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40_Fotor  

第三天行程:

Cajun Pride Swamp Tours: Swamp Tour-Oak Alley Plantation-Acme Oyster

 

今天的重點 就是跟團去看鱷魚

然後再去很有名的 Oak Alley Plantation

 

這個團我是在網路上買一套的 (combination tour)

可以去沼澤 也可以去一個莊園

網路價比較便宜 是$83

如果是現場或是當天才買 就是$90

 

Cajun Pride Swamp Tour 網址

 

其實紐奧良這裡有很多旅遊公司都有提供導覽

大家可以或比三家一下

我是找評價比較高 然後跟另一個評價也很高的比

相較之下 這一家的比較便宜

 

他們在當天會直接到飯店門口接人 但不會進到飯店裡

所以要隨時注意外面有沒有公司的車

不過他們找不到人也是會直接打給你啦

而網路訂完之後 他們也會寄信 告訴你他們大概幾點到

 

我們那天早上還好有吃點東西

因為他們的行程裡 是沒有加入中餐時間的

只會放你在莊園的咖啡廳 讓你自己買東西吃

 

第一站 沼澤看鱷魚!!!

DSC_0224_Fotor  

(這隻鱷魚真的越看越喜感 看的我都忍不住想笑了哈哈哈)

 

在這裡 我們要先進去禮品店跟櫃檯的人報名字

然後他們就會給了我們票

票有分顏色 船長會喊你的顏色 你就跟著他就對了

 

DSC_0226_Fotor  

沼澤那裡有很多像這樣的大蟲

我真的沒有辦法!!!!!! (倒是很勇敢的拍了他們)

光想像他們飛到我腳上 或是飛向我 我就整個很崩潰

 

IMG_3917_Fotor  

我們的湯姆船長 是一位很可愛的老先生

給我們看了很多沼澤動物的標本 也講了很多沼澤的故事

還讓我們抱到了這隻小鱷魚!!!

抱完後覺得完全值回票價 (但票是真的好貴啊...)

 

IMG_3947_Fotor  

成功抱到小鱷魚!!!!!! 話說我的臉整個都是汗 好可怕

抱之前我還好緊張 因為我就是膽小出名 (幹嘛自己爆料)

結果抱的時候覺得好興奮喔 我真的好後悔以前沒有去抱小獅子!! (這話題也轉太硬)

 

小鱷魚其實沒什麼動作 大概已經被抱到有點膩了吧

可是抱著他的時候 可以感覺到他在深呼吸

就覺得也太酷了吧!!! 沒想到他肚子這麼軟

 

除了抱小鱷魚 看鱷魚以外

湯姆船長也會餵食鱷魚 讓我們看看鱷魚兇狠(?)的一面

DSC_0246_Fotor  

雖然鱷魚比我想像中的小隻很多

但如果真的看到大隻的鱷魚 我應該也會嚇到不敢輕舉妄動吧

 

沼澤有鱷魚 也有浣熊!!

DSC_0244_Fotor  

我對浣熊的映像就是「風中奇緣」裡面那隻米糕 (怎麼又是迪士尼卡通)

所以一直覺得他們很可愛 很智障

但是!!! 其實浣熊真的就跟卡通裡那隻一樣貪吃 不過有點兇

所以真的不要隨便靠近他們

 

由於船長會丟棉花糖給鱷魚和浣熊吃

所以如果棉花糖不小心掉到靠岸的水裡

就會看到浣熊在那邊不知所措 因為他們其實也會怕鱷魚XDDD

DSC_0260_Fotor  

 

沼澤之旅小影片

真的好熱啊不是我在說

 

 

沼澤之旅結束後 就繼續搭車前往下一站 Oak Alley Plantation

DSC_0295_Fotor   

Oak Alley Plantation 真的很美很美

就是我喜歡的那種 很多大樹 很多綠色草原

這裡也有很多電影曾經在這裡取過景

 

之前看到有人網誌介紹說「亂世佳人」在這裡取景 其實是沒有的唷

Oak Alley Plantation 自己有整理出在這裡取過景的影片或是藝人 所以那才是最準的

 

下車之前 司機會先幫我們取票

每一張票都有不同的設計 真的有非常多的巧思

IMG_3956_Fotor   

這裡的人都會很敬業的穿著早期的服裝

還有人會問你要不要參觀他的家XDD

 

IMG_3957_Fotor  

導覽人員會講解這個莊園的歷史 還有以前貴族的生活

 

整個家有部分都是當年遺留下來的家具

所以真的可以算是古董

很多房間也還保持著原來的樣貌

 

DSC_0287_Fotor  

二樓的牆上還有當年主人的畫像

下面三個剪影小孩 是因為年紀還很小就去世了 沒有留下照片

 

不過呢 這裡除了聽歷史以外 就是要看他的景色

DSC_0305_Fotor

這是主屋 非常的大間

 

IMG_3974_Fotor  

但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這些大樹們

實在是太壯觀太美麗了

真的就是所謂的前人種樹後人乘涼耶

我那天就決定 以後的傳家之寶就是一棵樹!!!

 

DSC_0323_Fotor  

這些樹的樹枝有些都長到地上來了

連這樣的景象都讓我覺得實在是歎為觀止

 

DSC_0318_Fotor  

可是顯然我們還不夠高

 

逛完 Oak Alley Plantation 之後

司機就會載我們回飯店

司機其實很厲害 會一邊開車一邊介紹路過的景點

但回程的路上會不忘提醒大家要給小費

在我們之前下車的一個法國女生就沒有給

他還說「再次提醒大家 我們是收小費的 看來他應該是聽不太懂英文」

所以大家不要忘記給小費唷 不然司機會恨死你

 

我們要求司機讓我們在 French Quarter 那裡下車

這樣就不用再從飯店走來吃飯了

 

在吃飯之前 我們先在 French Quarter 裡面走走

趁天還亮著的時候拍一些建築

IMG_3991_Fotor  

其實我還蠻喜歡他們都會在陽台種一些植物的

 

IMG_3999_Fotor  

 

走走拍拍也就來到當晚的餐廳 Acme Oyster House

到的時候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呢

IMG_4006_Fotor  

 

這間的生蠔非常有名 (所以才叫做 oyster house 嘛)

但其實我不吃生蠔 所以無法評斷

IMG_4008_Fotor  

不過呢 聽說 French Market 的生蠔更大顆 更新鮮

Acme Oyster 的生蠔好像比較小

不過我們兩天都在傍晚的時候繞去 French Market 可惜店都沒有開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 Acme

 

除了生蠔以外 其他的東西真的都不怎麼好吃

三明治 Po-Boy 簡陋到不行 而且麵包好硬...

不過小菜 Jambalaya 倒是不錯

IMG_4009_Fotor  

旁邊那小碗飯就是 Jambalaya

 

吃飽之後我們已經累癱了 所以就直接回飯店休息

同行的朋友還有去歷史最悠久的酒吧坐坐

但是他說不怎麼好玩XDD 實際上是怎樣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以上就是第三天的行程

也是走路走到腳好痛的一天

 

 

第四天行程

早中餐 - World War II Musem - 回家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