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今天的彩妝篇,要分享打亮!

打亮是我最近在化妝上慢慢開始接觸的一項美妝品,

因為我本人是混合肌偏油的關係,比較不喜歡臉上油亮的感覺,

但自從台灣美妝 Youtuber 興起後,大家都在打亮,

連肌膚比我還油的人都打亮,我也就開始慢慢有興趣起來。

 

後來拍照也才發現,晤面妝感的樣子真的比較不突出,

有一點打亮還是會讓整個人散發不一樣的立體度,所以就也開始進入打亮的世界啦 

 

最近新發現 KALOYA 的打亮產品,簡直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啊!

1.jpg

KALOYA 其實是一個台灣在地品牌,可是質感卻可以媲美歐美專櫃彩妝,

包裝跟質地都非常的講究,連官網也做的很有質感!整個CP值超高啊 

6.jpg

帶你們近看這款 Icy Pink 粉嫩光的打亮,一邊是淺粉色,一邊是亮粉色,

兩個搭載一起就很適合當作腮紅的打亮,讓腮紅不只是粉粉紅紅的樣子。

再用手摸摸它的粉質,會發現它的質地細緻,而且發色度很好。

7.jpg

我試擦在手上,看到它一閃一閃的亮度,覺得好喜歡啊!

通常我都是兩個顏色一起刷,但是當然也可以分別使用,

而且這個高光色太美,只當打量我覺得太可惜,

所以淺粉色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做眼頭的打亮,而亮粉色則可以做眼妝重點的打亮。

依照這個發色度,一定會超好看!

3.jpg

KALOYA 是使用獨特烤粉工藝,讓粉質可以維持它的亮度,

所以才會擦上去就超高光,打在顴骨跟山根上,就可以自然擁有立體五官。

不過我平常化妝的話,通常都只打在顴骨上而已,

只有特別心血來潮化比較濃妝時,才會打在山根上。

 

給大家看看它打在我顴骨上的亮度,一擦即亮,前後比對馬上看的出來。

8.jpg

而且這個高光的顏色真的太美,好像美人魚的珍珠光,我很喜歡~

它的顆粒不會很粗大,所以不會顯毛孔,也不會顯肌膚紋路,

形成很自然的一到高光感,而粉色也可以再把腮紅的色調帶出來一些。

4.jpg

用過 KALOYA 這盤打亮之後,讓我也想要入手其他兩個色號。

 

KALOYA 總共有出三款高光打亮色號,我拿的是 H01 Icy Pink,

另外兩盤都是偏比較暖橘色的,大家可以參考下面的照片:

02.jpg

03.jpg

雖然都是暖橘色的高光,可是兩盤顏色也不是很像,

所以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兩盤也都入手 

 

另外,KALOYA 的其他產品也都好吸引人,

重點是價格很親民,但是質感很高級,所以我個人很推這個台灣品牌,

就是要讓這個品牌亮起來,在國際間發光啊~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他們的官網逛逛吧 

 

KALOYA官網

https://www.kaloyacosmetics.com

5.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