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痘20.jpg

有在看我之前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背痘的困擾者,

一直以來都有背部痘痘的煩惱,除了去找 SPA 療程外,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之前有去給人做過背部保養,想說自己在家裡也想做居家保養,美背的效果應該會更好!

 

一般我對臉部的痘痘都是相當小心翼翼的在保養的,

可是背部的保養品實在是不好找啊 

市面上常看到那種噴背的保養品,我也有買過,但我自己覺得效果有限 (或是我真的沒有看到更好的XD)

一般長背痘的原因是皮脂分泌過多害毛孔被堵塞,然後加上清潔不夠,

於是我最近開始著重在「清潔」這個部份。

 

我發現背部的肌膚就跟臉部一樣,清潔做的好,肌膚狀況就自然會好起來,

當然除了平常做好清潔之外,勤換床單、睡衣、多喝水...等這些都是必須的,

在生活上需要注意到的細節,也都不可以忽視。

 

 

先講講我背部的膚質(圖片有點恐怖,大家可以快轉XD)

淨痘9.jpg

長期的觀察下來,我發現我背部的皮脂分泌很旺盛,,有點角質堆積的問題,

所以常常摸背的時候會覺得背部很粗糙,可以摸的到有顆粒,而且不是那麼的光滑。

毛孔堵塞久了,就是容易長痘痘,

平常用洗澡布清洗的話,力道有限所以我覺得不是那麼的乾淨,

再者,如果選清潔力強的沐浴乳或肥皂,洗了之後又會讓皮膚緊繃、乾澀,

對已經出問題的肌膚來說不見得是好事,

況且市面上的沐浴乳抗痘成分的選擇不是那麼多,

於是我終於決定開始研究適合自己的清潔產品!

 

首先,跟大家介紹幾個最近我用起來特別有感的居家美背小幫手:

洗背刷 以及 美背計畫-淨痘平衡沐浴露

淨痘1.jpg

 

以前洗背刷一直是我想用又不敢嘗試的工具 XD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種會讓皮膚很刺痛的感覺 (?)

淨痘6.jpg

但是用了之後,我現在也是深深的愛上洗背刷了,真的會很乾淨!

 

再來就是我最近在用的「美背計畫-淨痘平衡沐浴露」

一看品名就知道是個非常適合我的產品吧~

淨痘7.jpg

其實這款沐浴露是以保養為概念而開發的,

其中活性成分的添加量非常足夠,

所以要說這是一罐身體的保養品也不為過。

 

淨痘2.jpg

它的主要成分有Totarol抑菌因子、茶樹精油、柳蘭萃取,

主要的香味是來自茶樹精油,用起來有一種淡淡的茶樹味,非常舒服。

而Totarol抑菌因子是這款產品最有特色的地方,因為它添加的量很足夠,

當然在其他抗痘成分的相互作用下,這款產品的抗痘力就真的很強。

 

* Totarol是紐西蘭Totara樹所生產的天然植物萃取物,

有強大的抑菌和抗氧化能力,所以常使用在臉部保養品或抗痘產品中。

 

淨痘5.jpg

我覺得這款沐浴露的泡泡跟別的沐浴乳比不是那麼的明顯,應該可以說是不多,

可是洗起來卻很舒服,用洗澡工具的話,也是可以搓出泡泡來。

淨痘3.jpg

我覺得用背刷比較方便啦~真的非常推薦大家搭配背刷一起使用。

但我有時會替換成毛巾布,比起背刷溫和一些,

至少不要有每天都在去角質的感覺,偶爾也讓背部肌膚休息一下。

 

 

另外要注意的是,包裝上有寫說,建議起泡後塗抹在肌膚上並停留3-5分鐘,

等成分作用了一下之後再沖洗乾淨,建議至少連續使用2週以上。

淨痘8.jpg

我先自首,因為它比較小罐一點,所以我不是每天都有使用,但是只要想到我都會用一下,

當然在用了一陣子之後,真的有發現痘痘有減少了!

連續使用長時間的話,我相信效果會更看的到!真的是讓我充滿鬥志啊!!

 

可以給大家看一下我只使用沐浴露的前後差異(相隔幾天而已)

淨痘21.jpg

其實我覺得用肉眼看得比較清楚,痘痘發炎的症狀有比較減緩,

紅腫的痘痘也比較沒有那麼的多了,慢慢都開始冷靜下來 XD

實際摸起來也比較滑一點,可惜拍不出來。

不過紅腫發炎的痘痘,真的要給他多一點耐心跟時間。

 

講到這裡,另外也想分享一下新肌霓他們家的明星商品「美背計畫-淨痘調理敷膜」

淨痘12.jpg

這是我看到第一個為背部設計的保養膜啊,太酷了!

像我一樣比較多紅腫發炎痘痘的人,或是有痘疤的問題,可以搭配這款背膜,

這樣可以比較快看到美背成果~

 

它的一盒裡面有一個敷膜專用的背心 (背心只有1個size喔),還有5片淨痘調理敷膜。

每2-3天就可以敷一片,每次15-20分鐘,使用後可以不用再清洗,

等肌膚吸收精華液或是簡單拿乾淨毛巾擦乾就可以了,所以很方便~

淨痘18.jpg

會設計成敷膜也主要是讓成分可以更好的吸收到肌膚中,

這樣才可以達到改善背痘、粗糙、暗沉的問題。

用了一陣子之後,看到有輕微皮屑脫落,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喔!

可以看當時的膚況調整使用它的時間。

 

不過背部敷膜的成分跟沐浴露不一樣,沐浴露是清潔跟抑菌來達到抗痘效果,

背膜則是酸類煥膚保養,成分主要是水楊酸、杏仁酸、乳酸、金縷梅萃取、茶樹精油...等

這些有效效促進痘痘代謝的成分。

這些成分都是平常我非常喜歡用於臉部抗痘、收斂的保養成分,

所以我覺得這個背部敷膜真的很不錯,我很推啊!

淨痘14.jpg

平常真的會捨不得將臉部的保養品給背部用,因為背真的很大一片啊 XD

有了背部敷膜後,完全就是看到背部保養的救星啊 

 

 

前面有提到以前曾經用過噴霧款的,但是效果看不太到,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噴霧的水性容易揮發,導致無法完全滲透到肌膚表層,

用敷的話就跟我們敷面膜一樣,可以比較有效的滲透到肌膚中。

 

淨痘17.jpg

給大家近看一下這個背心,我覺得設計的很可愛,有兩條線可以把背心綁起來,

很像小型救生衣一樣,穿起來很像要去海邊玩水 XD

如果像我一樣一個人住,直接穿這樣就可以在家裡走來走去。

淨痘15.jpg

可是如果家裡還有其他人,不方便這樣穿著的話,

也可以再套上一件衣服,都不用擔心衣服會用髒,非常人性化~

 

淨痘13.jpg

對了,另外想提醒大家一點,是第一次使用背心的時候,記得把魔鬼氈撕掉喔~

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想說背膜怎麼貼不上去 XD

後來看說明書才發現應該要把魔鬼氈撕掉啊哈哈

另外用完後,也記得沖洗一下背心,最後把它晾起來陰乾即可。

淨痘19.jpg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這個保養是最經濟實惠的,也很適合我這個懶人,

就可以不用一直出門去請別人來做美背,自己在家就可以做到了,超棒~

 

這邊提供新肌霓的一些資訊,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官網

https://ingeni.cc/8jfVj/ jamiefang

「淨痘平衡沐浴露」

https://ingeni.cc/sNQyk/jamiefang​​​​​​​

「淨痘調理敷膜」

https://ingeni.cc/O4h7h/jamiefa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痘 抗痘 美背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