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2.jpg

各位好~今天很難得的要來分享一款底妝!

就是最近UNT新出的「完美光透輕粉底』

官網 https://bit.ly/2XowydH

 

前幾天在台北看房子的後,就是擦著它出門的,

第一次擦它就要在外面跑遍大街小巷,其實有點擔心,

但是結果妝感讓我驚艷啊!!真的超滿意的!

 

我自己本身是混合偏油肌,在冷氣房裡最怕的就是浮粉+龜裂,

在外面最怕的就是大出油,然後底妝整個溶掉。

所以我通常不會選擇太乾或是太滋潤的粉底液,比較需要保濕款的。

 

unt3.jpg

UNT的這一款輕透粉底是屬於無油質地,很適合跟我一樣混合偏油,或是油肌人使用,

雖然是輕粉底,但是因為它是美肌晶透粉體,所以擦在臉上非常的不只好推勻,

整個服貼度也很好,我覺得修飾毛孔也不錯,剛上完底妝的妝感就已經非常漂亮了!

 

unt9.jpg

而且裡面有添加玻尿酸,所以保濕度很好,

一整天也不會有肌膚太乾的問題,現在上班擦這個粉底,

也沒有長期在冷氣房皮膚太乾的問題(我平常上班真的很常到下午就有鼻翼龜裂的狀況)

基本上到了晚上,除了肌膚出油以外,服貼狀況都很好。

 

unt6.jpg

第一天擦的時候,我沒有先擦任何隔離霜,

不過也不用擦,因為它就有SPF50+★★★的防曬力了~而且是100%物理性礦物防曬

但是即便防曬力這麼高,它擦在臉上依然是清爽的感覺喔!而且也適合敏感肌使用

光是這一點我就覺得超適合我,也超適合台灣的悶熱天氣 

unt7.jpg

這款輕粉底擠出來的質地就非常水潤,我也習慣直接擦抹在臉上,

再用海綿把粉底液拍開,感覺真的沒有什麼肌膚上的負擔。

unt8.jpg

遮瑕力也有6到7成,所以一般上班化妝就很ok,但如果想要高遮瑕,我會另外在上遮瑕膏。

unt5.jpg

 

第一次擦的那天,遊走台北大街小巷一整天,

當天的天氣真的悶熱到爆炸,整個人從頭到腳都在冒汗,

中途去上廁所的時候順便照了一下鏡子,本來想看一下我的妝容慘況,

結果意外發現這樣出油後,反而跟底妝更服貼了,妝容超好看~

unt1.jpg

整個肌膚呈現奶油肌的感覺,一直到晚上都很服貼,所以說我超滿意的啊!

 

很喜歡 UNT 這款粉底液化出來的妝容,覺得大家可以買來用用看!

傳送門 

官網 https://bit.ly/2XowydH​​​​​​​

unt4.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