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除了跟我說吃東西不要怕花錢以外
還跟我說「想吃什麼就吃吧 胖了回來再減肥
是說聽到這種話真的很開心啦
但是五天下來是可以胖到哪裡去哈哈哈

 
回歸正題
韓國美食真的很好吃!!!
 
不過也是要選對地方才會吃的開心啦哈哈
雖然這次去韓國玩沒有餐餐都吃韓食
可是吃到的韓食都超美味的!!!!!!!!!!


以下依序介紹我去吃了什麼好了

到韓國吃的第一餐就是位於明洞的【河東館】

這間是韓國達人Angela帶我們去的 (我們=我跟香港朋友Rachel)
一踏進裡面 真的滿滿都是黑衣人!!!
是黑衣上班族啦哈哈哈

我們還在討論說 感覺韓國上班族跟日本一樣 穿的都滿保守的 
真的是一遍黑耶

本來Angela說一定要吃吃看雪濃湯
不過在河東館我們吃的是熊湯

整理照片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痛苦耶
光看照片就覺得肚子餓了!!!!!!!!!!!!!

其實它的內容很簡單
就是飯 湯 牛肉
然後旁邊有蔥花可以自己加
還有覺得不夠鹹的話 旁邊也有一大碗鹽巴讓你加到開心

吃重口味的一定很愛唷

另外他們也會附上韓國人餐餐都要配的泡菜
泡菜我就沒有吃完了
店員一定知道我不是韓國人哈哈哈
感覺韓國人就會吃光光 然後再叫第二碟!

 
整體下來我覺得很好吃耶!
可能因為是湯泡飯
所以吃完就飽飽的 非常滿足哈哈哈
我們三個都吃得精光唷!
 
不過Angela說她覺得還是雪濃湯好吃
可是我沒有吃到啊
這代表我還需要再去韓國吃一次哈哈哈





接著呢 當然就是韓國烤肉!!!

是因為我要跟遠在韓國讀書的蔡Winnie見面
所以他就帶我們去吃間烤肉吃到飽
真的很好吃欸欸欸欸欸欸!!!!! 而且又不貴


再加上有韓國達人Angela的優良烤肉技術
我整個就是去那裡當皇太后
等著大家烤肉給我吃啊哈哈哈

看看這張圖!!!!!
是不是又餓了 (肚子咕嚕咕嚕叫)
真的是好吃到炸!!!!!!!!!
 
我媽在我出國前也是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吃韓國烤肉!!
而且不只這樣 他還跟我說
「你一定要把肉包在菜裡面喔!!」 
「一定要包得可以一口塞喔!!」 
「要像韓劇裡女主角餵男主角包一樣 可以一口吃下去」
很講求細節欸我媽 哈哈哈

不過真的是好吃到不行啦!!!!!!


他們這間是採自助式
所以所有東西都要自己去拿 包括肉
當然也還有辣炒年糕!!

我當初不知道他們的辣炒年糕會如此的
所以就這樣乘了一大盤
結果端回去桌上的時候
他們都問我說「妳裝那麼大一盤要幹嘛?
一剛開始還想說不就是要吃嗎
結果吃了一口真的是辣到最高點!!!!!!

但我還是分批把它吃完了
也有逼蔡Winnie吃哈哈哈 (很壞)


在吃完烤肉吃到飽的那天晚上
我神奇的在晚上九點多又肚子餓了
然後Angela就訂了炸雞外送到民宿
(Angela說他們叫外送 叫到店家都認識他們了哈哈哈)
於是乎 大家就在民宿樂呵呵的吃著Goobne炸雞
(整個肥史)
 
Goobne炸雞會送上兩種醬料
一個不辣 一個微辣
我喜歡微辣的那個口味
不過不沾醬也是非常好吃唷!

我其實也想嚐嚐看其他家的炸雞
不過因為餐餐都吃很飽 所以也沒什麼機會
下次去(?)想要點另外一家的來吃吃看!!





然後接著是我想大家應該不怎麼感興趣的早午餐
這天的早午餐是在新沙洞吃的
真的是貴貴貴貴貴貴貴
 
因為早上我們決定先去新沙洞走走
想說肚子餓可以在那邊解決
沒 想 到
他們的店都到12點才開門

新沙洞的人是都不會肚子餓嗎


好不容易找到這家Le Brunchic
進去坐下後打開菜單 Angela就直呼好貴喔!!!

而我是看了價錢後 連換算都不想換算
因為肚子太餓了 我就是想要吃啊!!!
所以就點了班尼克蛋當作我的早午餐

貴不是沒原因的
真的是好吃啊!!!!!! 
而且兩個口味不一樣喔
不過再加上有我喜愛的馬鈴薯 當然說什麼我都會更喜歡這道菜哈哈哈


Angela點了一個我忘記菜名的一道菜

上面是沙拉 下面是牛排
是牛排欸!!! 我超驚訝的
Angela也有給我嚐一口
真的也是很好吃!!!!!!!

而且我覺得很棒的是 就算店家不大
但是他們的餐點還是很精緻
看看他們的擺盤 是不是很像頂級料理店才有的樣子


但這種餐只能吃一次
不然大概就沒有錢在韓國闖蕩了吧哈哈哈

那天我們進去的時候 其實大部分的坐位都已經被預約走了
在我們之後有幾位貴婦也要來吃
不過也只剩下我們旁邊的位子
因為聽不懂他們說什麼 所以就問Angela
Angela說是在講一些婆婆的事情哈哈哈 (果真是貴婦 都不用上班)

另外Angela也說
這裡感覺很適合跟男朋友一起去
男朋友們如果帶女朋友去韓國玩
又那麼剛好逛到新沙洞的時候
就不要害羞 帶女朋友找一間美麗的餐廳吃飯吧
(但是錢要帶夠就是了)



然後因為中午吃太貴
晚上又因為走太多路已經累了
晚餐Angela就帶我帶民宿附近的泡菜鍋店吃飯

進去這家店的時候 也是只有我們兩個是外國人
Angela說很少遊客會知道要去吃那家店
(所以說Angela真的是達人啊 我跟對人了 Yes!!!!!!!!!)


我的天啊真的超好吃的!!!!!!!!
而且附上的小菜也是很美味啊啊啊啊啊
不過在這裡我們發生了一個意外事件 (亂爆料)

就是因為他們都會附上幾條綠色的辣椒
然後Angela就說這個辣椒不會辣
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但膽小的我不敢亂嘗試 就說算了不要好了
不過Angela就說想要吃吃看 就拿了一條吃
咬沒多久他就淚流滿面了!!!!!!! (沒有啦我誇大了哈哈哈)
真的是眼眶馬上就紅了耶 辣到一個看不到的境界
我真的好難想像那個辣的程度喔


***但我在這裡也發生一件囧事
就是因為這家店是坐在地上的
然後坐在我背後的那桌 是一群剛下班的老上班族
結果他要坐下的時候 屁股竟然撞到我的頭!!!!!!!!!!!!!!!!!!!!
是要嚇史誰啊
帥哥撞我就算了 竟然是老阿北!!!!!!!!!!




Anyway
隔天的中午 就是在之前介紹的Cafe1010吃的
在這就不再介紹一次了唷 

那天中午雖然錯過了Angela一直說好吃的鳳雛
但晚上依然是去吃了美味的韓式料理!!

這個我先暫時叫他雞鍋好了
因為我有點忘記他叫什麼了哈哈哈
(呼叫Angela幫來解答!!)

這家雞鍋是位於梨大站新村站的中間
其實應該滿多外國人會去吃的
因為我們隔壁桌就是嗓門超大的中國女生哈哈哈

 

媽啊 一端上來我就已經想要大開殺戒
我們這次是點了一隻雞
Angela說通常店家都會說要點一隻半才夠
但是其實四個人吃一隻就差不多了
因為之後還會煮麵跟粥

但那天他們沒有強迫我們要點一隻半啦哈哈

這個雞鍋沒有加人參
因為我在出國前有跟Angela說我想吃「陳玉華一隻雞
他說其實那個沒有很好吃耶 (小聲)
他說真正好吃的是陳玉華一隻雞的隔壁一家 叫做「明洞」的店
哈哈哈明洞 真可愛
實際上好不好吃我是不知道啦 因為這次我沒有去東大門

不過Angela也怕我不喜歡人參的味道
所以才帶我來吃這家雞鍋的

真的好吃啊啊啊啊啊啊
湯也超級好喝
完全就是一百分!!!

雞吃的差不多之後
就可以請店員來幫忙下麵摟 (不要再跟我講「下麵」的笑話了)

這麵真的超級好吃!!!!!!!!!
但四個人 大概吃個一碗半就差不多分完了
就在擔心自己的肚子還有空間塞東西的時候
馬上店員又來幫忙煮粥了!!!

先是在那邊攪啊攪的
變成很像某種稀飯的東西
接著再加入海苔!!!!!!!!
wow粥煮好了!!!!!!!!

這一餐下來還真是吃到不少東西耶!
又是雞又是麵又是飯
我媽一直跟我說她不了解為什麼主食到最後才出來

但這就是韓國的飲食文化嘛
那麼百思不解幹嘛呢哈哈



吃完好吃到不行的雞鍋後
我們就跑到Beansbins Coffee坐下來聊聊天

雖然咖啡廳店內很大
但是人坐得滿滿滿
終於體會到Angela說『韓國人很喜歡找個地方坐下來聊天』的感覺

點完了飲料後
我們也點了他們美味的waffle (媽媽說能吃就吃嘛)

這裡只送上一張waffle圖
我們那天總共點了兩個!
都很好吃唷!!!
Waffle不會太硬 而是軟軟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太晚吃了 所以變軟)
總之就是很不錯啦!!!!!!!!





最後呢
是我最後一天的午餐 (好快喔)
這天因為Angela要去高麗大繳交資料
所以我們的午餐也是在高麗大附近吃的
到了高麗大當然要找Ellen搂 (南非好友)

Ellen帶我們去吃了他們學校附近有名的馬鈴薯豬骨湯

看看我畫線起來的那三個字
韓文唸起來叫做Kam Ja Tang
我吃的就是這個! 
就是馬鈴薯豬骨湯啦 (硬要在那邊刊價湯)

兩位跟我說一定要吃馬鈴薯豬骨湯
所以我就乖乖的點了
 
端上來的時候湯還在滾耶!!!
而且他們說雖然是叫做『馬鈴薯豬骨湯』
但是有沒有馬鈴薯真的要看運氣

沒想到我的端上來之後
他們一直說「妳的料好豐盛喔!!!!
還發現我的竟然有馬鈴薯!!!!!!!!!!
阿租媽一定心靈感應到那是我在韓國的最後一餐
所以才給我這麼豐盛的吧!!!!!!



不過兩位雖然一直說一定要吃
等我們坐下來的時候 兩個馬上就說想吃別的
於是就點了一樣的餐點
(叫什麼我又忘了 再次呼叫Angela幫忙解答!!!!!!!!)

我有偷嚐他們的湯 比起我的湯較清淡 
也是很好喝!!!!!!







好了 其實說最後一餐並不是最後一餐
因為人超好的Angela在我要去搭飛機之前
買了紫菜飯捲給我吃!!!!!!!!!!!

我真的要感動到流淚了啦!!!!!!!!!
在韓國扒著她帶我去那麼多地方
竟然還請我吃紫菜飯捲!!!!!!!!!

雖然她說不貴 但是我是真心感謝
我在上飛機前真的肚子餓了 就全部吃光光了
真的好吃啊!!!!!!!
Angela說這是他們在海外讀書的學生
比較沒錢的時候都會吃的東西哈哈
 
謝謝你!!!!!!!!!!!!!!!!!!!!!!
真的是一百一千一萬個謝謝
這次的韓國行真的是因為有你帶才這麼好玩啊!!!!!!

希望我還有機會再去韓國扒著你玩哈哈哈




 
以上是這次去韓國吃的美食
打完我肚子都餓了



各位
去韓國真的不要怕胖
吃就對了

(就是照片中左邊那位阿北用屁股撞我頭啦!!!!!!!!)

下一篇如果我還有動力寫下去
應該會放上一些街拍的文章
或是 心得感想(?)

anyway
that's all for now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