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在學期中

但是這個週末飛去了紐約
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小週末
 
不過選擇在這個令人尷尬的時間去紐約 是有原因的!!!
 
是的是的
我去了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in Newark, New Jersey了!!!
事情是這樣的
八月份剛到芝加哥的時候
學校喜歡BIGBANG的人跟我說他們要來開演唱會 然後問我要不要去
 
一剛開始我真的很猶豫
因為我不是說特別獨愛哪一個團體
就是很廣泛的在聽音樂而已
 
重點是還要從芝加哥飛到紐約
雖然都是在美國 可是也是要飛兩個小時
這樣就是可以從台灣去日本了啊哈哈哈
(下次從台灣做飛機去日本聽演唱會好了)
 
 
不過呢
就在開放買票的前幾天 
我竟然下定決心要買票去看了!!!
而且開放當天還超級早起來買票的
 
買完之後 開心的以為這一切都會是一場美好的BIGBANG演唱會之旅
沒想到
 
去之前的這過程真的一點都不美好
 
 
 
一切的一切都是從買機票前開始的
買機票前發生的事情
可以說是來到芝加哥以來發生最讓人火冒三丈的鳥事
 
但在這裡我就不說了
 
 
 
因為心情已經有一點受影響了
後來買了機票之後 又突然有一種
我到底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去看BIGBANG啊 這不是平常我會做的事情啊 我瘋了嗎!!!
 
之後還跟在NYU唸書的珍珠緊急通知要借住
珍珠人很好的說沒有問題啊
所以住宿方面算是可以平衡一下我有點失血過多的錢包
 
本來以為這樣就可以安心的去了
沒想到去的前一個禮拜 美東又遇到Sandy Hurricane搞破壞
結果許多道路還有地鐵都癱瘓好幾天
 
 
因為hurricane的關係
我還特地去查了一下演唱會有沒有取消
如果真的取消了 那我就真的可以不用去了
 
結果是沒有取消
 
所以我抓著這最後一個理由 決定就是要去!!!
 
 
 
結果
去的前一天美東又遇到大風雪!!!!!!!!!
真的是到底要我怎樣啊
 
但我心想只要演唱會沒有取消
我就是會去!!!!!!!
雖然真的超心寒
 
 
 
 
總之呢 出發的前一天是懷抱著不安的心情
 
 
 
出發當天早上4:30起床
感謝Henry還有方姊那麼早起送我去機場!!!!!!!!
 
方爸也傳Line跟我說
紐約週末是好天氣喔
然後姑姑也跟我說:
去紐約就好好的玩吧
 
聽到這些話 至少安心了不少
 
 
 
其實之前在美國境內搭過很多次飛機
短短半年期間 搭飛機都已經搭習慣了
那種感覺就像是在台灣搭火車一樣
 
可是儘管搭過那麼多次飛機
我一進去機場竟然完全忘記我該怎麼做哈哈哈
 
是說我已經在網路上check-in了
也拿到我印出來的boarding pass
所以算是可以直接排隊過安檢了
但也不知道自己在驚慌什麼
後來AA的服務小姐說可以重新印一張boarding pass
就是用機場的那個kiosk
拿到後就可以去排隊了 (但其實也不用經過這個程序啊)
 
 
芝加哥O'Hare機場的安檢滿嚴格的
跟我從紐約JFK搭回來很不一樣欸
感覺O'Hare機場比較嚴
 
例如通常過安檢不是都要經過金屬探測門嗎
(我都叫那個門逼逼門)
不過芝加哥的是要進去一個很像太空艙的東西
然後雙腳要與肩同寬 雙手放在後腦杓
在裡面站個幾秒讓他們全身掃描
 
出來之後安檢人員還會拍一拍你身上
看有沒有東西沒有東西藏起來
 
 
這次因為買了便宜的機票 所以轉了一次機
先從Chicago飛到Cleveland 再從Cleveland飛去New York
 
去程的兩個班機 我都是搭到小飛機
座位分成一人座的一排跟兩人座的一排
還好雖然我選位子的時候已經沒有什麼可以選了
但還是選到了一人坐的座位 oh yeah!
應該是很多人都有人陪同吧
所以也算是幸運哈哈哈
 
因為想說旅遊方便 所以我沒有託運大行李箱
(況且還要付費 我很摳的哈哈哈)
不過我的小行李箱無法放進小飛機的置物櫃
所以我們上飛機之前 他們會統一把我們大件的隨身行李收好
然後下飛機再在外面排隊等行李這樣哈哈哈
 
不過到我放行李的時候
整個架子都已經被放的差不多滿了
手上剛好又有很多東西 完全不知所措
 
於是排我後面的男孩問我要不要幫忙
我馬上說:「Yes, please. Thank you so much!
 
我發現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在國外
我都很習慣常常跟別人說謝謝
而且都會講兩次哈哈哈
 
我上了飛機之後 有人坐到我的位子
然後他起來之後我也跟他說:「Thank you!
 
後來想想我為什麼要說謝謝啊哈哈哈哈哈哈
 
 
飛機起飛之後 從窗戶看下去
還能看到好多架飛機在天空中飛
有種『原來這就是忙碌的機場啊』的感覺
 
 
之後下了飛機排隊拿行李
跟幫我放行李的男孩聊了一下
發現原來他也是要去紐約 而且跟我同一個班機
於是等待轉機的這三個小時 就跟他聊天一起度過
 
三個小時的英文對話很累的欸
 
 
其實我本來都已經預想好了
等待轉機的那三個小時
我要把學校的作業看一看
但沒想到男孩還蠻健談的哈哈哈
 
 
那我簡短介紹一下這位路人好了
 
-他叫做愛迪森 名字開頭是A不是E
-他年紀跟我一樣大 正確來說小我兩個月
-他有一個妹妹 可是他把他妹妹從Facebook上刪除了
原因是因為他覺得他妹都PO一些垃圾東西(什麼啊哈哈哈)
-他討厭歐巴馬(其實他用的字是hate)
因為他不喜歡歐巴馬把人民納的稅 去救助那些沒工作的人
他覺得他工作的人只會更不想工作 坐在家裡伸手拿錢而已
-他很喜歡西文西班牙 但他希望可以到世界各地去旅行
-他想要讀法律研究所 可是GRE的英文題目連他都看不懂
-他非常喜歡打電動 是台北暗殺星的fan
 
有人問他長得好看嗎
其實他真的長得不錯喔哈哈
只是我沒有想要跟他繼續聯絡就是了
(搞不好他也這樣想哈哈哈哈哈)
 
 
 
總之呢
抵達紐約之後我就快步的走了
 
因為是國內飛國內 所以我很快就出去
搭上計程車前往珍珠家
終於是搭到傳說中的紐約計程車了!!!!!(有多傳說)
我總共搭了兩次計程車
司機人都很好 也很健談
而且當然也都不是美國人
兩位都帶著濃濃的歪國人口音
 
 
紐約的天氣真的就像方爸說的一樣好
坐在車上看像窗外 並不覺得那裡前幾天還下著大雪
 
司機說我很幸運耶 
因為我們要經過的某個隧道 那天早上6:00才剛開通
而且地鐵也都恢復的差不多了
 
太-棒-了
心情又變得更愉悅了
 
 
 
過了大概半小時的車程之後
終於抵達〈珍珠紐約歡喜民宿〉
不過忙碌的珍珠接完我之後就要趕著去學校做作業了
NYU的學生果真就是很忙碌
相較之下我真的是閒到他會討厭我的境界吧哈哈哈
 
珍珠的室友養的哈士奇-Sonya(珍珠都叫他山羊)超可愛的
都沒有對我吠 只是聞了聞我
然後叼了一個玩具要我陪他玩
而且他獨愛這隻玩具狗哈哈哈
 
 
放完行李之後 再次攔了計程車前往New Jersey的Prudential Center
因為上網查了如何搭乘地鐵過去
可是似乎有一點複雜
為了不想要冒險 就乾脆搭計程車去
 
但這真的是一個非常花錢的決定
 
加上我遇到rush hour
開到目的地大概花了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大概有一個小時都在塞車吧
 
而且我還不小心在車上睡著
這根本不是我會做的事情啊!!!!!!
不管是獨自一個人搭長途的計程車
還是一個人搭計程車在車上睡著
都非常不像我會做的事情!!!!!!!!!!
 
為了BIGBANG我真的破了不少例欸
 
 
 
總之好不容易到了之後
看到有好多興奮到不行的歌迷
我真的一點都high不起來耶
 
想說『我一個老人來到這裡看演唱會 等一下會不會high不起來啊』
雖然這麼想 但是我心裡面還是很期待的
畢竟少女心是不會那麼快老化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進去找到我的座位後
首先吸引我的除了舞台之外
就是幕後的工作人員!!!!!!
好希望以後自己也可以籌辦一個大型的表演活動喔
 
 
好不容易 看了好多個MV之後
終於BIGBANG五個人出來了!!!!!!!!!!!!!!
太激動了天啊!!!!!!!!!!!!!!!!!!!!
 
竟然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欸
以前都覺得他們超級遙不可及的啊
 
在這裡就不說演唱會有多好看了
因為我相信 他們每一個表演都超精采!!!!!!!!
重點是演唱會從頭到尾都是唱現場
不管再怎麼跳怎麼high 現場演唱功力就是超級強!!!!!!!!!




 
 
 
GD真的是超級完美的 不是我在說
(GD like a BOSS)
 
表演的時候舞台魅力十足
講話的時候卻又謙虛有禮貌
重點是encore曲的時候 他是把他的外套「拿」給搖滾區的歌迷欸!!!!!!!
超級無敵溫柔的啊 而且也沒有造成台下歌迷的紛爭哈哈哈
 
像大聲把他的外套丟下去之後
超多人開始用搶的哈哈哈
還有工作人員前去阻止
 
 
然後不得不說TOP跳起舞來真的滿好笑的哈哈哈哈哈哈
放眼望去就他跳的最不自然 太明顯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演唱會上我當然也有尖叫
因為不尖叫就不叫演唱會了啊!!!!!
 
沒想到一個人去看演唱會也可以這麼highhhhhhhhhhh
 
 
 
(My favorite song of the night)
當晚最讓我想哭的歌竟然不是haru haru哈哈哈
竟然是LOVE SONG欸欸欸
 
真的超好聽的哭
 
 
說到尖叫就不得不提一下我旁邊的女孩
只要TOP一出來或是一開口唱歌 講話
一 定 會 非常用力非常大聲的高分貝尖叫
而且大喊「T O P~~~~~~~~~」的時候
那個P一定會破音哈哈哈哈哈哈哈
 
 
 
 
演唱會結束後 我跟也有去演唱會的Joyce一起去吃韓國菜
Joyce人超級超級好的!!!!!!
雖然我們才見過一次面 但是真的人超好
真的是無限的感激!!!!!!
還麻煩妳們帶我回紐約 真的是太感激了 真的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你們一起出去玩!!喜
 
 
 
--
 
 
我想 有時候這種衝動性的決定雖然很不像我
可是在我的生命中 的確是需要這些衝動來增添一些色彩
 
雖然出發前發生種種不愉快與難過
但是真的出發和抵達後 我真的一點都不後悔
這一天讓我覺得這一趟紐約行非常的值得
 
不是只有BIGBANG的演唱會讓我覺得值得
而是自己獨自前往紐約 獨自探索一切
從錯誤中學習 從快樂中感受周遭的美好
 
讓我覺得
這一切都 非 常 的 值 得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