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47.PNG  

在芝加哥也有一些專屬芝加哥的APP

對於我這個半個生活白痴來說 這些應該是非常必要吧

 

前陣子拿iPhone 4S去舊機換新機的時候

店家拿了一支非智慧型的手機讓我暫時使用

沒想到沒有智慧型手機的那個禮拜 我有多恐慌...

這個症狀真的是不太好

 

總而言之 新手機拿到了

我會好好珍惜他 不再讓他掉到水裡了!!! 嗚嗚 

 

 

 

好的那以下就是幾個在芝加哥/美國生活 我個人很推薦擁有的APP

 

1. RedEye

IMG_7592_Fotor_Collage.jpg  

RedEye是芝加哥專屬的一個資訊平台

去年新生訓練的時候 學長就非常推薦我們使用這個APP

而我當然也是到今天還在用

 

主要是用他是查公車或是地鐵資訊

可以依不同站 還有不同方向查詢

也可以把最常查的那一站儲存為最愛

 

另外他也有taxi的功能

只是我沒有使用過就是了哈哈哈 (無法分享)

 

除了一些基本的大眾運輸查詢以外

也可以查目前所在地附近的餐廳

或是其他地區的餐廳

還可以看一些芝加哥的新聞

 

不過我通常都用這個查公車的班次時間啦

 

 

 

2. Transit Stop

IMG_7597_Fotor_Collage.jpg  

又是一個公車跟地鐵查詢的APP

可想而知這在芝加哥生活是多麼重要的!! 

 

印象中Transit Stop這個APP要錢

不過我還是很推薦可以擁有

原因就是他的公車資訊多了一個地圖的選項

就可以知道這輛公車會行駛的路線

 

這對於我來說真的相當重要

因為如果搭上一輛沒有搭過的公車 其實很心慌

可以看地圖的話 就知道車子會開往哪裡

或是還有幾站需要拉鈴下車 所以真的超好用!!!

 

 

 

3. Breaking News (驚嘆號顯示圖的那個APP)

IMG_7585_Fotor_Collage.jpg  

Breaking News是Chicago Tribune的一個APP

只要打開他就可以知道最新的重點新聞

不過我每次看 幾乎都是

「在XXX發現一具屍體」

「已抓到XXX地區的殺人兇手」

「XXX地區發生槍擊案」

等等之類的新聞......

 

 

 

-----

以上三個是芝加哥適用的

以下兩個是全美國都可以用的

 

 

4. Yelp

IMG_7604_Fotor_Collage.jpg  

這個真的無敵好用

想不到要吃什麼 或是去哪裡坐坐的時候

打開Yelp就可以搜尋附近的好餐廳

而且甚至可以自己標籤之後想要去的地方

 

除了餐廳和咖啡廳 其實還有很多可以搜尋的

例如藝廊 美髮聽 美甲院 等等之類的

可以看大家給的評價 也可以自己寫評價

不過據我所知 寫評價需要用電腦寫才行 手機似乎無法

 

 

 

5. The Weather Channel

IMG_7600_Fotor_Collage.jpg   

我知道很多人好像都喜歡用Instaweather

不過我喜歡用Weather Channel 而且也用一陣子了

首先是他會告訴你現在的氣溫

還有實際體感溫度會是多少

 

另外他還有每個小時的大約溫度

這樣比較方便我如果要長時間待在外面 知道要穿或帶什麼衣服

除此之外 也有一個禮拜的氣溫預測

這樣之後有什麼活動就可以提早做準備

 

這個APP的背景也可以換成自己喜歡的樣式

 

 

 

 

 

 

以上就是我的小推薦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