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洋透潤碳酸卸妝水凝露cover (1).jpg

卸妝一直以來都是我很重視的保養環節

因為膚質的關係,我依然還是會優先選擇卸妝油以外的產品

但是卸妝油卸妝的能力比較好,所以我也很擔心用到的卸妝產品會不夠給力

好在近期用到的卸妝產品,我自己用起來都覺得很不錯

卸得乾淨以外,皮膚也覺得很舒服,不會有過度清潔的感覺

在我眾多的卸妝產品當中,今天就來分享其中一個心頭好 - 『海洋透潤碳酸卸妝水凝露』

 

海洋透潤碳酸卸妝水凝露

https://bit.ly/2SQQdhy

海洋透潤碳酸卸妝水凝露1 (1).jpg

來自日本沖繩的海洋透潤碳酸卸妝水凝露,不僅在日本是熱銷產品,在台灣也很受歡迎

皮膚像水煮蛋的女藝人巴鈺,也曾經在他的官方臉書上分享過(似乎也是台灣的代言人?)

 

海洋透潤碳酸卸妝水凝露最大的特色,就是它是會發泡的卸妝品!

雖然之前有用過慕斯型的卸粧品,但是這種事擦上臉後開始發泡,真的超有趣😆

其實這種泡泡,就是「碳酸泡」

海洋透潤碳酸卸妝水凝露4 (1).jpg

可以想像這些碳酸泡泡就是負責深入毛孔,把彩妝、髒污都帶出來的幫手

我蠻喜歡碳酸泡泡在臉上跳舞的感覺,有點癢癢的,但是又很舒服

 

使用方法其實也很簡單,不過可能第一次使用的人會有點不知所措

步驟就是將卸妝水凝露擠出後,直接薄擦在臉上

這裡就先示範在手上給大家看

 

海洋透潤碳酸卸妝水凝露2 (1).jpg

海洋透潤碳酸卸妝水凝露3 (1).jpg

等到泡泡產生之後,就可以用手來按摩臉部肌膚

運用按摩和碳酸泡泡,一起將臉上的彩妝清掉

最後可以用清水洗臉,或是用一次性的擦臉巾沾水擦掉

海洋透潤碳酸卸妝水凝露5 (1).jpg

我個人建議需要花一點時間好好按摩

手法不要太重,避免拉扯肌膚

但是時間是不能省的,真的要好好的按摩把髒污帶出來

這樣彩妝才會卸得乾淨喔!

 

其實之所以會喜歡海洋透潤碳酸卸妝水凝露

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它裡面添加了很多對皮膚很好的高機能成份

在卸妝的時候也感覺像是在保養皮膚

很多好的成份在卸除彩妝的同時,也悄悄地跑進皮膚裡

也難怪每次卸完妝,都覺得臉的肌膚好柔嫩啊😌

海洋透潤碳酸卸妝水凝露6 (1).jpg

這是一瓶全膚質都可以使用的卸妝水凝露

而且裡面未添加人工合成脂,所以不會有致痘的問題

(有致痘問題的卸妝產品,很有問題啊,絕對不能再使用)

 

另外我非常喜歡的一點,就是海洋透潤碳酸卸妝水凝露的味道!

每次用都覺得好療癒、好舒緩心靈

是那種溫柔的海洋海藻香氣,香味舒服到會覺得自己在做SPA

 

我個人建議妝比較淡的人可以使用全臉

但是妝比較濃,例如底妝比較厚,或是唇彩擦的是不沾杯款的

都還需要再另外用專門的卸妝產品做清潔

不過如果是像我一樣,只是每天化著上班族的基本淡妝

那海洋透潤碳酸卸妝水凝露的卸除力就完全沒有問題啦~

 

傳送門在這裡 https://bit.ly/2SQQdhy

是日本官方直送的平台,所以大家可以安心選購喔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