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事先聲明 我真的不是一個非常好的旅遊規畫者
很多人看我去玩的網誌還有照片都覺得很有趣
不過首爾可以玩的主題其實還有很多其他有趣的行程
所以我覺得真的是要依自己的喜好來安排

我這次主要去韓國的行程大概分為
吃 >> 拍照 >> 美妝

不過我覺得大部分我都是走比較隨性的路線
而且身邊有位超棒的韓國達人
其實我真的不需要花什麼腦筋去想我的行程


好啦 炫耀完畢現在要來分享我五天四夜的行程了 
(過了幾百年後終於肯面對現實來打文章)


 
-----

Day 1

機場 (晚上到) >> 民宿 (Hongsi Guesthouse)

民宿的分享在此就連結給大家看摟

因為搭的班機很晚到 而且班機又有一點延誤
所以我抵達首爾已經滿晚的了
那天抵達民訴後就沒有再出門了
(有走去全家買東西啦哈哈哈)

給大家看一下陪伴我多年的行李箱哈哈哈
陪著我飛到美國又飛回台灣
這次又跟著我去了韓國兒
辛苦你了喲!但是你長得真的好醜噢哈哈哈



-----
 
Day 2
 
民宿 (早餐) >> 明洞 >> 弘大 >> 梨大 >> 新村 (晚餐)


這幾天的行程都離我住的地方不遠
一開始先去明洞是為了換錢
去韓國旅遊的人應該都知道去民間換錢所會比較划算

換完錢後其實我們沒有逛太久
在那裡吃完了中餐(熊湯) 之後就離開了

這天主要是去買東西
所以就在弘大還有梨大附近的商圈買一買
然後也幫別人托我買的東西買一買 (這樣才不會玩得不起勁哈哈哈)
但說真的 我以後絕對不要答應別人拖買東西了
買到最後都沒有錢買自己的東西了


 
這天的弘大行主要逛的是停車場街
買完之後先把東西拿回民宿放
之後再出發去梨大走走

當然一定要先去梨花女子大學啦

梨大感覺就是個非常有氣質的地方
走進去如果覺得自己沒氣質
還會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哈哈哈

 

在梨大附近的商圈逛了逛
但是沒有買什麼東西
走走走 走累了就找間咖啡廳坐下來休息一下


晚上則是走去新村吃晚餐! (烤肉吃到飽)








-----
 
Day 3

明洞 >> 新沙洞 (早午餐) >> 江南地下街 >> 弘大 (晚餐)


這天沒有吃早餐 因為打算去新沙洞吃早午餐!
但是誰知道早午餐店都十二點才開
真的是餓史人!!

要不是有漂亮的街景
還有看到DKNY的男模出來遊街
不然我應該會轉頭就走吧 (現實哈哈哈)


我們剛好有走到DKNY的附近
發現那裡陣仗超大的 還有警衛!!!!!! 
所以我都不敢走近哈哈

不過那天回家後發現陣仗大是有原因的
因為是開幕秀呢
少女時代的成員有到現場喔!!!!!
 
不過我想要看的美麗的林蔭樹街整個就是光禿禿...


但是還好在這裡吃到了美味的早午餐
雖然真的很貴但是沒關係啦!!!
 
然後吃飽之後就有體力了
於是就在美麗的新沙洞一直拍照!!
在這裡給大家看幾張


韓國真的很喜歡綠色草皮
但不管這個草皮是真是假 看了就很舒服很喜歡


花店也這麼可愛!!!!!!!
我真的好想要衝進去噢
但是進去也不能買什麼...
 

我一直很想親眼看到的coffeesmith
親眼看到後真的壯觀的不得了
星巴克整個不起眼了啊


當然 在新沙洞走累了一定要找間咖啡廳坐下來
這裡的咖啡廳都很有特色 真的很難選呢

不過這次我們選了Mug for Rabbit
因為招牌太可愛了一定要進去看看




其實逛完新沙洞之後我們有走路去狎鷗亭
到了狎鷗亭之後Angela問我想要去哪裡看看?
但其實我是想去吃一間餐廳...就是捕豚廳
不過當天晚餐已經有安排了
而且時間還早 又不知道要看什麼
所以我們狎鷗亭逛都沒逛就搭地鐵走了哈哈哈

搭地鐵我們去了江南地下街!!!!!!!!!!
這裡是Angela口中最好逛的地方
因為衣服真的便宜啊!!!!!!!!!

因為我逛得太開心了
所以沒有照片可以分享
只能給大家看一張我們在那裡吃的薯條照片哈哈哈


走了一整天 回到民宿我們已經很累了
所以晚上就在民宿附近的泡菜鍋店解決!








-----
 
Day 4

弘大 >> 新村


這天的行程看起來超弱的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因為早上Angela要考試不能陪我
所以早上自己就先去了弘大附近逛逛
先去了弘益大學裡面走走

然後就去探險
也就是Cafe 1010奇遇記! (點下去可以看那篇網誌噢)


吃完中餐之後就在弘大走走 拍照

有在看最近張根碩還有潤娥演的「愛情雨」的話
會發現這幾面藝術牆有出現在某一集裡噢!
(潤娥跟學長在找房子的那段)

真的很藝術呢弘大!
應該是首爾我最喜歡的地方吧
 
以下給大家看一些弘大附近拍的照片

我真的很喜歡這面牆哈哈哈
那個雙下巴太真實了
而且冰淇淋看起來好好吃噢!!!!!!



連入口都佈置得非常用心啊


很多咖啡廳其實都在地下室
這間咖啡廳在他們店內的上頭裝了幾扇可愛的窗戶
外面有個類似小陽台的地方
但特別的是 這個小陽台上的東西都是迷你版的喔!


除了喜歡綠草皮 他們也很喜歡腳踏車
滿多店的門口都會放輛腳踏車當裝飾


這天走累了 我們選擇了Cafe Rachel

好像是沒有什麼原因 就只是經過然後說累了就進去了
當然裡面真的也是很不錯
我很喜歡!!!!!

而且在這裡的熱可可是我喝過最好喝的熱可可!

旁邊的鮮奶油是他們會附上的
但是我沒有加 因為我不愛鮮奶油哈哈


我很喜歡這間店的椅子
顏色都不一樣也不同款
但是搭配起來卻相當可愛!

牆上的照片也不用刻意擺得很整齊
整體來說是個非常溫馨的小店



逛完弘大之後 我們就去新村吃一隻雞

(在給大家看一次會讓人流口水的照片)






-----
 
Day 5

高麗大 >> 大賣場 >> 機場


這天因為韓國達人需要去高麗大一趟
然後我也沒有什麼景點要看了
所以就想說要去高麗大參觀參觀

高麗大真的每棟都像古堡一樣呢

而且到了這裡 會發現他們的穿著跟弘大那裡的人穿衣方是真的有差

弘大那裡的人真的都穿比較鮮艷
也有些時尚到我沒有辦法跟上
(重點是我幹嘛要跟上?)

梨大那裡就是氣質得地方
那麼高麗大這裡的就是比較普通 
顏色也偏灰黑比較多
  

逛完高麗大之後
韓國達人Angela先帶我去大賣場買一些小點心
因為想說去韓國都一定要去樂天超市
但是Angela說那裡太擠了
所以他就帶我去了別的地方
至於是哪裡...
再次請Angela來幫我回答一下 謝謝!!!!!!!

 
逛玩超市 行裡整一整
之後就搭飛機回家啦! (講得如此輕鬆)


-----
雖然行程看起來好想都沒有什麼
可是離開之後覺得好捨不得喔
也不知道在捨不得什麼的
只是覺得好像沒有看夠 沒有玩夠

真的
首爾會想要再去好幾次!!!!!!!!!!!!!!!!!!!!





-----
然後我要來講一下關於我媽一直說韓國人態度很糟這件事
這趟去首爾玩 去買東西其實都沒有遇到態度差的店員
可能我也沒有要求要試穿 也可能不是看看就走

我覺得只要自己的態度親切
其實店員也會對妳親切啊

而且這次還遇到超nice的店員
送試用品都很大方耶
都已經跟她說我是幫別人買東西了 

店員還把試用品分成我的跟我朋友的
是不是超貼心!!!!!




好啦
最後總結就是推薦大家趕快去首爾玩喔!!

我的旅遊文打到這裡結束了
不打了好累喔哈哈哈(懶)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