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20  

25歲生日快樂

 

還好我是個對年齡不是很在意的人

畢竟外表總是被誤認為是高中或是大學生

很多人都說這樣很好啊

可是我希望至少被說看起來像是大學畢業生 哈哈

這樣會有種更穩重的感覺嘛

看來我還不夠成熟

 

 

 

今天這篇 就是炫耀文無誤!!

炫耀我有世界無敵棒的家人

炫耀身邊有很棒的朋友

炫耀總是能開心的笑著過日子

 

但絕對不是炫耀禮物有多昂貴 哈哈

雖然禮物真的是好到我真的超受寵若驚的!!

 

今年第一個禮物是新手機

DSCN5103DSCN5104  

怎麼顏色不一樣...?

 

 因為前陣子自己白痴把手機掉到水裡

有些地方有點故障的緣故

姑姑二話不說就帶我去電信公司換手機

牽了一個新的合約 然後把舊的4S拿去換

這樣下來大概美金$150左右

好划算 讓我至少不覺得超級無敵愧咎哈哈

 

本來說要一個月才會拿到新手機

結果一個禮拜貨就到了!!

結論應該是 或許沒有很多人想要黑色的5S吧 哈哈

 

 

 

再來是我家阿姐送我的禮物 Kate Spade 手錶

IMG_7637IMG_7638  

Kate Spade 的手錶真的好美

還好選了金邊的!!

不過錶帶的部份 當初在網路上看以為是紅色

結果之後才發現是橘色的 哈哈

不過沒有關係 橘色也是很美很漂亮 好喜歡!!!!!

 

之後生日聚餐那天 我阿姐又送了我另一樣禮物

(學我送兩次啊哈哈哈)

DSCN5106  

是YSL的唇釉!!!!!!

之前她生日時送了他兩支

結果她一擦超喜歡 我自己也被燒到 哈哈

 

她送我的是12號唇釉

擦起來是很自然漂亮的珊瑚色

從拿到那天我就開始幾乎天天擦了 

真的是 好 美 啊

 

 

再來是芝加哥雜團(?) BlessU 送我的泡茶杯

DSCN5111  

我只能說這些朋友真的太了解我了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泡茶杯喔!!!!!!!

 

DSCN5120  

已經開心的開始使用了

好久沒有喝茶葉泡的茶 真的好幸福喔

 

除了泡茶杯以外

還幫我的新手機挑了新衣服

這怎麼好意思!!!

而且也是 Kate Spade 的!!!

DSCN5112  

 

 

 

原本以為鐵三角跟著一起送泡茶杯和手機殼

結果他們竟然另外挑選了禮物給我

嗚嗚 真的好感動喔

DSCN5114

  DSCN5115  

(拍的很爛請見諒 我好懶得重拍喔)

是Marc Jacobs的指甲油!!!!!!

這系列我都不敢買 但竟然可以在生日的時候獲得!!!

色號分別為 142 Fluorescent Beige (上)

以及 136 Desire (下)

 

等這幾天忙完我就要來擦了 oh yeah

 

 

以下還有好多貼心朋友送的禮物 請容我慢慢炫耀 哈哈

 

DSCN5113  

芝加哥第一美女 Hou Jen Jen 送的夾子

是我喜愛的點點和紅色!!

完全中了我的所有喜好 

 

 

DSCN5109  

美女服裝設計師 Celine 送的 Tokyomilk Dark 護手霜

外包裝超好看 我好喜歡

而且護手霜的味道也好棒 是一個很優雅的香味

 

 

DSCN5118  

今年剛來到芝加哥Columbia College Chicago讀書的Ellen和比宣

一起送我好吃的點心

完全滿足我半夜寫作業肚子餓卻找不到東西吃的我!!

可是我好捨不得吃喔 怎麼辦...

 

 

IMG_7727_fotorIMG_7723  

高雄一哥送的巧克力生日蛋糕!!

雖然是在生日快結束時才送到

但是心意無限

況且又是GODIVA的巧克力蛋糕!!!

另外還從紐約帶回來好吃的餅乾

真的是感激不盡

 

照片中我剛剛運動完 就不要計較怎麼如此狼狽了哈哈

 

 

 

 

最後

依然是無限感激身邊的朋友 這樣包容我

但是相信你們都知道我臭臉跟翻白眼 都不代表我真的很兇狠

因為本人我實際上是個大俗辣 

不過還是要說 身邊有你們好開心

 

還有在台灣 在世界各地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心裡有我

 

還有最後的最後

我要說我真的很幸運有超棒的家人

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我在家就可以永遠當個撒嬌的孩子

 

我有最棒的爸爸媽媽姐姐姑姑Uncle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