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ello 大家好,我是小方。

再過不久我就要搬離住了兩年半的租屋處了

這些日子也已經在著手準備清潔跟打包的事情

其實不管哪一項都讓我很頭痛 

 

打包家當跟行李的故事,有機會在分享好了

今天想要跟大家推薦一個我覺得很好用的除霉產品

 

3.jpg

淋浴間跟洗手台發霉一直是我一個很大的困擾

相信住在台灣的各位應該也都這樣覺得

平常我勤勞的話就會用刷子刷一刷,都還算刷的掉

但如果真的很懶又沒時間的話,真的就是覺得很煩、懶的理

 

後來我就想說,應該有個比我自己在浴室狂刷猛刷更好的方法吧?

於是就開始尋覓好用的除霉產品

 

5.jpg

 

我用的是優品的網霉除霉凝膠

跟我以前用過的噴灑型的很不一樣

它是屬於除霉劑,要擠出來的那種

8.jpg

 

網霉除霉凝膠的好處,就是它可以除汙垢和霉斑

兩樣都可以輕鬆的去除掉

只要將除霉劑擠在需要清除的地方即可

10.jpg

比較嚴重的地方則需要靜置30分鐘,效果會比較好

全程不需要像我以前一樣,一直用刷子刷

刷完都滿頭大汗,超狼狽,用這個則是輕鬆省力

讓除霉凝膠深入霉根,去做倒從根去除的除霉效果才是最棒的

套一句我朋友說的話,就是「輕輕鬆鬆吃肉鬆」 XD

 

11.jpg

特別想要講一下它的頭,是非常好擠的那種

因為凝膠出口處就只有這樣小小一點

所以可以比較精準的擠在你想要的地方

特別是容易長霉的磁磚隙縫,有這種頭就非常方便

擠的時候不會滴落,而且也不傷玉手,設計可說是相當貼心啊

 

最後我想說的是

這個商品主打它不含磷,也不傷害環境

這一點我就覺得很棒,因為很多清潔產品藥效太強

其實對環境也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如果我們能在清潔打掃的同時,做到友善環境

那樣才是最棒的啊 

2.jpg

那如果最近有跟我一樣在打掃發霉處的人

可以參考他們的官網,或是在PCHOME上面直接購買

網址放在下面,大家可以去參考唷

 

優品生活網官網

PCHOME霉除霉凝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霉 大掃除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