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完全已經變成方家愛去的泡湯地點了!
不但地點離家近 溫泉Villa週遭的環境也布置的相當美
去那裡泡湯真的可以 完 全 放 鬆 啊!

其實呢 本人早在2007年的時候因為幫忙帶市政府的姐妹市團去參觀
所以就有先到這裡一睹轉角26的優美環境
不過因為當時年紀小 所以根本沒有記得要把這裡記下來
只留了一張美麗環境的紀念

請看!

(真的太蠢了哈哈哈)
而且我那時候給這張照片的標記是: 這裡好美喔!!!!!!!!

可見當時我已經心動了



後來再次來到轉角26溫泉Villa
是因為我們家媽媽很喜歡逛旅遊展
看到不錯的泡湯地點就會想要去

之後泡湯也成了我們家的一大樂趣
轉角26溫泉Villa 訂房


上面那張圖 從這裡走進去是可以住宿的地方
不過去年跟今年我去泡湯 都只是短暫的停留
沒有在那裡過夜 所以都是在「旅人湯屋」泡湯


摪摪! 這裡就是「旅人湯屋」!!
左邊是熱湯 右邊是冷湯

裡面有衛浴設備 陽台 按摩床 沙發
但我不知道按摩床是不是可以打電話請人來幫你按摩XD
我們是沒有這麼做啦


我覺得這裡很棒的一點 就是他們很精心布置
從牆上掛的畫 還有他們的燈飾
就可以知道老闆真的很用心在經營這個地方


陽台也設計的很棒
種在陽台前的那些植物
不但可以不讓外界直接看近湯屋裡
也有美化的效果

泡完湯的時候很熱很熱
但是只要做在這裡吹著微風
真的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
當然還要配上她們的下午茶瞜!!!

上面這張圖是我第一次去的時候點的下午茶

這次去依然有鬆餅
不過茶似乎跟第一次喝的不一樣(?)
而且杯子也變大了一些

 

除了湯屋裡布置得很別緻外
其他地方也充滿了異國風味!

看到那隻小大象
應該可以馬上聯想到泰國吧?

沒錯! 他們這裡有名的晚餐就是泰式料理
我們家方爸跟方媽有親自品嚐過了
而且也有在這裡過夜 好棒喔
可惜那次我沒有跟到!!!!!!!


 
因為他們那次有去住
所以從他們那裡拿了一張照片來給大家看看

這裡是一進門的小前院(?)
這個小盆子是真的可以泡的喔
那次跟去的也有表哥全家
所以小姪女&小姪子玩的超高興

裡面的床更不用說了
真的是看起來舒服到不行吶!
(但是在此無法提供照片)



除了這些以外
他們的櫃檯也有一些小巧思
例如可以讓客人玩的一些小印章


還有他們無敵可愛的人氣寵物 - 胖可!!

胖可超可愛的
每次去幾乎都是慵懶的躺在那裡 超可愛的





第一次來這裡遊玩
是在我消失許久過後浮出水面的時候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那天帶去的行李
看起來如此的像我要去擺攤XDDDDDD



這次去顯然我胖了不少




Anyway,
下次還要再去
ciao!

--


店家資訊

轉角26溫泉Villa 訂房
地址: 高雄市六龜區寶來里寶來二巷18-26號
電話: (07)688 2680
傳真: (07)688 2331
網址: http://www.corner26.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