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好久不見,我終於來分享這幾個月我的愛歌歌單了!

現在真的什麼都跟不上節奏,沒辦法好好打文章,

生活都上不了自己原本預期的軌道,真的蠻讓我失落的,

但我還是會努力完成該完成的!

 

那麼這兩個月來的愛聽歌曲,就放在下面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1. f(x) - All Mine

MV一釋出的時候我就馬上看了,真的非常喜歡!

(一定要給他很多很多的星星,因為這首真的是近期最愛)

不過我覺得MV可以再更夏天一點,顏色在更強烈一些。

(我知道MV是Amber導的,拜託不要討厭我XD)

 

 

2. MØ - Final Song

說真的,我也是到最近才開始聽他的歌,

目前最喜歡的是這首。

而且他漂浮在空中的瞬間,完全嚇到我了。

個人覺得 road trip 很適合聽這首歌喔!

 

 

3. Flume - Never Be Like You (feat. Kai)

最近真的非常喜歡含有一些電子元素的音樂,

前三首完全都是這種路線的。

這首歌雖然已經出了一陣子了,

但我也是到最近才愛上的。

 

 

4. The Chainsmokers - Closer (feat. Halsey)

這首更不用說,又是一首電音元素的歌

夏天真的好適合這種歌啊~

The Chainsmokers 從去年開始就不斷有這麼多好聽的作品,

但目前最喜歡的還是Roses,

這首也在近期內成了新歡了~

 

 

5. Major Lazer - Cold Water (feat. Justin Bieber & MØ)

這首真的好聽,不管喜不喜歡 Justin Bieber 或是 MØ,聽了就對了!

以前沒有聽過什麼 Major Lazer 的歌,

只知道 Lean On 這首歌有點讓我感到煩哈哈哈,

但這次這首歌真的喜歡!

 

 

6. twenty one pilots - Heathens

【自殺突擊隊】的歌!

我是看了預告之後好想趕快聽完整首歌,

結果就讓我在 iTunes 上發現他們出電影原聲帶了(目前只開放幾首購買),

所以馬上就買下來聽聽。

我喜歡後面的部分,想要一直重複那一段哈哈。

 

 

7. NCT 127 - Fire Truck

姊姊我老了,當然沒有在 follow 現在的少男少女們,

可是某天聽到這首歌之後,覺得真的非常的上癮,

這首歌有種說不出來的黏著性,

就這樣黏在我的腦海中,

現在去上班的路上都會聽這首歌(醒腦吧)。

 

 

8. Allman Brown - Sons and Daughters (feat. Liz Lawrence)

喜歡這首歌很久了,但是是到最近才又拿出來聽的。

夜深人靜的時候很適合拿出來聽聽,

平靜一下一整天勞累的身體跟思緒。

 

 

9. BoA - Atlantis Princess

這兩個月的懷舊歌曲系列,第一首是寶兒的〖亞特蘭提斯少女〗!

以前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歌,每次聽心情都會很好。

希望大家都不要忘記初心,

要記得當初最單純的時候的自己(好饒舌)。

 

 

10. Lena Park - No Break

好久好久以前喜歡的歌。

或許沒有很多人知道 Lena Park,但是他也是韓國的實力唱將之一喔!

像他唱韓劇【繼承者們】的配曲〖마음으로만 〗,

我每次聽都會起雞皮疙瘩。

不過最早讓我認識他的歌是這首,

當時我還拜託我的韓國朋友告訴我歌詞的意思哈哈,

如果沒有錯的話,應該是一首甜蜜的歌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