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29  

最近被課業壓到生活只想給他隨便過一過(?), 然後不知不覺我的身體就生病了。

之所以說我的身體生病了,是因為我自己根本就沒有察覺到,只知道事情很多都基在一起,

然後回到姑姑家也不能放鬆,每天就只在那裡緊張作業的事情,

結果偏頭痛就來找我了,而且是左邊的太陽穴一直痛,痛了一個禮拜都沒有好。

 

一剛開始我以為是氣壓低所以才頭痛,因為家裡的女生都有這樣的問題,所以我想說過一天應該就會好了,

沒想到連續痛了一個禮拜,吃了止痛藥好了一天,隔天又繼續痛,我就真的有點擔心我是不是腦袋有問題(?)。

而且一直都很正常的經期,竟然也遲遲不來,真的是驚慌死我了!

後來上網查了這個症狀,說我這個可能是精神緊繃,要我好好放鬆情緒,

後來我也不知道做了什麼事情(總覺得也沒有特別緊張,後來也沒有刻意去放鬆),

真的頭就不痛了,月經也馬上就來了。

 

所以說,心理真的騙不了身理,還是要適時的讓自己放鬆啊(筆記)。

 

 

 

總之這幾天就是不停的趕報告,每個禮拜都有一個報告要交,

搞的我很討厭那個老師(完全放錯重點)。

 

 

 

 

 

芝加哥前陣子下了雪,下雪時真的不太冷,

從室內看出去覺得很美很浪漫,可是身在其中真的有點煩。

IMG_8208  

這個冬天我最期待的就是回台灣避寒,我有一點受不了半年都處於冬天狀態的芝加哥了(滾地板)。

 

終於熬到了美國大型假期「感恩節」,放了幾天假就開始搬家,

不過新家我們都很滿意,雖然房子是西晒,但是現在冬天天空都灰濛濛的,

所以也就不太晒,反而光線卻還是很足夠,完全是我心目中理想的「採光好的房子」。

 

接著下禮拜就是期末考了。

期末考雖然沒有考試,但是有很多大型報告,我又快要崩潰了(又跑去滾地板)。

每天最不想面對的就是期末考的各個大報告,

但是又好希望這一切趕快結束,讓我快一點放假。

 

 

最近唯一覺得越來越棒的地方,就是自己開始會早起了(可能是老了),

然後時間也越來越多,不像以前亂逛個網路就耗了一整天時間。

現在突然覺得時間充足了之後,變得也越來越有效率了,很棒!

 

 

 

最後送上一首前陣子讓我心情放鬆的音樂。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