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I1.jpg

懶人如我,發懶的時候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癱在沙發上滑手機,

常常不知不覺一滑就快要到我睡覺的時間了,但本人卻連澡都沒洗,妝也沒有卸,

通常這時候就會覺得清潔怎麼這麼麻煩~~~

(可是洗完又覺得超舒服,是一天之中我最喜歡的時刻,果真人還是要先苦後甘啊 XD)

 

話說回來,因為不管化妝或是卸妝都是一件很花時間的事情,

所以我也一直在尋覓著適合懶人的保養方式,

可以讓我快速的清洗乾淨,又可以達到好的保養效果!

於是乎,就讓我遇見了 CONI康倪 的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 

 

今天這篇,就是要來介紹我近期都在用的這罐好產品啊!

 

 | CONI康倪 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 | 

CONI11.jpg

這罐卸洗凝膠非常大罐,我大概可以用兩三個月以上都不是問題!

你們看看他的容量大小,跟我的臉比起來,是不是就可以看的出來他相當大罐(我表情還真多)

CONI2.jpg

重點是這些日子使用下來,覺得皮膚穩定很多,也沒有亂長粉刺或痘痘(熬夜的話還是會長痘痘啦...)

所以我覺得這樣的價格,對我說是相當合理也可以接受的。

 

CONI9.jpg

質地是透明色,其實真的要說是凝膠,他也沒有凝膠的塑膠感,

反而很像一般透明洗手乳的那種質地,真的跟一般的卸妝凝膠或是卸妝產品不太一樣。

我用過的卸妝產品很多種,從油類的、膏類的、凝膠類的,一直到水類的都有用過,

不過像這種質地的卸妝凝膠,還是第一次遇到,覺得特別新奇。

 

 

而因為先前皮膚出狀況,所以已經知道自己不適合油類的卸妝產品了,

這樣來說,卸妝油跟卸妝膏通通都要停止使用,我自己的選擇也就變少了。

不過為了讓皮膚穩定,我覺得這樣子的改變沒有關係,只是真的要找到一個可以讓我放心使用的卸妝產品啊!

因為過去我總是有個迷思,覺得一定要有油才能帶走臉上的彩妝,

但其實好像也不一定是這麼一回事呢~

 

CONI4.jpg

這款卸妝凝膠,對於我的肌敷來說,最棒的一點就是0油份,

所以不會刺激我的皮膚,導致我皮膚亂長痘痘或粉刺。

同時,他們的卸妝凝膠裡也添加了4大植萃,在卸妝洗臉的時候一起做保養,

這樣皮膚當然就不會出亂子啦~

 

讓我來為大家介紹有哪4大植萃吧!

 

/ 雪絨花萃取 / 舒緩肌膚、加強肌膚防禦力。

/ 榆繡線菊萃取 /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調理油水平衡。

/ 櫻花葉萃取 / 改善暗沉、提亮膚色

/ 三色堇萃取 / 加強保濕、減少細紋。

IMG_2865.JPG

有這4大植萃,真的覺得卸妝起來特別安心 

零油卸妝 使肌膚清爽 水潤

 

這邊也跟大家介紹使用的方法~

 

使用方法

* 首先要先注意的是,如果你有化防水睫毛膏、眼線液、唇彩的話,記得要先用眼唇卸妝液卸除喔!

 

Step 1 - 將凝膠擠在手心上,並且均勻塗抹在臉部。

Step 2 - 將凝膠均勻推開,開始按摩臉部,確保每個部位都有帶到。

CONI5.jpg

 

 

Step 3 - 將手沾溼後繼續洗臉及按摩臉部,此時會有泡沫產生,這是正常的。

CONI7.jpg

 

Step 4 - 確認臉都有被洗到之後,再用水洗乾淨

CONI8.jpg

 

洗完會覺得很舒服,而且洗得很乾淨。

因為他有微囊包覆技術,可以把髒汙都包覆起來,最後一起沖掉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防水的產品先另外卸除比較好喔!

而且我覺得最大的重點,就是要多加按摩,這樣才可以真的把彩妝卸除及帶走。

洗完後就可以直接上保養品,不用再去洗臉啦~超棒的,

不僅方便,還可以減少肌膚二次摩擦唷~

 

最後,當然也是附上連結給大家參考囉!

 

|CONI 康倪|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oni.tw/?ref=bookmarks

產品相關資訊:
http://www.coni.com.tw/product_deatial.php?mid=22&fid=15&p_no=236

 

推推 

CONI3.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