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噁心巴拉 決定要來這邊打一篇感言
可能內容並不是那麼的感動 但是不管啦 我現在心情很激動!!!

就在前幾天 代辦中心打電話給我
說顧問說要找我約談
我心裡真的很緊張 想說「該不會是有壞消息才會叫我過去吧?

為什麼我覺得會是壞消息呢?
因為當初把該繳交的文件都送出去之後
顧問跟我說 

接下來就是等待通知了
通常學校如果很早回應你 表示沒有什麼好消息
因為都是很快被刷掉才會很快通知
如果是晚一點有消息 那應該就是好消息了」
 

就是因為這一番話
讓我覺得應該在四月或五月收到的消息才是好消息吧

所以我就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了代辦中心
(其實很好心的代辦員已經有跟我透露一點好消息了
但是我一直不敢相信 我一直覺得怎麼可能!!)

終於 輪到我跟顧問面對面的時候
顧問劈頭就一句 「恭喜喔!名校耶!
天啊是真的!!!!!!!!!!!!!!!!!!!!!!!!!!!!!
我真的上了我的第一志願 - NYU!!!!!!!!!!

這個世界真的太照顧我了
在我人生中一直不斷增添驚喜跟喜悅
我已經感覺到滿滿的感激
感激好多好多人 也來順便感激一下我的樂觀

雖然我一直都沒有什麼信心
但是樂觀的態度果真還是最重要的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沒有哭吧



--

第一次知道紐約大學的Master of Arts in Graphic Communications Management and Technology
是在「學設計名校120 - 2010版本」中看到的

意思就是說其實我從2010年就有在關注這個科系了

起初跟顧問談起想要唸的學校時
因為覺得NYU很難上 所以沒有把他列入考量範圍
之後因為受到鼓勵 所以鼓起勇氣跟顧問說我想要把這間加進去
當然人超好的顧問幫我看了看之後
也是馬上點頭就答應了

雖然顧問說NYU很難上
但是他跟代辦中心還是很用心得在幫我打理這一切
(呃啊 我好沒用)


為什麼我會喜歡這個科系呢?
主要是因為我想要換跑道 換到藝術管理類的科系
再加上這本書裡有說到 NYU這個科系 可以讓學生選擇多一點管理課程 或是多一點設計課程
如此自由的選修方式 讓我深深受到吸引
雖然我兩個都非常想要選
但是我應該不是設計的料...


在我申請的這幾所學校裡面
就是NYU跟Columbia Uni.最難上
當然如果我很幸運地也上了Columbia U.的話
真的會不知如何是好耶 (轉圈
但我想這一切都會是我想太多

我有上NYU真的就要謝天謝地了

現在我一直在想
NYU他們該不會是寄錯信了吧
會不會到時候跟我說他們搞錯了 沒有要我
那我該怎麼辦!!!!!!!! (哭)

好啦我好緊張喔
除非把入學的東西都用好
不然這顆心還是會一直擔心著
(這證明我真的是女生)




我其實很驚訝NYU會那麼快給答覆耶
而且竟然是個YES!
連顧問也覺得超快的

其他學校一點音訊都沒有
不過我已經不關心那些學校了 (揮髮

沒有啦
其實我還是很關心Columbia College的情形
因為Columbia College的科系我是在2009年就深受吸引
(比NYU還要早喔!)

而且我有偷偷去過他們的校區那裡看過
雖然當時正在放聖誕假所以沒有開
但是那裡也是我很嚮往的地方

姑姑跟姊姊都在那裏 (芝加哥)
如果那間也上了的話也是很猶豫喔
不過這一切依然是我自己想太多

如果還有什麼好消息
我就要再發第二篇感想!!!!!!!!!!!!!! (很高調這樣
 
 



謝謝各位!
我要帶著激動得心情去睡覺了!!!!!!!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