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sana.jpg

冬天到了,是否有女孩跟我一樣開始頭髮毛燥了呢?

其實我以前一直不知道為什麼冬天頭髮會毛躁,只想說大概因為天氣比較乾吧?

以前住在美國的時候,暖氣開下去後頭髮更是毛到一個不行,

而且就算再怎麼毛,我都還是不會乖乖地用護髮品,就也可想而知當時的髮質有多糟糕。

 

這幾年為了救回我的頭髮,我也算是花了不少的心血,

開始保養頭髮的勤勞度大概比在美國的時候多個 20% 左右吧,我自己是覺得增進不少啦 

而就是因為有多用一點心思在保養頭髮,所以接觸到的護髮產品也很多,

大部分都是日本品牌的護髮品,而且都是我姊或我媽介紹給我的 (或直接買給我),

用了幾罐下來也有了自己的心得,那今天就先分享最近新開使用的日本小桃瓶吧!

 

la sana13.jpg

日本小桃瓶是日本10年連続No.1,已突破1500萬瓶的美髮產品,這是真正的日本實績喔!

因為它太深受日本女孩的喜愛了,我自己在用之前也有稍微期待了一下。

 

它是一款免沖洗的護髮品,建議是使用在半乾的頭髮上,

特色是有10倍濃厚的海藻精華,而且完全不加水,人稱10秒護髮神器!

la sana15.jpg

不過這麼濃厚的護髮精華,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他完全沒有味道耶!

不知道是我鼻子失靈,還是以前用過的護髮油或護髮精華都太香了,

用到這一罐的時候,突然發現香味幾乎是沒有的,感覺它的使命就是保護好你的頭髮,而不是為了要香香的!

當然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感覺,以及內心的小劇場而已啦 XD

 

沒有味道的護髮露我不介意,但是我自己畢竟也是個女生,對於小桃瓶還是多少會期望有香香的味道,

不過用了幾次之後,我發現我更在意的是他有沒有讓我的頭髮比較不毛燥,

至於香不香,我想我擦完之後就去睡覺了,所以應該也沒有差啦 XD

而且後來還發現一個好處,就是如果自己本身是有擦香水習慣的人,就會很喜歡這種護髮露,

這樣就不會有香味打架的問題了 

 

自己用過幾次之後,以下是我的心得感想:

la sana3.jpg

小桃瓶真的建議是在頭髮半乾的時候使用!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因為發懶所以頭髮當時還很濕,

結果擦了小桃瓶之後再吹完頭法,覺得頭髮的毛躁感沒有消失,

後來我猜想應該是頭髮上的水份稀釋掉洗髮露,所以才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後來我嘗試過頭髮半乾的狀態下擦,還有頭髮幾乎快被吹乾的狀態下擦,

我發現頭髮真的比較明顯有比較柔順喔!

la sana1.jpg

隔天起床後頭髮也是柔順的,也很有亮度!

而且有擦過護髮露的頭髮,看起來會比沒有擦護髮露的頭髮來的健康、有蓬潤度。

 

la sana4.jpg

我自己護髮習慣用的手法,都是先將護髮露擠在手上,

用手心的溫度搓熱之後,再將護髮產品擦在頭髮上。

la sana7.jpg

如果覺得護髮露擦的不夠深層,也可以像我一樣,用手指來梳頭髮,

這樣用,我覺得是最可以讓護髮產品擦到頭髮細節的步驟~

la sana6.jpg

雖然在這樣梳頭髮的過程中,會抓出很多掉落的頭髮 XD

不過這樣地上就不會有太多頭髮了,也是好事啦~

 

用量可以參考下圖:

56ff240017f9432d81895c516c074ddc.png

 

有擦到每個細節的頭髮,吹完之後就會像下面這樣喔!

la sana10.jpg

我覺得整體上小桃瓶的表現就跟我之前用到的護髮露或護髮油差不多,都可以防止頭髮毛燥、斷裂。

我自己私心很喜歡是因為它的成份非常的濃,而且不帶香味,

讓我覺得就算天天使用也非常可以,因為不會造成頭髮的負擔,卻又可以讓頭髮滑順。

la sana12.jpg

 

同時,小桃瓶的名聲非常的好,在日本可是蟬聯10年第一名的寶座啊!

這個不管是自己用的開心,也是送禮好選擇。

現在也不需要遠赴日本購買,在台灣就可以直接買到了,而且是日本直送喔~

la sana14.jpg

目前還有在做優惠喔!2個月配送一次共980元,換算一個月只要490元!我覺得超划算啊啊啊啊 

(划算的原因是我之前用的護髮油,擦起來效果跟小桃瓶一樣好,但是價錢卻要兩倍呢...)

 

潤紗娜 La Sana

商品頁 https://www.lasana.tw/lp?aid=bloggers_ma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sanatw/

la sana2.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