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這篇純屬個人的喜好跟觀點,沒有刻意要攻擊誰的意思。

 

從前陣子開始,電台一直在播著某一首歌,

我真的越聽越覺得不對勁,

一剛開始我只是心裡想著:

「到底為什麼這首歌可以這麼難聽又當主打?」

沒想到,過沒多久我同事也開始跟我抱怨,

這首歌也太難聽了吧!!!!!!

 

這首歌,就是【彼得潘症候群】,

現在已經被我們公司的人列為恐怖歌曲,

只要電台一播,抱怨聲又會四處竄起,真的是很可怕的一首歌。

現在我只要一聽到前奏,就會開始驚慌失措地找耳機,

然後在Youtube上隨便找一首歌來聽,

一直到電台把這首歌播完為止。

 

真的,歡迎大家去聽聽看這首歌...

 

不過,其實最近好事聯播網播的歌我都很喜歡,

例如今天就聽到了好多愛哥,

同事都說好事聯播網今天是我的電台,

果真是Happy Friday啊(開心轉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彼得潘症候群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