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73  

這個禮拜也是到處跑的行程,一個瞬間我就飛到了另外一個國度,

現在回想起來,上個禮拜一我還在亞特蘭大,現在我就已經在自家被窩裡打文章了!

 

 

2013/12/23 Monday

IMG_8687  

星期一我就準備從亞特蘭大飛回伊利諾州,跟我爸一起到了機場,

我爸比我早兩個小時的班機飛去LA,所以我在機場等了大概四個小時的時間才順利回去。

 

因為閒著無聊,又怕手機很快就沒電了,所以就去買了一本小說來看。

這次選擇的是前陣子翻拍成電影的「Ender's Game(戰爭遊戲)」,

目前看了幾個章節,覺得劇情還不錯,但是到目前為止沒有令人驚奇的地方,

最讓人不解的就是,六歲的小孩怎麼會想這麼多?

 

 

 

2013/12/24 Tuesday

IMG_8724  

聖誕節前夕沒有什麼節目,不過姑丈放假,所以就帶了我和表弟去看「哈比人:荒谷惡龍」,

雖然說他們已經看過了,但是因為我還沒有看過,所以又陪我去看了一次!

因為他們說真的很好看,再看一次也沒有關係,哈哈。

 

這幾天他們都有把狗狗放到家裡來,可能因為外面太冷了,

而且家裡也有大人照顧,所以就讓他們進來撒嬌。

照片這隻狗叫做Duchess,標準的貪吃、過動狗,哈哈,

但是因為她看到相機或是手機鏡頭都會害羞,所以這張才如此文靜。

 

晚上姐姐下班後也來了,因為隔天聖誕節大家要一起過!

 

 

 

2013/12/25 Wednesday

IMG_8712  

聖誕節按照傳統,大家聚在一起把聖誕樹下的禮物發一發、拆一拆,

這個小熊維尼的T-shirt是我其中一個禮物,因為姑姑覺得我常常在睡覺,覺得很適合我就買了,哈哈。

 

這天沒有拍什麼照片,因為吃完聖誕餐之後就回芝加哥了,

那麼今天也是以影片帶過,最近真的太愛拍影片啦!

 

 

 

2013/12/26 Thursday - 2013/12/27 Friday

IMG_8728  

這兩天寫在一起,因為都是在飛機上跟機場裡度過的。

 

26號這天一早,我跟我姊一起出門,她去上班,而我去機場。

其實我提早了差不多三個小時到機場,也很幸運沒什麼人,所以很早就通過安檢了。

進去之後就去吃了豪華(?)早餐,然後邊看書邊等登機。

 

這次我比較晚買票跟劃位,所以座位在倒數第二排。

不過還好我是坐在走道,長途飛行就不怕突然尿急,而隔壁的完全睡死,這樣。

IMG_8730  

 

但是,好景不常,我座位的耳機孔是壞掉的,

這樣就完全毀了我想在飛機上看電影的計畫!

不過我旁邊的美國少年有注意到,所以就問我要不要跟他換座位,

於是後來就跟他換了位子,也看了三部電影,真的無比感謝少年!

 

換了位子後,跟我換位子的少年在我的右邊,

而我左邊也是一位美國男子,但是他從上飛機就開始睡,而且是嘴巴大開的一直狂睡!

我整個遇到強敵了啊,因為我一點睡意都沒有...

這位男子只有吃飯時間會醒來,吃完東西後又繼續睡,

而且電視永遠都不關,偶爾還會醒來放一個電影,然後繼續睡!我真的完全無法理解啊...

 

而跟我換座位的少年,跟我一樣睡不著。

整趟旅程,我只能說除了屁股痛以外,食物也是真的難吃到一個不行!

 

 

到了日本後,我只能下45分鐘轉機,但是我又是最後幾排,所以超擔心,

下了飛機就快步離開,還可以神速的去買薯條三兄弟,然後再快走到我的登機門。

IMG_8733  

 

日本航空的食物,比美國航空好一百倍!

雖然說是共同營運,但是吃的東西也差太多了吧(很在意)。

日本航空的甜點,還是Haagendaz的冰淇淋欸欸欸欸欸欸!

 

總之四個小時過後,我就抵達高雄,被我爸媽領回家啦,耶!

我一出機場,就覺得好熱,可是我媽又一直說好冷,要我把外套穿好,

殊不知我真的一直在流汗,哈哈。芝加哥冬天的威力真的超大!

IMG_8738  

回家的感覺很奇妙,有一種很熟悉但是又陌生的感覺,

我的房間還是我的房間,但是空蕩蕩的感覺。

看到自己的書,就想要每一本都拿來讀,回憶一下所有東西。

 

我的床還是很舒服,可以躺上去一秒入睡,雖然很有可能是我時差沒調好才如此累啦,哈哈。

 

 

 

2013/12/28 Saturday

IMG_8741  

早上我被自己說夢話給吵醒了...雖然不是第一次發生,但也夠好笑的了。

時間大概早上七點多,然後又逼自己回去睡到十一點多。

中午回阿嬤家看親戚,收到了很多零用錢,我真的是被所有家人寶貝的孩子,真的很幸福。

 

 

IMG_8761  

晚上跟小38們的聖誕交換禮物聚餐。

整個晚上笑的我燒聲,實在是太歡樂了!

 

 

 

2013/12/28 Sunday

IMG_8772  

今天是好日子,所以跟很多人一樣,我也去吃喜酒了!

吃完喜酒也是回阿嬤家度過,然後去了人擠人的高雄巨蛋走走,

從下午開始我就時差發作,一直呈現迷濛的狀態,哈哈,

回到家大概撐到了快十二點,躺在床上也是一秒入睡!

 

 

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