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真的進入了我最抉擇的時期了
上次在那邊激動著自己上了NYU
還說什麼要是也上了Columbia College我一定會超猶豫
結果還真的讓我上了!!!!!!!!!!!!!!!

NYU (紐約大學) 跟Columbia College Chicago (芝加哥 哥倫比亞學院) 分別是我的第一跟第二志願
這兩間學校是我還是大學生的時候就非常嚮往的學校
因為科系內容很吸引我 也對他們的課程很感興趣

但是首先對於NYU的想法就是
怎麼可能 這是世界名校欸!
然後對Columbia College的想法就是
要我先修會計課程 這樣我上的了嗎?
 

沒想到
今年二月確實讓我了解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句話
通常自己想的不可能的事
只是因為自己膽小不敢嘗試而已
但真的試了之後
天曉得這兩間竟然是最快給我答覆的 而且都上了!!!!!!


其實兩間我都很喜歡
真的都很喜歡
紐約大學是世界知名大學
但是撇開這個不說 他們的Master of Arts in Graphic Communications Management and Technology課程真的很扎實
尤其是有我很喜歡的電腦繪圖課程

而Columbia College Chicago的Arts, Entertainment & Media Management又提供了我更廣的課程
重點是學校提供兩年的獎學金
這不就是我的死穴嗎哈哈哈



雖然芝加哥 哥倫比亞學院
在美國藝術界裡算是有名的
但是我剛剛去google了一下 還真的什麼都沒有欸

大部分都是在講舞蹈治療的科系
好像沒有跟我唸的相關的資訊
好猶豫啊!!!!!!!!!!!!!!!!!





其實我今天收到資訊後
在捷運上默默的有想要落淚
但是因為處於尖峰時刻
高中生好多喔 他們一定會覺得我是怪姐姐






我又要帶著激動得心情跟大家說再見了!!!!!!!!!!!!!!!!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