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站:洛杉磯

2013/5/29 ~ 2013/6/1
 
看到照片應該就知道 洛杉磯的天氣跟西雅圖和溫哥華相比
簡直就是個太陽超熱情的地方啊!!!!!
將近一個禮拜沒有好好跟太陽相處的我 當然超開心的哈哈哈
 
 
DAY 1
 
這天我們從溫哥華開車回西雅圖
同伴Emily要搭回芝加哥的飛機 而我是要搭去洛杉磯的飛機
 
我總共飛了4小時 相當於西雅圖飛回芝加哥的時間
之所以會那麼久是因為我中途有停一站
 
其實我也是到了美國才慢慢開始認地理位置
不然以前很多城市在哪裡都不知道
跟我一樣先前不太熟悉美國地理位置的各位
在這裡附上一張圖 這樣比較好講解
至於早就知道的人 就可以不要理我了哈哈哈
 
芝加哥是在Illinois州 所以算是中間偏東部
我們這次去的西雅圖 是在Washington州 也就是西邊最上面那裡
所以開過邊境就到加拿大的溫哥華
 
洛杉磯當然就是在California州
(LA的位置是在南加州 而舊金山市在北加州)
 
所以從芝加哥飛到西雅圖要4小時的話
西雅圖飛到洛杉磯根本不可能4小時
當時我還在想說到底為什麼呢
結果原來是我姊幫我買到了要轉機的票
 
這次轉機的體驗也蠻有趣的
我是待在飛機上等轉機耶!!!
 
我是到了之後才知道我們專機的地方 叫做Salt Lake City
這個城市位於Utah州 看下去真的是一片荒蕪啊
 
在飛機上等轉機的人 就可以先去上廁所
也可以換到自己比較舒服的位子
之所以可以換位子 是因為我們是買Southwest Airlines的機票
這家的機票都沒有固定位子 所以就是先上去就先搶位子
 
這樣飛了4小時之後 終於到了洛杉磯了
不過抵達的時候也已經天黑了 好累啊哈哈哈蒜
 
洛杉磯因為太大了 不開車的話真的就玩不太起來
還好這次朋友的朋友住在洛杉磯
所以他就開車來載我 然後大家再一起去吃晚餐
我們吃的這間泰式(?)料理 桌上的紙還可以畫畫真是可愛
 
那天晚上我們三人一起check-in到飯店裡
不過什麼飯店我已經忘記了哈哈哈哈哈
完全不是我安排的行程 就什麼都不會記得...線
 
那天因為大家都很累了 所以就分別洗澡然後睡覺了
 
 
 
DAY 2
 
這天的行程是環球影城!!!!!!!!!
國小二年級來過一次 十五年過後又來了 真的超激動!!!!!!
不過這次我們沒有去迪士尼樂園玩 因為Orlando的迪士尼樂園比較好玩
所以應該會再找時間去Orlando的迪士尼樂園 (位於Florida州)
 
對於之前來過這裡的記憶大概只有片段
不過這次跟朋友來 發現其實環球影城不大耶
 
 
首先進去當然就是先來個紅地毯
這樣才真的有好萊塢的感覺吧哈哈哈
 
一進去就會看到這些雕像們
讓各位猜猜哪一位是真人哈哈哈哈哈哈
他動的時候真的是太有趣了
跟他招手他還會回應欸!!!
 
 
然後沿途當然就是跟一些人物合照
這是我跟怪物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怪物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哈哈哈
 
 
然後還有一些辛普森家族
他們的遊樂設施我也覺得不錯
就是一些動畫效果 然後車子會動來動去
不會太刺激 是我覺得還ok的程度!!
 
 
一些假的紐約街景
 
額...我不知道這位是誰哈哈哈
只是想跟他一起擺個姿勢
這個也是十五年前就有的東西
看他們年輕的臉就知道有多久遠了哈哈哈
沒想到才看完Fast & Furious 6沒多久
就可以跟男主角一起合照!!!!!!好榮幸啊哈哈哈哈哈
 
 
喔我還跟夢露合照到摟
這位瑪麗蓮夢露講話超級溫柔
害我都覺得我是個沒氣質的人哈哈哈
 
然後當然也有跟變形金剛們合照
(差一點要說他們是鋼鐵人哈哈哈)
重點是這些變形金剛是真的會跟人們互動喔
像我姊那天帶了一條絲巾去
然後跟Optimus Prime合照的時候
他就說:「你們人類的品味好奇怪,這種天氣帶著個不會太熱嗎?
完全搞笑啊他哈哈哈
 
而Bumble Bee則是在開始拍照之前放了黑眼豆豆的Let's Get It Started
 
 
以上合照我都覺得還好
我最最最最最開心的 是跟Minions合照到!!!!!!!
實在是太喜歡這些大傻瓜們了
 
 
 
 
除了拍照
我們還有搭車觀看拍攝的一些場景
有些場景因為太暗或太晃拍不成 
也有些因為是3D的所以拍不起來
 
不過有些有人演的就可以拍
例如電影Psycho的場景 就真的有人飾演連環殺人魔
 
他真的超敬業!!! 我們走遠了還會一直盯著我們的車看
加上車子本身會幫忙配恐怖音樂 就讓人覺得更恐怖哈哈哈
除此之外 還有百年不便的大白鯊場景
小時候來的那一次也有遇到
沒想到十五年來都沒有變啊哈哈哈
看來大白鯊果真是經典中的經典
 
之後也是要跟大白鯊合照一下的
喔然後我們還經過很多片場
只不過都是一些很大的鐵皮屋 所以都不知道裡面拍過什麼片
倒是有經過一間咖啡廳 導覽人員說那是很多大明星喜歡去的地方
 
拍了照 看了拍攝現場
當然還是要玩一些遊樂設施
不過因為我是很怕玩這種的人
所以侏羅記公園就沒有去坐
 
小時候倒是坐過 而且還坐了兩次!!!!!!
現在想想以前的膽子到底都到哪裡去了呢
 
我覺得這次我坐過最驚悚的應該就是「神鬼傳奇」了吧
排隊進去都覺得很黑很可怕哈哈哈
沒想到搭的時候更恐怖!!!!!!竟然還有往後的!!!!!!
各位真的要去玩過之後才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本來變形金剛館關閉不能玩
但是就在我們跟變形金剛們拍完照沒多久之後
他們就開放可以進去玩了!!!!
所以我們完全就是衝最前面啊哈哈哈
 
因為在還沒進去玩之前 有跟他們的阿兵哥合照
所以進去後阿兵哥都認得我們 對我們超級親切的墨
 
 
以上環球影城就玩的差不多了
走之前還可以到紀念品店逛一逛
雖然很喜歡這些Minions 但帶不走就只好放下了哈哈哈
 
LA真的是一個很熱的地方
這樣玩一天下來 我的腳也整個晒出一個鞋印了!!!
真的是太驚人哈哈哈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