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集20週年了!真的是太恭喜了~

第一次購買香草集的產品,大約是在六、七年前

那時候開始想要使用一些比較天然的洗澡產品,也就開始接觸上香草集

用過一些香草集家的產品後,真的對他們的產品更加喜愛

 

這次20週年,香草集就將幸福花果洗髮精以及沐浴露的外包裝

設計成經典復刻限定,超級超級喜歡這種復刻的設計啊

洗髮精是選金黃色為底色,再配上一個大大的燙金20在中間

而沐浴露則是又美又高貴的森林綠做為底色,同樣也是搭配燙金的20在中間

(森林綠剛好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

無論哪一個設計我都好喜歡,而且兩罐的容量都是1000ml

非常值得買回家,因為可以用很久,洗澡時也可以賞心悅目一翻😌

 

不過,我想最值得提及的還是使用起來的感覺

以前的我,被聞起來很香的洗髮和洗澡產品給影響

所以一直覺得洗澡就是要這樣的香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會發現自己越來越無法接受那種化學的香味

反而開始喜歡上草本的清香味,那種源自天然的味道

現階段的我,就是追求這樣的香氛感

也只有這樣的草本香味,才能讓我真的放鬆身體跟心情

幸福花果洗髮精以及沐浴露的香味基調都是相同的,可以參考以下的前中後味:

前調:萊姆、桔、石榴

中調:忍冬、茉莉

後調:麝香、白樺木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一直覺得聞到一種青蘋果的味道,是我很喜歡的清香味

結果看了它的香調,發現沒有啊😂(完全誤會)

但是有我非常喜歡的茉莉以及麝香味

難怪我會對這組味道傾心,因為我本身就也好喜歡這樣的清香

 

幸福花果洗髮精洗起來的泡沫非常綿密,跟很多之前用過的植萃洗髮精不一樣

而且把泡沫沖掉後,髮質也不會覺得乾澀,依然還是很滑順的感覺

因為之前曾經用過他牌的植萃洗髮精,沖掉泡沫後頭髮都會打結或卡卡

有了這樣的經驗後,往後我對洗髮精的要求又會再多一點

如果會讓我頭髮卡卡的洗髮精,未來就不考慮再回購

但是幸福花果洗髮精洗完後真的不會卡,而且髮絲感覺變得很順

最重要的是,吹完頭髮後,發現頭髮很蓬鬆!

 

本身細軟髮質的我,需要找可以讓頭髮蓬鬆,但又不會讓頭髮太過乾澀的洗髮產品

幸福花果洗髮精就是這樣的產品,用起來真的相當滿意

睡過一覺後,頭髮還是會維持蓬鬆的感覺

很推薦給跟我一樣細軟髮質,或是頭皮容易出油的人(姆哥)

 

幸福花果沐浴露雖然跟洗髮精為同一個香味

但是我覺得整體味道比起洗髮精,還要再來的淡一點點

不過洗在身上真的是很舒服的味道,非常推薦洗完澡就可以準備睡覺了

帶著這種香味,裹在被子裡真的有一種幸福感

真的很開心香草集在20週年出了這組「幸福花果沐浴組」

而且還給了一個這麼美的限定20週年包裝

無論你是不是香草集的老顧客,都非常推薦你用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