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休息了一陣子,現在又要回來分享最近用到的好物啦!

身為痘痘肌的我,一直以來都在尋找痘痘肌適合的產品

從今年初開始,也在改變自己的保養方式,把保養品品項降到最少

只有基本的化妝水、乳液或乳霜是一定會有的

其中我的乳液/乳霜用的真的很快,畢竟每天都要用到,所以大概兩個月就會用掉一條乳液

剛好前陣子需要新的乳液,就碰到了傳說中 韓國JeogSeoul的【積雪草淨痘淡痕乳霜】

這條乳霜可是在韓國超熱銷的,我一直很想試試看

用了一個月以來,真的覺得是可以分享給大家的啊!!!

 

我的購買渠道在這裡:https://bit.ly/3iw0afd

目前我只知道這個官方的網站有在賣,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這條主打可以幫助肌膚「預防痘痘」、「加速消痘」、「淡化痘疤」

每個都正中痘痘肌者的下懷(是我本人沒錯)

最喜歡那種可以幫助肌膚加速消痘的抗痘產品了,痘痘拜託不要停留太久啊!!!

 

產品本身因為有積雪草,所以的確可以認證是抗痘的產品

因為積雪草除了可以幫助肌膚加強保濕以外,也可以改善肌膚的膚質

幫助肌膚調理成比較不容易長痘痘的肌膚底

很多痘痘貼裡面也有這個成份喔~

也難怪這條會在韓國大紅,因為我自己用起來也很有感啊

 

給大家看看我前陣子回高雄,不知道是近鄉情卻還是怎樣

肌膚給我大爆痘,而且還好幾顆(但也很有可能是因為我晚睡啦)

所以回到台北後,我就立刻擦積雪草淨痘淡痕乳霜

有時候甚至是洗完臉,不擦化妝水就直接擦乳霜,結果皮膚好的hen快欸

我完全沒有想到這麼厲害啊,大概一天半的時間,痘痘就消下去了

我真的是感動到不行啊(哭)

痘印就讓我們慢慢來吧,我知道痘印要全消真的不容易

不過我現在也是放心交給積雪草淨痘淡痕乳霜了~

 

就目前我所知道的,積雪草淨痘淡痕乳霜在韓國也是清一色的好評第一

不論是皮膚保養,或是醫美診所消費滿意度,很多人都很喜歡

而且這麼厲害的產品,當然不只可以擦臉,還可以擦背啊各位~

像我也是背部會長痘痘的人,所以他們出的3入組就很超值

重點是有買3送1啊!!! 立刻給大囤起來!!!

因為除了擦臉以外,背部也可以來擦一下,優惠價格買入用起來比較不會心痛

現在每天的保養,真的少不了積雪草淨痘淡痕乳霜

用起來很放心,而且皮膚也很穩定,除了經期痘或熬夜痘偶爾會冒出

其他大部分的時候都是處於肌膚穩定期,真的很推

痘痘肌的人真的可以用用看 (姆哥)

 

購買網址再貼一次在這裡囉

購買:https://bit.ly/3iw0afd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