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之前用過日本最喜歡的沐浴皂,就是來自Bouncia家的產品,

也就是大家熟悉的【牛乳石鹼】,有隻乳牛再皂盒上的那款肥皂,

不只洗得舒服、乾淨,洗完後肌膚還很舒服,超喜歡!

 

而現在,到日本必買商品就要列入Bouncia加的美肌保濕沐浴乳了

Photo 2019-6-28, 09 20 44.jpg

現在它也是日本美妝網站@cosme口碑第一,是不是真的很值得一試啊~

不過現在不用到日本買,在台灣就可以買的到了,耶 

 

4.jpg

這款也是目前我用過數一數二有濃密泡泡,而且泡沫彈力的沐浴乳,

看看這個沐浴球,擠上一點沐浴乳再加上一點水,馬上就搓出好多泡泡

3.jpg

真的是一款起泡容易的沐浴乳,對於個性急躁的我來說,馬上就能搓出泡泡真的很加分~

而且只要一點點泡泡就可以搓出奶霜泡泡的感覺,超 療 癒 。

 

2.jpg

其實我喜歡這款沐浴乳不是只有它的綿密泡沫而已,

這款沐浴乳的保濕力也相當好,洗完澡皮膚都覺得好光滑,

因為裡面有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還有乳木果油,

都是頂級滋潤肌膚的成份,所以說用完後真的可以感受到肌膚的舒適感。

 

Photo 2019-6-28, 09 20 21.jpg

再來,我想提一下它的味道,我真的超喜歡!

我用的是「優雅花香」,味道真的是太美好了,真的好香好舒服,

不是那種刺鼻的濃濃香精味,而是療癒的香水般香氛,

這款的香味我真的超喜歡,完全中我的喜好,

洗起來就好像沉浸在花園中,身邊圍繞的花呀草呀,

洗個澡都覺得自己很像森林系女神 you know XD

Photo 2019-6-28, 09 20 25.jpg

總之如果最近要換沐浴乳的話,推薦大家買這款SPA級的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下面網址可以看更詳細的沐浴乳資訊,大家可以參考完後再決定要不要買喔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https://www.cow-style.com.tw/products_brand.php?brand=7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