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jpg

今天要推薦的產品是身體保養品,也是日本熱銷的好物!

最近覺得用到很多日本的產品,用了都好喜歡,想說怎麼沒有早一點認識呢 

剛好在入秋的這段時間,不知道是月經來還是天冷的關係,食量整個大增,

也突然變的很想吃巧克力,而且運動課也越來越少去上了...

看著我手臂鬆弛的肉,覺得自己前些日子努力的成果,好像一下就消失了啊~(擦淚)

 

剛好也是前些日子,看到不同 KOL 分享他們的瘦身經歷,

其中一個是健美型的,但是他說現在除了運動以外也會搭配按摩,雖然大部分是去外面做油壓啦 XD

這點我自己很贊同,因為我也會很不定期的去做 SPA (大概每三個月一次吧哈哈哈 我是窮窮的上班系女子)

做過油壓的身體整體來說會比較放鬆,體型也可以雕塑出來。

 

另外就是知名 Youtuber 佩佩,曾經在某個影片中分享他怎麼按摩瘦身的,

那支影片讓我對佩佩又更加的敬佩了!認真的覺得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啊!

像我這種已經三十歲的上班系懶女子,就已經要漸漸邁向醜女路線了吧 

 

還好!讓我遇到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美體保養品~所以最近我也開始很勤奮的自己在家按摩了,

而且這個產品真的太適合我了~如果你們跟我一樣偶爾會懶得好好按摩自己,那一定要購入這一條!讓我趕快來介紹吧!

 

|Revenus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

rev4.jpg

這條美體凝膠是日本國內製造,品質有保障,

而且他們的官網非常可愛,號稱持續三個月連續使用,若沒有感覺到效果,那麼他們會退還首月訂購的全額。

看來是對自己家的產品很有信心喔!這樣我也很有信心了!

不過如果每天使用,一個月大概要用掉兩條喔~

 

這條美體凝膠,可說是全新型態的美型凝膠!

添加了三種高濃度成份,以及生薑、黃連跟牡丹根三種可以讓身體感覺熱的天然成份!

而它除了有這樣的酵素溫感以外,還搭配特殊滾輪式按摩瓶口,可以邊擦凝膠邊做按摩。

 

rev5.jpg

一剛開始在使用的時候,還沒有覺得有溫熱的感覺,

只有深刻的感覺到滾輪按摩到我的經絡,有些地方滾過去的那種酸痛爽感,真的是難以言喻 XD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滾輪也可以很好控制力道,覺得太痛就少用一點力,

按摩的過程不會像用一般按摩器具一樣,覺得同樣的地方案太多次而太痛,反而是越按越疏通喔~

 

不過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畢竟他還是一個「酵素溫感」的美體凝膠,溫熱感是絕對會讓你感覺到的!

只不過不是立刻馬上的讓你有溫熱的感覺,而是在按摩一陣子之後,就會有一陣熱熱的溫度從身體裡發出來。

如果拿被子蓋在有擦過美體凝膠的地方,溫熱感會更明顯喔!

所以我的建議是一次不要擦太多,不然太熱可能會讓皮膚覺得癢,

不過冬天使用到是覺得蠻溫暖的,前陣子天氣冷的時候擦,就覺得可以安穩入眠 

然後敏感肌也不用擔心,這個是日本製的,都有符合日本品質標準,敏感肌也可使用~

 

rev1.jpg

這罐主要是洗完澡後再使用,如果還沒洗澡就使用,滾珠就會被汙染,也會一同汙染裡面的產品質地啦~

 

而按摩的部分,我通常會加強按摩的地方是手臂、肚子、大腿、小腿,就是一些自己覺得比較難瘦下來的地方,

感覺搭配熱感的按摩,可以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燃燒脂肪!

rev2.jpg

總之,除了臉跟比較敏感的肌膚以外,我覺得想要在纖細一點的身體部位,我都會滾一滾,

平常比較少按到的地方,用滾輪滾過去,真的蠻痛的,

但是按久了就覺得很舒服,不過我不會滾太久,怕之後睡覺會覺得太辣 XD

 

 

--

自己在家做雕塑,真的可以考慮這條唷~

現在有特惠組,可以一次把三個月份的量都買回家喔!

趕快去他們官網看看這個好康優惠 

 

|Revenus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

官網 https://revenus.tokyo/item/rvbgmonispcpf.php?waad=nbRDObyc

rev3.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