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Hello 大家好~感覺有一點久沒有寫文章了!

最近處於人生中撞牆期階段,有點不知道方向是什麼,

希望可以再回到寫文章,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啊 

 

今天要分享的是彩妝!前陣子回南部時用了MEKO時尚美妝系列彩妝品,

想說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的心得,因為是MIT品牌,想要好好的推薦一下!

 

MEKO時尚美妝是台灣鑫源百貨旗下的一個美妝品牌,

雖然鑫源百貨之前都是以代理國內外美妝為主,但這個品牌的誕生其實是源自於董事長對妻子的愛,

進而開始研發屬於他們自己的彩妝保養品,而董事長夫人也親自參與每一樣產品的製成,

為的就是要確保產品是可以給大家使用的,連敏感肌的人也可以放心購買。

 

這樣的理念我覺得真的非常可愛,也讓我躍躍欲試他們家的產品!

首先先給大家看看MEKO時尚彩妝目前有的系列產品 

1.jpg

從左到右分別是:

勻色裸光遮瑕蜜

鱗聚光4D妝前乳

柔光晨露無瑕美肌粉底液

微醺柔霧液態唇膏

 

那麼就先從妝前乳開始囉!

 

|鱗聚光4D妝前乳

2.jpg

這款妝前乳是屬於有光澤感的妝前乳,但是我覺得光澤感閃度不會很誇張,

以一般每天的妝容來說,我自己可以接受~

3.jpg

它的質地很輕薄,很輕易就可以塗抹開來,而且有一點香香的味道,

不是那種很化學的香味,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4.jpg

其實可以看我擦在手臂上的適用成果,我覺得光澤感不是很厚重的,幾乎是看不太到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這個妝前打底的保濕度很好,而且單擦會有種提亮膚色的感覺!

14.jpg

擦了這條妝前乳後是不用謝裝的唷~因為他裡面也沒有防曬係數。

這款有分「人魚光」跟「水漾光」,人魚光是有珠光,而水漾光則是沒有珠光的喔!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挑選妝前乳。

 

 

|柔光晨露無瑕美肌粉底液

5.jpg

我個人對粉底液是個蠻挑剔的人 XD 只要很容易卡粉、浮粉,或是氧化變色,我就會對粉底液變心,

而且我自己覺得,我的皮膚不是那麼好擦粉底液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保養沒有做完全,也有可能是辦公室坐太久,

所以平常上班日浮粉是必然的,每天都會發生 

6.jpg

不過這款粉底液我用到目前為止,覺得還蠻舒服的~

它的質地我覺得蠻水潤的,而且延展性很好,所以在臉上很好推開,上妝也就變得比較輕鬆。

7.jpg

這罐也有標榜高遮瑕,雖然這個部份我有點質疑了一下,

不過後來發現它的遮瑕力也是很不錯的,基本上的一些痘疤只要多疊蓋幾層粉底液就可以蓋掉8成,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它不是厚重感的粉底,反而是很輕透的,所以我很滿意!

15.jpg

另外它的品名是「柔光」,所以有柔焦的感覺,

擦完全臉後覺得整個底妝的感覺還不錯喔!

17.jpg

雖然說是柔焦,但我覺得還是有微微的光澤感,就不會看起來太死板 

我用的是01粉膚色~

 

 

|勻色裸光遮瑕蜜

8.jpg

遮瑕密的色號我是用01白皙色,不過跟粉底液比起來顏色比較偏橘邊黃,

雖然都是01號色,但是遮瑕膏明顯比粉底液顏色來的深。

9.jpg

我覺得這樣的顏色很適合拿來遮黑眼圈的部分,

不過一些痘疤我也有拿來遮,效果也蠻不錯的唷~

18.jpg

20.jpg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我上完全不底妝的樣子啦~完全沒有上蜜粉唷!

是不是妝效還不錯呢?跟一剛開始有很多缺陷的素顏差很多 XD

這張臉真的是很乾淨、好看,而且不會顯得底妝厚重 

24.jpg

前後比對圖來囉 XD 我自己看到都嚇一跳呢哈哈哈

上妝前的膚色是比較蠟黃的,而上完底妝之後膚色就均勻了~

 

 

|微醺柔霧液態唇膏

10.jpg

最後唇膏的部分,我最興奮!

這兩支的顏色都超美~搭起來也超好看!難怪會是熱門色啊!

色號分別是【04 小酌龍舌蘭日出】,比較偏膚色的奶茶色,

以及【01 悲傷血腥瑪麗】,偏莓果粉的顏色。

11.jpg

04號的顏色單擦在我嘴唇上,整體妝容看起來會比較沒有重點,

除非眼妝畫很濃,不然我應該不會單擦04號這個顏色,

但是它搭配01號色,簡直就是仙~到不行啊!

先給大家看看蝶擦在手部上的試色,疊擦在手上我就覺得好美了 

13.jpg

再來給大家看看擦在嘴上的樣子,很氣質也很漂亮,

我最近很喜歡這樣的搭配,超美超美~

 

01 悲傷血腥瑪麗

擦上後會是有氣色,也有氣勢的梅果紫紅色

26.jpg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韓系呢~感覺韓國的小姐姐都必備這種色系!

 

04 小酌龍舌蘭日出

是一個很氣質的奶茶色,這個顏色我覺得不用擦太厚或太多

用手指去推勻顏色就可以,看起來就會很漂亮,妝容清淡的感覺~

28.jpg

25.jpg

 

它的質地我也蠻喜歡的,一剛開始擦上去覺得很水潤好推,

但是過不久會就會乾掉附著在嘴唇上,不過不是乾的很不舒服的那種,

而是感覺很自然而然的就跟嘴唇融為一體的感覺。

 

整體妝容大概就是這樣啦~

22.jpg

我覺得這系列的商品我都很滿意,不過最喜歡的當然是唇彩啦~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唇彩控嘛 XD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分享!

想看其他彩妝分享,歡迎敲碗唷 

 

MEKO時尚美裝:https://goo.gl/BmPv1M

 

2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KO MEKO時尚美妝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