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得每月推薦!

以後每個月推薦五首最愛的歌曲,

那就從生日的月份開始!



1. 嚴爵 feat. Peace - 輕輕

嚴爵在唱歌方面可能不是最厲害,但是創作方面卻是很不錯,

特別喜歡這首歌的節奏、歌詞、鼓聲、旋律,

一首可以讓我在吵雜人群中安定的音樂。



2. The Chainsmokers feat. ROZES - Roses



其實我以前不常接觸電音,但因為工作的關係,電音聽的越來越多,

不過當然都還是初級階段,一點都不熟悉啊哈哈哈。

這首歌是偶然聽見的,就覺得好上癮啊!!!

他們的其他歌我都沒有什麼興趣,但這首歌就真的好好聽啊,整個十月份百聽不膩~



3. TAEYEON feat. Verbal Jint - I

太妍一直以來都是我很喜歡的韓國女歌手,

不管是在少女時代裡,還是OST女王,他唱的歌都能唱到心坎裡的感覺。

終於,今年出了自己的迷你專輯!而且歌曲又這麼勵志這麼好聽,

聽的時候都覺得人生是充滿希望的啊~

我覺得可以注意的是太妍的聲音,真的很特別,

是非常富有情感的歌聲,真的很優秀!



4. 梁靜茹 - 可以的話

情歌女王梁靜茹今年底出的這首歌,搭配電影「剩者為王」,

讓人更快的陷入電影的情感裡。

從以前就很喜歡梁靜茹的歌曲,每一首膾炙人口的歌都是平常生活的寫照,

其實偷偷地說,聽這首歌的時候我有哭。



5. Leo Ieiri - 君がくれた夏

這首歌找不到完整的MV(畢竟大部分日本MV都很難在YouTube上找到啊...)

我是看「仲戀」這部日劇聽到的,

我喜歡這首歌帶給人的一種無奈的哀傷感,

好像說著「就算是短暫的愛情,也要笑著跟對方好好道別」的這種感覺,

然後,我聽著聽著也覺得難過了哈哈哈。



--


以上就是十月的歌曲推薦~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