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BUTYBOX 4月號的分享文來了!

每次打開BUTYBOX都非常期待,因為很多品牌都沒有聽到很多人在說,可是使用過後卻都讓我驚豔。

 

這個月的體驗盒我很喜歡! 但這個月剛好我是最忙的時候,拖到現在才寫 

總之話不多說,趕快來看我的開箱和心得吧~

 

/////  /////

 

Dear Packer 英國皇家紅茶保濕面膜

  

開箱第一個最有印象的就是這個面膜了,因為包裝好可愛啊~

它的顏色是很天然的咖啡色,很像蜂蜜的感覺,而且裡面有一些紅茶葉以及紅茶粉,

敷在臉上完全不刺激,而且清洗完後覺得臉的保濕度有提升的感覺。

  

我在用這款面的時候,剛好是肌膚最多狀況的期間,

長痘痘、皮膚粗糙樣樣來(覺得年紀大了保養真的要好好注意),

一開始還不是很想試用這罐面膜,但後來看到它的功效也有針對皮膚粗糙的,就決定使用了!

用完之後,還真的沒有讓我失望,皮膚變得光滑許多,而且真的很補水。

  

面膜盒裡面都會附贈一個挖勺,利用這個勺棒來取適量的面膜放到臉上即可,

敷臉也不需要太久的時間,大約5-10分鐘就可以(我自己大概敷到15分鐘哈哈)。

  

(喜歡這款面膜的香味)

 

不過最厲害的地方,應該是它可以三用!

除了當面膜以外,還可以當作洗面乳以及晚安面膜使用。

雖然目前我還沒有把它當作洗面乳或晚安面膜,但這邊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用法。

  

當作洗面乳用法:臉部沾濕後,取適量產品塗抹於臉部,並搭配按摩畫圈,再用清水洗淨。

當作晚安面膜使用:基礎保養後,可取適量的產品擦於臉部,待產品吸收後就可以就寢了。

 

喜歡程度:★★★★☆

 

/////  /////

 

City Color 濃眉大眼眉彩盒

  

我最喜歡這款眉彩盒的地方,在於它除了有眉粉,還有眉膏!

所以平常臉很容易出油的人,怕眉毛會不見的話,這個眉彩盤就很適合使用。

  

在上完眉粉之後,再用染眉膏上一次,這樣比較不掉色。

  

唯一讓我覺得比較難用的地方,是它的刷具毛量有點太多,這樣刷起來很難刷出眉毛細的部份。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這款眉彩盤很顯色,所以用量要抓好,不然刷出來會是很濃的眉毛唷~

 

  

喜歡程度:★★★☆☆

 

/////  /////

 

Vichy 薇姿 M89 火山能量微精華

  

這款精華 很 好 用 !

因為四月份是我工作的爆炸月,壓力導致我的皮膚真的很不好,

平常用的保養品已經讓肌膚習慣了,所以怎麼用都無法安撫鬧脾氣的肌膚,

後來用到這罐精華後,我的皮膚竟然變得乖乖的,很聽話。

  

它的滲透力很好,用了馬上就可以吸收到皮膚裡,而且是可以感覺到臉立刻被捕水了。

原本粗糙的皮膚表層,也瞬間變得光滑許多,這樣的效果大概可以維持1至1天半,

這罐我真的會去買它的正品,真的好用 

  

這款是敏弱肌也可以使用的喔!

不添加香精、酒精、色素,或Paraben類防腐劑,所以不刺激皮膚。

  

而它會叫做 [M89] 是因為成份裡添加了89%的火山礦物溫泉水,另外也添加了親膚高效的玻尿酸,

所以擦到臉上是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被補水的!

 

喜歡程度:★★★★★

 

/////  /////

 

Klorane 蔻羅蘭 速效舒敏洗髮精 & 蔻羅蘭養髮洗髮精

  

看到Klorane洗髮精的時候,我真的是有驚又喜!

因為我本身就是Klorane的愛用者(姊姊推薦後開始愛用)。

但我本來在用的是控油款的,所以這兩個我剛好都沒有用過。

 

粉紅色的 [舒敏洗髮精] 我好喜歡!

味道就已經很療癒了,是一種淡淡的花香味,而使用上完全就是很安心,

因為這款洗髮精不添加矽靈、Paraben類防腐劑、雌激素,適合頭皮敏感的人使用。

  

我本身其實也有點頭皮敏感,常常會長一 些痘痘,而且有時候會頭皮癢,

我自己每次在公眾場合頭皮癢,都覺得超級尷尬...

後來使用Klorane洗髮精之後,真的大大改善頭皮癢的問題,

我一開始還不相信是洗髮精的問題,以為是該換枕巾了,

沒想到媽媽一直叫我換洗髮精,姊姊也二話不說幫我買了Klorane洗髮精,

從此才找到我頭皮的解救方法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舒敏洗髮精] 才是真正給頭皮有問題的人使用喔~

雖然我一開始使用控油的就算是解決我的問題了,

但未來我可能會考慮買粉紅色這罐看看!

 

喜歡程度:★★★★★

 

/////  /////

 

PureArt 不色限迷你唇膏

  

這款唇膏總共有出 [經典亮感] 以及 [絲絨霧感],兩種效果都是目前很火紅的質地。

而且PureArt一次就出了30種顏色,完全任君挑選!

他們口紅的特色,就是 *不添加皮膚不需要的*

所以口紅不含防腐劑、酒精,也沒有經過動物實驗。

 

他們有添加的是植物萃取精油、米糠油、維他命E,

在擦口紅的同時還可以保養唇部,非常的不錯!

  

小小的一條口紅也很適合隨身攜帶,不占包包空間~

  

我自己拿到的色號是 [霧面210] 屬於一個正紅色的顏色。

他擦起來不會乾或是卡唇紋,可以很輕鬆地上色,而且也很顯色。

因為不常擦正紅色,所以我只沾了一點,再用指腹推開,

發現他薄薄一層擦出來的顏色也極美!

 

除此之外,我看了一下他們的色號,其中我最喜歡的是:

#204

#205

#208

#209

 

大家趕快去看看呀~

 

喜歡程度:★★★★☆

 

/////  /////

 

Vigill 婦潔 高效舒淨防護噴霧

  

我一直都在尋找這種產品!!!

相信很多女生跟我一樣,經期來的時候會很不舒服,

除了身體上的疼痛,還有就是下面的悶熱感,最討厭的是有時候還會有異味,

所以我一直在找可以隨身攜帶的這種噴霧。

 

其實有時候不只生理期會有異味,長時間久坐、運動、有分泌物,或是平常吃東西比較重口味的人,

有時候多少都還是會散發一些異味出來,如果自己就先聞到的話,我真的就會尷尬到要命...

(還好是不常發生啦

 

這個產品的好處就是,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噴!

如廁後、運動後、生理期期間、懷孕期間、行房前後,這些時候都可以用,

如果私密處感到有任何不適,也可以使用。

而因為他添加了苦橙植萃配方,所以可以消除黏膩感,還可以增強防護力,

最主要的是可以讓私密處變得清爽且清新,這就是我在追求的啊!!!!!

 

真的推薦每個女孩子都要擁有一瓶,雖身攜帶~

而且這是SGS檢驗認證的,所以可以放心使用唷!

 

喜歡程度:★★★★★

 

/////  /////

 

以上,就是這次四月份的BUTYBOX開箱以及使用心得,

再度覺得BUTYBOX體驗盒都裝滿了驚奇又超值的好物,真的大推!

期待五月號的體驗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體驗盒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