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看到這個標題一定會想說「是要講幾百遍」!!!
但是這裡是新地方 所以讓我說一下嘛哈哈哈

A Walk to Remember是我在南非時看的一部片
中文片名我是前幾年才知道的 叫做「初戀的回憶」
呃 還是讓我用英文名字介紹好了哈哈哈

先從作者先開始說起
Nicholas Sparks是著名的浪漫小說家
但雖然說浪漫 也並不太表所有故事的結局都是完美的
可能那所謂的「完美結局」需要用另外一個角度才看的到吧

其他他所寫的著名小說例如:

The Notebook (手札情緣)

Dear John (分手信)

像A Walk to Remember跟Dear John的結局就不是那麼的歡喜
所謂的不是那麼的歡喜就是男女主角最終沒有happily ever after啦

電影改編總是很美好
但是如果看原著小說真的會淚流滿面



A Walk to Remember (這是CD封面)

在這本書裡面
其實女主角Jamie (對啦Jamie哈哈哈) 他已經是瘦成皮包骨
並不是很漂亮的穿上新娘禮服 走過紅毯
但在電影裡 Mandy Moore看起來還是很健康
只是臉色稍微話蒼白了一些
 
不過看這部片的時候
有時真的會覺得很感動吶
那種願意為了一個人改變自己的力量
我想是很不容易的

所以也才會如此喜歡這部片吧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可以從中得到什麼學到什麼
或許就在自己的一念之間

不管相處在一起的時間長短
會一輩子影響著


好喜歡最後Landon說的一句話
"Our love is like the wind. I can't see it, but I can feel it."

 



書很好看
真的
推薦大家看這本書
英文用字也不會很艱深喔!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