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小方我又回來啦!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期待也很喜歡的QYEN 巧研香膏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絕對不能忍受體臭味,別人就算了,自己我是無法忍受,

所以體香膏、痱子粉、香水我通通都會用(當然不是同時用啦XD)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看過香膏,但是第一次真的使用香膏。

我覺得香膏的好處之一,就是他小小的一罐,

想要用的量可以控制得很好,可以直接擦在皮膚上,就不用擔心噴在衣服上會讓衣服變色。

 

首先先讓我介紹[QYEN 巧研]這個品牌,讓大家多多了解!

QYEN 是台灣的本土品牌,除了有精油香膏,主要就是保養品。

對於保養品的理念,他們主打的是「輕保養」,

所以保養品都是屬於溫和、不刺激的質地,適合所有人使用,

可以說是台灣的質感品牌!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QYEN的相關產品,可以參考他們的官網噢(點我

 

那麼現在就正式介紹精油香膏啦!

 

//////////

  

 

QYEN的香膏都是添加天然精油,所以擦在身上完全不用擔心,

而且擦在身上還會有一種涼涼的,很舒緩、舒服的感覺。

 

他們目前總共出了4種味道,分別為:

 

birth.jpg

(圖片取自官網)

1505 Birth 誕生

香調重點凸顯:檸檬、薰衣草、雪松

這款香膏前面的數字,代表著QYEN品牌的誕生年月,

所以可以馬上就知道QYEN是2015年5月誕生的。

可見這款精油香膏對QYEN的意義非常重大唷!

(當然每一款都意義非凡啦)

這款味道主要是帶給人一種清新的味道,

讓每天的開始都有充滿活力的感覺,告訴自己每天都是新的美好的一天!

 

fang.jpg

(圖片取自官網)

1991 Fang 創始者

香調重點凸顯:茉莉、花梨木、乳香

這款香膏前面的數字,代表著QYEN品牌創始人的生日年,

發現的時候驚呼:好年輕啊!而且跟我同姓 XD

這款味道雖然比較清淡,但是會突然聞到他幽幽的香氣,

給人一種現代女性的堅毅及溫柔,

是不是非常符合我啊~~~(自己說XD)

擦上這個香膏,就會變得有自信,相信自己是可以達成很多事情的!

 

love.jpg

(圖片取自官網)

0214 Love 愛

香調重點凸顯:玫瑰、白麝香

這款香膏前面的數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就是情人節的日子啦~

這款我沒有用過,所以無法具體的說出他的味道,

但是他的這個香氛靈感就是來自「愛」,

可以是家人間的愛,也可以是對戀人、朋友、寵物、事物的愛,

我的想像應該是甜甜的味道,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聞過呢?

 

freedom.jpg

(圖片取自官網)

1948 Freedom 自由

香調重點凸顯:橙花、葡萄柚、苦澄葉

這款香膏的數字靈感來自《世界人權宣言》。

在1948年第一份旨在維護人類基本權利的文獻,表述所有人類都應該享有相同的權利,

因為每個人都是生而平等的!

喜歡自由的人,選這款精油香膏準沒錯~

 

  

我手上只有兩款香味,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另外兩款的味道。

不過,這兩款的味道我可以直接跟大家說,真的很不一樣!

Birth 比較像是檸檬的清香,就如同上面所說的,

很適合早上起床要開始一天的時候使用。

Fang 是屬於一個幹練的味道,一開始可能不習慣這個味道,

但是久了之後意外覺得很好聞,屬於越沉越香的味道。

 

//////////

  

平常我喜歡將香膏擦在手腕和耳後方,

因為是精油香膏,所以有一種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而且因為是精油,不只擦在身上很放心,

有時候肩頸或是頭不舒服的時候,我還會把他拿來代替按摩精油使用,

當然按摩的時候使用的量就不會太多了,只是局部小範圍的按摩。

 

  

(因為天氣熱的關係,有時候會不小心變油膏😂)

因為QYEN是使用溫和的油脂的,所以直接擦在皮膚上也不用擔心會刺激皮膚,

可以很放心的擦在手腕、耳後...等,平常會擦到香水的部位。

 

  

通常我都是放在包包裡隨身帶著,

或是最近開始重回小資女身份後,就把香膏放在辦公室,隨時都可以用到,

偶爾上班累或疲倦的時候,擦一下在耳後方都可以有一種「提神」的效果。

  

我覺得很舒服,而且還不是有點刺鼻或是有藥味的味道,

上班族們一定要擁有一個啊~

 

除此之外,我後來才發現他其實不只是「固體香水」!

雖然我偶爾把它拿來當作按摩精油使用 XD ,但其實他也可以當作指緣油喔!

像我冬天的時候,指緣就特別容易乾燥,這時候用它就很方便,

因為他是油脂的質地,比護手霜的保濕力更要來得強。

  

   

除此之外,若覺得頭髮毛躁,也可以用一點擦在髮尾上,

使用的方法就是先拿一點香膏,放到手心上搓熱後,敷在髮尾的部份,

一方面可以撫平毛燥,一方面頭髮還會香香的,

真的是超級實用的一罐小香膏,而且體積很小,超級好攜帶~

 

以上小小分享跟介紹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的官網、Facebook,或是在PINKOI上也可以找到他們唷!

這裡就把網址提供給大家~

 

巧研香氛系列

QYEN Facebook粉專

QYEN PINKOI

 

那麼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