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與以往不同

因為我們去看了NBA聖誕大賽啦!!!!!!
當天看的那場正是Houston Rockets對上我們的Chicago Bulls!!!!!
 
先把NBA球賽的觀看感想放在後面
我想先來總結一下今年的聖誕假期
 
 
幸運的 在要去郊區姑姑家的那天
我的學期成績都全部出來了
除了一科拿到B+以外
其他的成績我都非常的滿意
 
我們趕在去姑姑家之前
跑去芝加哥每年都會舉辦的「德國聖誕市集
如果我還有心情的話
會再來補上市集的資訊的...(懶)
 
 
回到姑姑家之後 整天就是睡覺 看韓劇 吃飯 看影片
是說這樣悠閒的日子也沒什麼不好
但總覺得應該要做些什麼才是啊!!!!!
 
或許我們就是期待著拆禮物的那天吧
因為姑姑嫁給美國人
所以我們過著很傳統的聖誕節
 
我們到他們家的時候
聖誕樹下已經放滿禮物了了了!!!
當然我們也把我們準備的禮物放下去
(雖然才三個哈哈哈)
 
還記得小時候在台灣過聖誕節
曾經有一段時間 媽媽還會很用心的佈置聖誕樹還有禮物
雖然禮物有80%都是假的
 
但這次不一樣
聖誕樹下所有的禮物
真的就都是禮物啊!!!!!!!
 
 
過著過著
終於來到聖誕節當天
當天拆禮物 拆到整個家都是垃圾哈哈哈
每一個人幾乎都拿到將近10樣禮物
 
不過因為我姑姑不太理解我們小孩的喜好
所以今天他挑選禮物的方向
竟然是我們的生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史了
 
我拿到超多跟龍有關的東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次笑倒)
真的是太強了我姑姑
 
 
 
當天吃完聖誕中餐後
我們就開車回芝加哥了
因為晚上就是林書豪火箭隊 對上我們芝加哥公牛隊的NBA賽啊!!!!!!
 
 
回家第一件事情 就是換上應援(?)衣服
(請忽略我身後的一團亂 剛回到家就把東西隨手一丟啊...)
 
是的 我本身是個芝加哥公牛隊迷
雖然我很少在看球賽
但是我記得我小時候跟著我爸一起看
我們就非常支持公牛隊了
(大部分原因應該是因為有Jordan啦哈哈哈)
 
 
不過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沒有辦法去喜歡其他球隊
雖然說我對NBA不熟 也不太懂
但我只知道我支持公牛隊!!!!!!
 
 
不過今年沒有Derrick Rose真的很慘淡
好幾場球賽我們都看到很失望
然後一直說「What!!!!!!!!Oh my goodness!!!!!!!
 
好 內心戲到此為止
 
 
 
 
 
晚上我們就出發去芝加哥的United Center了
一到之後我竟然不是拍Chicago Bulls
而是趕快找Jeremy Lin的身影哈哈哈
我們到的時候他還在練球
 
對Jeremy Lin的感想就是
他比我想像中的
而且真的很衝!!!
 
 
當天公牛隊雖然沒有Derrick Rose
但是有我喜歡的Joakim Noah!!!!!!!
這張照片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姊說 這個小朋友跟Noah講話
然後身高差距真的太大(Noah身高為211公分)
Noah就把小朋友抱起來了哈哈哈
最後還親了一下小朋友
超 可 愛 !
 
 
 
 
這場球賽打的另全場觀眾噓聲連連
大家一直Booooooooooooo的喊
 
Bulls的球員們今天又讓我們失望了(擦淚)
雖然我有預想到應該是不會贏啦
但是比數也差太多了吧!!!!!
120:97是怎麼回事啊!!!!!!!!!!!
 
我們離開的時候
還有一個男的一臉落魄的樣子
我姊形容那男的一臉「失戀臉
難過的好像快哭出來一樣欸
 
 
 
雖然我們公牛隊輸了
但是我相信他們會堅強起來的!!!!!!!
在此也希望Rose趕快回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回來我一定再去現場看一次!!!!!!!!!!!
 
看現場真的很棒
有一種不管怎麼歡呼 怎麼大噓敵隊都是一種快感
這種經驗我還想再體驗一次啊!!!!!!!!!
 
 
p.s 如果還有誰以後有機會去看NBA球賽
希望不是只為了林書豪啊啊啊
因為還是有許多其他球員打的超好的啊!!!!!!!!
 
 
--
以下放上幾張當天照的照片
送上許多林書豪給大家看看!
 
 
第一張就放自拍照不知道是想怎樣哈哈哈
 
 
剛開始的Rockets球員介紹
當然只照了Jeremy Lin哈哈哈
其他我都不認識(遮臉)
 
 
Noah & Lin
 
 
林來瘋
 
 
美麗的啦啦隊小姐們
批腿功力超厲害的
 
 
中場休息中
Houston Rockets已經領先了
看林書豪笑的這麼開心就知道他真的很開心(?)
 
準備下半場!
 
Noah罰球(完全是私心啊我)
 
 

休息時間 我們的Benny the Bull和一些人出來串場
他們超厲害的耶!!!!!!!!
幾乎每一球都有投的進去!!!!!!
雖然是假的空中飛人 但是我們也是看的津津有味 哈哈
 
對這張的評語就是:其他人閉眼沒關係 林書豪帥氣就好
 
 
最後一張送上牛牛跑步比賽
這個真的超級超級超級 超級可愛!!!
因為他們的頭會一直左右搖擺
加上身體胖胖的
跑起來根本就是超慢超困難
 
還有一隻不停的跌倒 真的又好笑又可憐
 
 
這些串場真的都好棒喔哈哈哈
 
 
--
 
以上就是今年完美的聖誕節
我很期待2013年的到來
 
不相信世界末日
但我相信世界會更好
 
 
我們2013年見喔!!!!!!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