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打上一些日本的日誌了。

從出發前往日本的的那一刻起,就非常的期待以及興奮,
把拔馬麻還特地早起,送我去機場,
然後他們就去吃Midtown了,哈。


好久沒有搭飛機了,
這次真的沒有像以往緊張呢,
在飛機上,跟Elisha還要Justin坐在一起,
Ray離我們有一點遠,
所以不知道他的狀況,
但我們在飛機上真的是很high。

有未滿十八歲的小妹妹點酒喝噢。
然後我也點了白酒,
只是我覺得沒有很好喝,
所以最後只喝了三分之一。



我們整個就是在飛機上開party了 :P


飛行時間總共是3小時,
在飛機上的感覺就是,
已經準備好要與東京見面了,
卻還沒準備好要辯論。

* 因為這次座位不在窗戶邊,
可惜不能拍下空中的樣子,
而且機翼真的是吵死人了。



第一天來接機的人是真理(Mari),
他真的很盡責又很可愛噢,
希望以後還可以見到他。:)


我們總共搭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到達我們住的地方-淺草。
其實雖然那麼早搭飛機到日本,
還是要等到傍晚才把所有事情整頓好,

不過我們就住在雷門旁邊呢!

一路上發現日本真的好漂亮,
鄉村地去真的是棒極了。
以後老了一定要去日本定居,哈。





在Sakura Hostel Asakusa我們四個人一起住同一間,
這五天我們相處的很和平,哈哈,
並且我發現我都是最早睡覺的那一位!


第一天的晚上,我們先逛了淺草還有台場。
搭捷運去台場的路上,
整的感嘆台灣不如日本,哈。

日本的先進很難用言語形容,
我們都說這是未來城市,
尤其當我們看到辦公大樓壯觀的場面,
更是看呆了。

那天晚上有Elisha的日本朋友帶我們逛,
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但他真的是個可愛的人!

並且我們發現台場有一個Johnny's Theater,
後來有一堆女生從裡面走出來,
擠爆整個天橋。
一問之下才知道那是傑尼斯開的,
所以說剛才那一大票女生都是去看演唱會的,哈。

傑尼斯在日本果真還是相當有魅力的啊。




Elisha的朋友還幫我們問路,
日本妹真的超有型的,
但是每一位都很好心,
都會指引我們方向。


台場有很多可以逛的地方,
還有很大的摩天倫,
但因為那天晚上相機就沒電了,
所以很多照片都在Justin那裡。

大概給各位看一下我在台場看到的東西,


*好多單眼相機!!非常非常非常想要。




*可愛的日本書,很想買,但我看不懂。




*Last Friends裡面的杯子,也好想要買,但實在是太貴了。



對了,不得不說日本的小朋友真的好可愛,
都自己一個人撘電車呢。


並且他一直在看漫畫,哈哈哈。




第一天的日本不怎麼冷,
還滿慶幸的。

只不過後幾天真的是冷到爆炸,
這也難過我馬上就感冒了。

待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