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1.jpg

最近正處於借甜食的我,偶爾還是有嘴饞的時候,

但是想要吃點下午茶點心,又怕吃到太田、太油的食物,

所以後來做了很多功課,最後決定開始吃堅果!首推萬歲牌的核桃小魚!

 

wan5.jpg

萬歲牌的堅果一直都是我的首選,因為品質有保障,

而核桃跟小魚乾口味是我自己私心愛吃的,所以優先推薦 

 

wan3.jpg

核桃配上小魚乾真的很絕配,美味十足!

因為小魚乾是有鹹味的,而核桃則是偏甜,

所以口感是微鹹帶甜的口感,滋味豐富,每次都讓我一口接一口。

 

wan4.jpg

其實把這個當作代替零食也非常好,是健康的零食,

因為核桃含有Omega-3,對於健康的維持,還有讓思緒及頭腦靈光都很有幫助,

而小魚乾則是有豐富的鈣,可以維持骨骼健康。

wan7.jpg

所以小魚+核桃 (鈣+Omega3) 這樣的雙重營養價值,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都很適合吃!

我覺得我自己是兩種營養都很需要添加,所以吃得很開心 XD

可以邊吃零食邊補充營養,不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嗎~

 

特別補充說明一下,Omega-3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營養價值,

大家可以上網查查它對身體一些好的幫助,

有許多臨床研究都有指出Omega-3的重要性,所以真的可以多吃喔!

 

wan6.jpg

核桃咬下去脆脆又甜甜的口感真的很棒,

但它的甜又不是死甜或是會讓人膩的口感,

而是非常順口的清甜,所以我一次都吃很多哈哈

 

/////

 

wan10.jpg

當然,如果對核桃比較沒有興趣的,也可以選他們的杏仁小魚,或是海苔杏仁小魚,

兩種口味雖然接近,但是海苔杏仁小魚真的有添加多一點的風味。

wan12.jpg

 

小魚乾的部分,這三包都是使用同一款,

除了海苔杏仁小魚的小魚乾有裹上海苔之外,口感都一樣,

而且很棒的是,這些小魚乾都沒有魚腥味,吃起來也刷嘴,

脆脆的口感真的很爽快!再搭配一杯熱茶,下午點心真的完美。

 

wan9.jpg

萬歲牌在全聯或量販店就能買的到,取得相當方便,

我自己就很常在全聯買一些堅果回家囤貨,

有時候甚至會一天就不小心吃了半包 XD

當然也會有機會就拿去公司當作下午茶零食,或是帶出去玩的時候吃,

因為包裝好攜帶,就真的到處都帶著,以防自己肚子餓的時候 (是有多容易肚子餓),

整體來說我的消耗量都算頗快的,所以真的很常去補貨。

 

那麼以上的介紹希望大家喜歡,也大概了解萬歲牌他們家產品的一些營養價值在哪裡~

有興趣的話,趕快去附近的全聯或是量販店找找喔!

把平常會吃的餅乾、蛋糕下午茶,用萬歲牌堅果取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歲牌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