,

整個就是一個保濕成分大集合啊!

 

特別想提一下EGF這個成份,一開始我也不是很懂這是什麼,

後來看了介紹,原來它是一個可以幫助老廢物排出的成份,

是一個表皮生長因子,讓肌膚重新回到良好的狀態。

5.jpg

另外還有添加香檸萃取精華,可以維持肌膚的亮白,舒緩因為紫外線照射所產生的肌膚發炎狀況。

而最重要的,就是裡面添加的薏仁成分,可以深入肌膚改善小肉芽,肌膚粗糙等問題!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其實有有感覺得肌膚的變化了。

當天晚上擦完後,就覺得肌膚變的比較滑嫩,

擦了大約幾天之後,還發現擦完後肌膚會變的比較水嫩透亮。

yo1.jpg

而且因為它是水凝霜的質地,吸收的很快,一下子就吸收到皮膚裡了。

擦完全臉後會有一種明顯覺得臉部緊實的感覺,

但不是那種很緊繃不舒服的,而是肌膚有一種拉提起來的感覺,

好難形容 XD 總之是很好的感覺就對了!

yo2.jpg

我一開始主要是擦全臉,但是其實這個可以擦全身,皮膚粗糙的地方都可以擦。

但我只有擦臉部是因為想要先試試看臉部的狀況,

畢竟它看起來扁扁的,好像分量不多,所以我不想一次用太多 XD

yo3.jpg

沒想到其實可以用蠻久的耶,我真的很不會算容量哈哈哈

所以之後我也開始擦脖子的部分,脖子真的是我需要好好保養的一個部位啊!

yo4.jpg

 

所以到底有沒有用呢?

我自己的感覺是:有!

而且我自己用起來很滿意也很喜歡。

 

不過每個人的膚況都不同,所以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跟我一樣,很快就感受到肌膚有改善,

建議大家還是要有耐心,並且勤勞的擦,才可以慢慢看到改變。

當然也建議大家開封後就要趕快使用完,不要放太久,不然產品也是會變質的~

 

最後再給一次傳送門

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官方購買連結:https://bit.ly/2YRNDsB

6.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