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趟好早之前就開始期待的小旅行。

我們這次是單身七人團,三男四女一起road trip到北威斯康辛州玩。

 

 

逃離大城市的感覺很好。

 

在大城市裡待久了,會有一種麻痺的感覺,

 

等到真的出了城市後才會發現,離開電腦跟網路的世界其實也不差,

 

多聽了一點音樂、多睡了一點覺(好像不用離開城市我就可以一直睡了)。

 

 

 


坐了好久的車終於到達目的地。

 

第一站我們選擇停留在Wisconsin州的Madison,是一個大學城。

 

 

 

這天幾乎沒有拍什麼照片,

 

除了這一張神來一筆的把人拍成模特兒備受好評以外,

 

其他時間手機、相機都非常的安靜。

 

 

 

 

 

那天晚上逛了一點點大學城的街。

 

(Photo by Weichin)

 

 

 

店家都早早關門了,可是還是可以感覺的到青春洋溢的氣息。

 

因為是禮拜五的晚上,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少男少女盛裝打扮要去玩樂,

 

雖然說天氣有稍微(真的是稍微)回暖一些,

 

可是看著女孩們穿著短裙,還是深感佩服。

 

 

 

 

 

 

 

晚上有人想買酒回飯店看球賽,

 

可是到處都買不到酒(真的是嚴格的美國...),

 

最後七個人裡面,看起來最年輕的Emily問一個路人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酒。

 

這就是Emily!

 

我有沒有瞬間變成阿姨哈哈哈。

 

 

 

不過聽說他在問的時候,有很多人都不想回答她,

 

因為長得真的太像小朋友了啊哈哈哈。

 

 

 

回到飯店後時間好像過的也特別快,

 

或許是因為天黑的比較晚,一轉眼說說笑笑也就到了半夜一兩點。

 

 

 

 

 

隔天大家竟然都爬的起來吃早餐,我真的是超佩服!

 

我超掙扎的,最後還是因為覺得房間空蕩蕩的很有壓力才起床。

 

 

 

這天上午的時間都在大學城走走看看,

 

天氣很陰,所以勉強拍了幾張需要修圖的照片哈哈哈。

 

(Photo by Weichin)

 

 

 

(Photo by Weichin)

 

這張照片怎麼有點好笑,

 

我身邊的人也都離我太遠了吧哈哈哈,是有多尷尬!

 

不過重點還是身後的City Hall啦…。

 

 

 

 

 

(Photo by Weichin)

 

還有一張音浪照!

 

那是因為腳架放在垃圾桶上歪歪斜斜的,

 

所以我們才想說跟著腳架一起音浪(?)。

 

 

 

 

 

然後我們也跑去他們的湖邊看看(首圖就是他們的湖邊)。

 

不知道這是風帆社還是什麼,好多人都在玩!

 

但是天氣真的很不好,拍不出什麼好照片。

 

 

 

 

 

逛完Madison之後,我們就繼續上路了。

 

這次是往更北的地方去,要去一個叫做Minocqua跟Woodruff的地方。

 

那裡的風景真的就好棒喔!

 

這張是路上亂拍的風景。

 

我看到陽光從雲中灑出來,一直喊「獅子王獅子王!」

 

結果陳同學根本無感…。

 

 

 

 

 

 

 

 

 

不過雖然說已經四月底了,可是路邊和樹林裡積的雪還是讓我們感到很驚訝!

 

尤其湖面還在結冰當中,就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一直有一種自己在阿拉斯加的感覺。

 

 

 

 

 

 

到了這麼漂亮的地方,一定要拍照的啊。

 

 

住旁邊這棟一定超愜意,每天都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

 

但不知道會不會看到膩就是了啦…。

 

 

 

(Photo by Weichin)

 

(左起:Emily, KG, YSL, Fang, Chiu, IHan, Weichin)

 

然後我們也有大合照。

 

 

 

以及假偶像團體照。

 

我真的超愛幫人拍這種照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我們去吃了一間叫做Thirsty Whale的餐廳,

 

裡面有很多復古的遊戲機,還有很可愛的店員。

 

 

 

店員跟我們說,我們到的那天是他們春天的開始,

 

所以我們真的很幸運可以遇到這麼好的天氣!

 

之後還謝謝我們把陽光帶來。

 

餐廳旁邊的小風景。

 

 

 

 

 

 

 

那天晚上因為我婦女病,虛弱的只能一直睡。

 

其他六位玩國王遊戲玩的真的很crazy,還被敲門說要小聲一點哈哈哈(我卻睡的很好?)。

 

 

 

然後的確也被陳同學說中了,

 

就算我沒有婦女病,也應該不會想要加入他們的國王遊戲吧哈哈哈。

 

 

 

 

 

 

 

第三天就準備要回芝加哥了。

 

雖然還在婦女病痛,但是天氣很好所以心情很好。

 

那天白天幾乎都是看到這種風景。

 

接近大自然的感覺很好,真的很美麗,

 

風要是再小一點會更完美。

 

 

 

 

 

為了要去結冰的湖邊,還開到一間民宅。

 

開到他們家門口就算了,我們竟然還下車,在他們家園逛了一下哈哈哈。

 

 

 

有人甚至在他們家前院打起籃球,這樣對嗎哈哈哈。

 

還好主人從頭到尾都沒有出現,我們就這樣默默的離開了。

 

 

 

 

 

再開了一下還是可以在路邊遇到結冰的湖。

 

 

 

雖然說芝加哥的密西根湖也是會結冰,

 

但是因為冬天太冷,根本就沒有去看過,

 

這算是第一次近距離的看到結冰的湖吧。

 

 

 

大家一定會想說怎麼沒有上去走一走?

 

那是因為冰上積的雪實在是太深了,

 

走進去半的小腿就陷進去了啊。

 

 

 

 

 

在這裡大家又突然想起昨天他們玩的國王遊戲,

 

於是發起一男一女在結冰的湖上拍擁抱照…。

 

 

 

我跟陳同學就這麼的不幸抽中了A跟K。

 

(Photo by Weichin)

 

 

 

之後大家上傳照片,我還一直被誤會,

 

連我媽也問我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沒跟他說,

 

真的是解釋都解釋不清楚了…。

 

 

 

 

 

結果到了另一個地點,還是我抽中要拍婚紗照…。

 

實在是無話可說欸我…。

 

應該是真的在可憐我昨天沒有參與到國王遊戲吧…。

 

不過這張婚紗照還好沒有人放在Facebook上哈哈哈,

 

我自己也都不敢看!!!!!!!!!

 

 

 

 

 

 

 

 

 

 

 

 

 

 

 

雖然說很可惜沒能走到湖中間,

 

但是還是有看到有人在湖中間的風景耶!

 

拍完之後依然覺得自己在阿拉斯加。

 

 

 

 

 

 

 

除了湖邊照之外,我們也有跑到樹林裡去拍照。

 

因為都是我一直喊著想要進樹林,

 

所以真的到樹林裡之後,我就一股腦的衝進去了,

 

都不管雪積的有多深…。

 

後果就是褲子跟鞋子都濕了,超級無敵不舒服。

 

 

 

 

 

 

 

玩到中午後,我們就準備上路回家了。

 

 

 

 

 

 

 

 

 

這幾天真的感謝大家安排行程,

 

還要謝謝YSL辛苦的開車,以及所有幫忙看導航的女孩們,

 

這一路我都只負責睡覺,實在感到有一點愧疚,

 

希望你們下次還願意約我出去road trip貓

 

 

 

 

 

--

 

 

 

以下再放上一些照片。

 

 

 

 

 

(Photo by Weichin)

 

 

 

(Photo by Weichin)

 

 

 

(Photo by Weichin)

 

 

 

超專業。

 

 

 

 

(Photo by Weichin)

 

 

 

--

 

 

 

回來之後要收心好難。

 

 

 

原本開心芝加哥也有好天氣,

 

可是接踵而來的煩人事情也不少,

 

只希望真的可以趕快一切都好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旅行 Road Trip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