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紐約 走出了中央公園之後
突然人潮變得好多 好擁擠

 

我找到了一個還可以的角度

拍下了蘋果總部的照片

 

還拍到門口的服務人員在講電話

 

不知道他是在跟公司的人講話

 

還是其實他不想要工作了

 

(又或是美國人工作太隨性)

 

 

 

蘋果總部外面其實圍滿了人

 

而且幾乎都不是講英文的人

 

 

 

來到紐約有一種可以自在講中文的感覺

 

因為隨便走在路上都可以聽到五種以上不同的語言

 

這裡真的是觀光勝地啊!!!

 

 

 

 

 

跟Gisela相約在這個顯眼的蘋果標誌下面會合

 

然後這兩天我就完全交給Gisela帶路了(感動)

 

不然再自己走的話 又不知道要迷路到什麼時候了哈哈哈

 

 

 

 

 

Gisela說其實紐約有很多好吃的店

 

可是因為我待的時間太短了 無法去那些好吃的店

 

不過Lady M千層蛋糕是一定要去吃一吃的啊!!

 


 

(Lady M的蛋糕外帶的話 包裝的會比較美麗 可是在店內吃 看上去真空虛)

 

 

 

我吃了抹茶口味

 

然後Gisela吃了香蕉巧克力口味

 

 

 

香蕉巧克力我吃了一口

 

真的有濃濃的香蕉味呢!!

 

而且剛好這一陣子我很喜歡吃香蕉

 

所以覺得特別好吃啊(大姆哥)

 

 

 

我的抹茶口味也非常好吃!!

 

一層層的蛋糕很甜

 

不過上面那一層抹茶粉的苦味就平衡了那個甜味

 

吃起來不膩 更不覺得過甜

 

非常厲害(大姆哥x2)

 

 

 

 

 

吃了好吃的千層蛋糕之後

 

Gisela帶我到有名的第五大道上走走

 

真的真的好多人

 

好多人來買衣服買飾品

 

而且因為很多店家都是旗艦店

 

所以都超級無敵大!!!

 

 

 

還記得上一篇說在紐約買服飾類的產品

 

服飾類只要$110以下都不含稅嗎

 

所以要來紐約玩的人 趕快留一比錢來逛街吧!!!!!!!

 

(然後用購物袋撞人 就像我一直被別人撞一樣哈哈哈)

 

 

 

 

 

沿著第五大道走下去

 

也看到了一些很美麗的風景

 

 

 

例如Trumpet Tower上的閃亮亮樹

 

 

還有美麗的教堂設計

 

我看到這個教堂的時候

 

真的覺得 太 美 了

 

可是Gisela卻說這其實就是一間教堂

 

沒有什麼特別的哈哈哈

 

 

 

 

 

其實我遊玩紐約的那幾天

 

紐約雖然才剛下過大雪 可是卻一點都不冷

 

 

 

不過還是看到有人在溜冰

 

就覺得這種感覺好冬天啊!

 

真的太有聖誕節的感覺了

 

 

 

 

然後我們也走到了圖書館

 

有美麗的新娘正在拍婚紗照

 

話說這天我們看到好多組新人在拍婚紗照喔

 

應該是因為Sandy Hurricane破壞了原先的計畫吧

 

大家都擠在這個週末拍照哈哈

 

 

 

給你們看看圖書館裡的一小角

 

因為再走進去就不行拍照了

 

所以只有這個地方可以給大家看哈哈

 

 

 

出了圖書館之後

 

雖然沒有拍門口進去的樂高獅子

 

可是還是有跟外面的雕像獅子照相啦

 

而且那個小男孩都沒有意識到我們這裡有人要拍照

 

就一直在那邊不肯走哈哈哈

 

所以只好也讓他入鏡了(無奈)

 

 

 

 

 

出了圖書館之後

 

Gisela問我想不想去看紐約最乾淨的公共廁所

 

而且廁所還會放古典音樂

 

我當然立刻說好啊 反正自己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哈哈哈

 

(遇到Gisela後 我的腦中地圖就自動關閉了)

 

 

 

這間傳說中最乾淨的公共廁所就是Bryant Park的廁所

 

 

因為我太害羞了 所以沒有照出廁所的樣子

 

況且裡面只有三間廁所

 

外面還排著常常的人龍

 

廁所裡還有一位很兇的墨西哥清掃大嬸

 

 

 

所以我趕快進去趕快出來

 

 

 

雖然沒有聽到是否有古典音樂

 

可是是真的很乾淨!!

 

以一個公共廁所來說

 

真的可以說是已經到飯店廁所的等級了!!

 

 

 

不過墨西哥大嬸可以說是一直都待在廁所裡吧

 

只要廁所間裡還可以 他就會開始清洗手臺跟地板

 

清完洗手臺跟地板之後 就會開始清廁所

 

 

 

真的非常盡責

 

也難怪廁所這麼乾淨

 

 

 

 

 

 

 

上完廁所之後

 

因為Bryant Park剛好這陣子有市集

 

所以我們也就到市集裡面走走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這個市集會到明年三月(這樣還可以算是市集嗎)

 

所以店家都是用木頭房子搭起來的

 

 

 

再往裡面走一些

 

這裡也有人在溜冰!!

 

看的我也好想溜喔

 

可是這麼多人在溜應該很恐怖吧

 

感覺一有人從旁邊溜過去

 

我就一定會跌個狗吃屎

 

 

 

 

 

 

 

看完Bryant Park之後

 

我們就去了Time Square

 

 

這裡真的好多好多好多人

 

而且好多人還裝扮成不同樣子

 

有Woody 蜘蛛人 蝙蝠俠 鋼鐵人 Naked Cowboy(上一篇的首圖)...etc

 

 

然後 是的是的

 

不是只有Naked Cowboy

 

還有Naked Cowgirl!!

 

 

 

 

 

 

可是跟他們拍照後他們會一直跟你要小費哈哈哈

 

 

Time Square真的是驚人的擁擠

 


 

而且也讓我見識到行人不禮讓車的行為哈哈哈

 

Gisela說 如果紐約人到台北 一定馬上被撞

 

整個闖紅燈不說 還很霸道欸欸欸

 

就像台灣有些霸道的開車人是一樣(小聲)

 

 

 

到了Time Square 該去看的還是要去看一下啊

 

本來很想看的The Lion King舞台劇

 

因為時間的關係 這次沒有看成

 

可是Gisela還是帶我進去晃了晃

 

 

 

看完專屬獅子王舞台劇的劇場之後

 

我們去了有名的M&M巧克力店

 

看看這麼多顏色的M&M 是該怎麼挑啊!! (而且不只這些)

 

最後就是什麼都沒有挑 照一照相就走了這樣 

 

 

 

對嘛對嘛 我是觀光客

 

 

 

看完M&M之後 我買了一些明信片

 

好像10張才$2而已!!

 

而且我要付錢的時候 老闆還不跟我收稅

 

雖然也才幾cent而已 可是真的還是很感激啦貓

 

 

 

後來Gisela帶我去看紐約最rock的麥當勞

 

真的是很rock喔哈哈哈

 

裡面的牆都是磚頭砌成的

 

而且牆上還有播放投影片

 

其他座位上還有電視播放球賽

 

真的是一個很不像我去過的麥當勞欸

 

 

 

晚餐去吃了泰式料理

 

(整個忘記照煮菜)

 

真的非常好吃!!!!!

 

謝謝Gisela 貓

 

 

 

 

 

最後回家之前 我們去了SOHO區走一走

 

因為時間比較晚了 所以大部分的店家都已經關店了

 

不過SOHO區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耶

 

我比較喜歡小巷弄的地方

 

而且大樓也都非常的有古老的味道

 

*woooooooh 我第一點看到的竟然不是Ralph Lauren哈哈哈

 

 

 

今天晚上就到這裡摟

 

屎伯跟你們說晚安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