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醫院回來之後 為了要平復心情
所以就決定來看看一些美國影集

只是其實我也不是那種很愛看影集的人
以前很愛看的Ugly Betty不播了之後
為一看完的就是Outsourced
但是也只短短的演了一季就不演了
(好傷心)

難道說我喜歡看的影集美國人都不喜歡看嗎?
我果真是適合亞洲口味的吶
也難怪我會轉戰韓劇哈哈哈哈哈


Anyway
其實我今天也才看Grimm的第二集而已
每一集都有不一樣的主題
像第一集就是小紅帽與大野狼

真的是戲才演沒多久就把我嚇到了...

我想知道的人應該也都知道格林童話其實原本應該是很黑暗的
只是迪士尼把它們美化又可愛化了

不過格林電視劇就很恐怖
而且時間背景剛好是現在這個時代
看了看其實會覺得毛毛的
(膽子跟我一樣小應該就會覺得毛毛的啦哈哈哈)


其實剛開始看到覺得怎麼會有這樣的劇情?
這樣格林家族的人不是很可憐嗎
不能結婚也不能有愛人
每天都要時時刻刻戒備 以防被怪物殺害
這樣生活不是很痛苦?
重點是男主角的姑姑說 格林家族就只剩下他了
那這樣是要他獨挑大梁嗎?

不過到了第二集才知道
原來還有其他像男主角一樣的人
但我不知道是誰就是了

從醫院回來之後疼痛感一直沒有消失
而且還好想吐
我今天應該撐不到第三集了


還是推薦大家去看喔哈哈哈 (什麼啊)
 --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